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沉香原生態黑奇楠原材料價格多少錢一克

2021-03-04 09:00:51 字數 1023 閱讀 9760

1樓:方大多是倒薩

最低要兩萬塊錢一克左右 很難買到

2樓:一品臻堂

海南產區的目前來說比較少了,你可以考慮惠安系其他產區的,黑棋楠的**大概再一萬上下,主要看品相,品相不一**也不一樣!

黑奇楠沉香多少錢一克

3樓:匿名使用者

奇楠沉香**區間跨度比較大,從幾萬塊到幾百萬都有,主要是照顧不同需求的人,所以如果你想買沉香的話,他們就是最好的選擇了,既不用但是是假貨,又能買到自己心儀的價位。

奇楠沉香原料一克多少錢

4樓:du知道君

沉香與檀香不同,沉香並不是一種木材,而是一類特殊的香樹「結」出的固態凝聚物,混合了油脂、樹脂成分和木質成分,而奇楠又是最頂級的沉香。

短短兩年間,沉香的**狂飆十幾倍,而最好的沉香每克已接近5萬元,其身價已百倍於**。

目前國內黑奇楠沉香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黑奇楠極少看到,我唯一品過的是海南黑棋,木質堅硬,韻味濃郁但味道在奇楠中屬於下品,現在市面上所謂的黑棋其實就是汶萊正區沉香而已!

6樓:藏香閣閣

黑奇楠 各大產區都有各個品質韻味都不同 價值也不同 味道越好價值越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黑奇市場上稀見,無法定價。一些人認為白奇好於黑奇,是基於市場上越南奇楠為主體。越南白奇是好於黑奇的。但海南恰恰相反,另外海南黑奇切開後也是軟絲的。

奇楠沉香多少錢一克?

8樓:無敵是寂寞水瓶

您好,奇楠沉香是沉香最頂級的香韻。克價都要在萬元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拾叄悅沉香問問,**奇楠沉香

10樓:清清本草坊

800-20000元不等

形容綠色原生態詞語,形容綠色原生態的詞語有哪些?

環保之城,低碳之城,可迴圈之城,健康之城,宜居之城 生機 盎然 清新 森之林 形容綠色原生態詞語 停僮蔥翠 停僮 指的枝葉茂密 蔥翠 蒼綠色,樹木的顏色。這個四字詞語形容樹木枝葉十分茂密。蒼翠欲滴 蒼翠 深綠。形容草木等綠色植物彷彿飽含水份一樣。朱甍碧瓦 紅色屋脊,青綠色的琉璃瓦。借指華麗的建築。有...

哪個牌子蜂蜜好?要綠色健康,原生態的

如果你想要 綠色健康的蜂蜜我建議你去妙語的天貓 看一下。妙語大家都知道,是蜂蜜牌子裡很好的了。很難說什麼牌子就一定好,蜂蜜摻假在全世界範圍都比較普遍。牌子的原蜜是收購的,供貨商那裡是否有問題誰也說不清。要正真放心,就需要找到能夠證明整個環節沒有摻假的銷售商。哪個牌子蜂蜜好?要綠色健康,原生態的。這都...

原生態蜂蜜好嗎,哪個牌子蜂蜜好?要綠色健康,原生態的。

現在流行這個,好與不好都是好 嗯,那是好東東,就怕不是原生態的!不太好,一般市場上的都是處理過的,要調味 哪個牌子蜂蜜好?要綠色健康,原生態的。這都不好說的,有很多都是忽悠人的 很難說什麼牌子就一定好,蜂蜜摻假在全世界範圍都比較普遍。牌子的原蜜是收購的,供貨商那裡是否有問題誰也說不清。要放心,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