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專科生,現在正在自考英語本科(大自考)預計明年考完所有科目,自考英語本科能考研嗎

2021-04-16 06:20:46 字數 1237 閱讀 6317

1樓:花三四狼

如果你要抄考英語的研究生是一定襲要有學位證的,因為只有外語類的院校可以招,而且有明確名額限制,沒有學位證你是無法過面試的。你現在是自考生是不能考專4和專8的,只有統招全日制學生可以考。

你考研成功後畢業的學歷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研的

bai,但是你要有自du

考學位證,就是在考完學位zhi英語dao的前提下,自考必修科目平回均達到答65分以上(含65)同時在通過**答辯考試就可以了,考研的話得到的閱歷是一樣的,但有學校和名額限制,具體要看你現在的專業了。

3樓:我是熊小傑

第一,可抄以考研,前提是你有本科證,以本科生的身份報考第二,建議你打**問問你所考的本科院校,一班是不需要取得學位證也能考的,保險起見,你還是問問為好

第三,英語專業本科生本科四年期間可以報考專四專八(我就是本科英語專業的),其中專四在大二考,四月份考試十月份出成績,畢業之前補考次數不限(必須是在校生畢業之前!!!),補考時間為次年四月份(就是跟著下一年級的一起考)。專八是大四三月份,只有一次補考機會(畢業後那年可以回校補考)。

ps.有些學校會把專四當做取得學位證的條件之一。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考試順利@!~

4樓:我是最棒啦

考研必須要有學位證。

我是大專,商務英語專業,我們大三時有一次報專四的機會,前提是通過了cet-4。

我是一名英語專業的專科生,想通過自考英語專業的本科,然後希望能出國留學考研,請問有什麼條件和要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拿到本科學位抄證。

2.盡量提高bai自己的平均成績。最好在du75分以上,80分以上申請好zhi學校的機率會大一些。

尤其是自dao考本科,如果你想著申請好點的學校出國,不要報著60分過了就好的心態。

3.準備雅思成績。

4.大三的時候你去找中介,諮詢一下。

6樓:喵喵小蝸

現在一般國外的學校和國內考研都要求考過本科就可以了 自考本科也是國家承認

專學歷 考過了屬就可以考研和申請國外學校了吧 如果想出國的話 你可以去個留學諮詢機構諮詢一下 先把學校什麼的選好了 看看那個學校有什麼要求 看看除了本科證還需要考什麼 雅思還是托福什麼的,考研的話就看看你想考的那個學校有沒有要求不收自考生 現在大部分學校都招收自考本科畢業生的 好好學習,祝你早日成功!

你好,我是一名專科生,想自考本科,然後出國讀書,以下是具體疑問,可否請各位老師指點一下

首先你 要弄清楚我們的北大 在世界大學排名的位置。他和耶魯 哈佛 斯坦福這樣的大學根本不在一個檔次上,別說是自考的,就算你統招的學生,能申請到這樣的大學的人也是鳳毛麟角。那些學校不單要求分數很高,對你在之前學習階段的實踐能力,你本人的創新能力,你在該專業有什麼特殊的貢獻和見解,你是否有什麼其他特長都...

我是一名大二英語專業的專科生,因為英語專業不好就業,而且學得

雖然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有大專以上學歷就可以報考,但是目前國內的對外培訓機構一般都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學士學位。所以專科的就業可能不是那麼樂觀。如果你是女孩子,也可以試試行政類的工作,或者鄉鎮中小學,各個城市應該每年都有這方面的招錄考試 有目標,還是不錯的,加油 你是 的專科生嗎?求助,我是一名大二英...

我是一名專科生,如果要考研是選擇自考還是專公升本好

專科生畢業工作兩年達到同等學力條件的話就可以直接考 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 3 2模式 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 畢業時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 參加的昇本考試,一般是公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 考研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