這貓是什麼品種的啊,這貓是什麼品種啊

2021-03-04 04:59:52 字數 1434 閱讀 7907

1樓:浪費我的嘴唇

這個就是普通的土貓,但是長得比較胖。而且是包子臉,這只貓在日本挺有名的,貓叔也是包子臉的土貓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短毛貓。

毛色屬於虎斑加白。

這貓是什麼品種啊

3樓:go守護一片寶藍

狸花貓加白,如果外面找不到,可以買乙隻美短加白

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4樓:陳mc樂園

中國本土貓,應該是獅子貓。

貓在中國的地位有些尷尬,並不像狗那樣受人待見。甚至在某些時刻聽到貓叫或看到貓尤其是黑貓被認為是不祥之兆。

所以說中國的土貓並沒有像中國的狗那樣分的那麼詳細,也沒有人刻意進行培育,更比不上西方貓那麼清晰明了。和埃及把貓看做神相比中國的貓在寵物中地位確實不是很高。

但是中國的家貓還是有不少品種。

方法/步驟

中國狸花貓

中國狸花貓是目前國際公認的中國本土純種貓。被收入cfa(世界愛貓者協會the cat fanciers association , inc. )。

起源很早,據說宋朝就有記錄,屬於自然貓。機靈、活潑好動、聰明、善捕鼠。體型雄壯,毛短且粗,無厚密下絨毛,不耐寒,身披魚骨刺虎斑或斑點紋。

性格獨立,愛好運動、非常開朗。

現在家裡還有乙隻。

三花貓三花貓是指身披有黑、紅(橘)和白三種顏色的貓。正式命名為「玳瑁白色貓」。三花貓的顏色是有基因決定,一般只出現在母貓身上。

但是也有少數公貓擁有三色,但是一般這樣的公貓會有生殖缺陷。

黃貓黃毛又稱虎斑貓。身披一身亮麗的虎斑,屬於中國土貓中較多的一種。

獅子貓獅子貓也可以叫白貓,又叫波斯貓。因為獅子貓大多數為白色。除了全身披著厚厚的雪白長毛外,有的還長著一黃一藍的鴛鴦眼。

獅子貓因為身披一身厚厚的長毛而耐寒,身體強壯、抗病力強、善於捕鼠。

性格溫順、喜靜。

起源與山東臨清獅貓,是波斯貓與魯西狸貓的繁育而來的後代。

因為擁有波斯貓血統,許多人更願意把獅貓稱之為波斯貓。

在過去為皇室寵物。

雲貓雲貓是國家**保護動物。數量稀少,屬於瀕危物種。分布於中國雲南中部和雲南西北部,印度,尼泊爾,泰國。

又稱紋貓、石貓、石斑貓、草豹、小雲豹、小雲貓、豹皮、椰子貓。

豹貓豹貓也是國家**保護動物。又叫狸貓、銅錢貓、石虎。在中國分部廣泛。

南方的豹貓為黃色,北方為銀灰色。胸、腹部是白色,斑點一般為黑色。夜行動物,一般為獨處。

比家貓大。因皮毛交易導致其大量消亡,如今為瀕危物種。

四川簡州貓

四川簡州貓是一種家貓,體型高大健壯,動作十敏捷,在明清朝的時候,是給當朝皇帝上貢的全國四大土特產之一。

玄貓玄貓又稱黑貓。在古代玄貓是一種辟邪之物,被現代人慢慢曲解。和烏鴉一樣,古代烏鴉是吉祥鳥。

這貓是什麼品種,品相怎麼養,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沒圖誰知道呢,猜是稀缺品種,品相每天仔細打理。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中國本土貓,應該是獅子貓。貓在中國的地位有些尷尬,並不像狗那樣受人待見。甚至在某些時刻聽到貓叫或看到貓尤其是黑貓被認為是不祥之兆。所以說中國的土貓並沒有像中國的狗那樣分的那麼詳細,也沒有人刻意進行培育,更比不上西方貓那麼清晰明了...

求鑑定這貓是啥品種,大概值多少,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如果不是英國短毛的話,那就是一般的藍眼短毛貓了,價錢不會高,不過這麼乾淨漂亮的,可能會稍高一些 好像是安哥拉,不是很完整看不到整個身體 臉上的花色看起來有點像美短,但是肚皮上的有點像豹貓 好好養,蠻可愛 的 對於 貓是要越純才越值錢。普通的虎皮貓吧 不過很可愛吶,我家以前也養了乙隻可惜送人了 哎。這...

這貓品種怎麼樣價格多少,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英短藍白,品相一般。一千二到一千五左右 英短加白,品相不算好 這貓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中國本土貓,應該是獅子貓。貓在中國的地位有些尷尬,並不像狗那樣受人待見。甚至在某些時刻聽到貓叫或看到貓尤其是黑貓被認為是不祥之兆。所以說中國的土貓並沒有像中國的狗那樣分的那麼詳細,也沒有人刻意進行培育,更比不上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