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魔愛和柚木到底是什麼關係啊,《地獄少女》秋惠和柚木是什麼關係啊?

2021-03-04 04:59:51 字數 2966 閱讀 6187

1樓:匿名使用者

柚木和愛有相同的經歷,她們都是被拋棄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柚木是愛的宿主..愛寄託在她的身上

《地獄少女》秋惠和柚木是什麼關係啊?

3樓:尒菘ゝ彩夏

是最好的朋友,所以秋慧被送下地獄後,柚木才產生怨恨,導致最後一級的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摯友關係——

柚木萌——~~

愛最萌——~~

百合至高——~~

在地獄少女三鼎中閻魔愛為什麼會為了柚木哭?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有相似的經歷,記得愛的身世麼?無緣無故被人憎恨.拋棄.....

然後產生怨念.愛是因為怨念太深成厲鬼不能入地獄,於是為了贖罪當了地獄少女。而「柚木」(正確的翻譯應該叫「優姬」日語的意思是「公主」和吸血鬼騎士裡的女主人公同名,)也是因為這樣被卡在地獄和人間徘徊~~~柚木死的時候不是說了一句「愛.

為什麼你....」沒等她說完愛就kiss了她,於是柚木看到了愛的過去。為什麼柚木可以成為地獄少女,因為她和愛一樣啊~~被憎恨.

拋棄.遺忘...無法釋懷~~最後柚木解脫了,那是因為愛說「一切由我來承擔~!

」她消失了,不用一直徘徊著,而愛還在繼續~~

6樓:匿名使用者

柚姬她是個可悲的人.她不能違背命運,就如愛一般,如第二季一般,愛心軟了, 也如柚姬問愛為什麼這樣做時, 愛說,因為你就是我.是的, 只是因為她們有著那麼相似的靈魂, 有被迫接受著同樣的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 愛為柚姬感到悲傷 二是 由於柚姬和愛有差不多的身世背景所以愛哭了 至於柚姬哭那是因為她實在是太慘了 那個時候我也哭了 真的好可憐的 如果你哭的話 那愛哭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和你一樣 沒哭的話 那就借鑑以上兩點啦

地獄少女第三季最後愛為什麼要救柚木?為什麼說柚木就是她?

8樓:lover藍染

愛與柚木有相似的經歷,柚木只是人間一縷飽含怨恨的幽魂,但是柚木的經歷遠沒有愛痛苦。柚木本來是接替愛成為下一任地獄少女,但因為沒有遵守地獄少女的規則,而要接受處罰,但是愛不會眼睜睜看著柚木接受地獄大人的處罰,兩人其實感倩很深了,就像愛和小鶇一樣,兩者聯絡就可以明白愛為什麼救柚木了吧。至於愛說的「我就是你」應該有兩層意思:

1.相似悲慘的遭遇2.我將代你做地獄少女。

最後說乙個細節,和這句話或許有關聯:柚木小時候和媽媽一起搬出城後住的地方可能是當初愛被關的山神廟

9樓:晴空的下午茶

相似在同樣死前有強烈怨恨,愛希望柚木能按自己心願活下去於是救了她

10樓:林肯李寬

愛原本是要輪迴的,未來的岫木後來願意做地獄少女,可是違背了地獄的規則,最後愛願意一力承擔,成為了一輩子的地獄少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曉得,阿達阿克打擊垃圾法及阿嬌發ajjkajkofjkop大大大

地獄少女為什麼附身在柚木身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lz看過地獄少女的第二季,就會知道她在最後死掉了,所以就沒有身體了。而她為了能生存下去,變成了乙隻蝴蝶,但蝴蝶行動起來還是有些麻煩,所以她就附到柚木身上了。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因為柚木是活在「世界的夾縫」中的少女,所以成為閻魔愛的**人是遲早的事。所以閻魔愛就先附身到柚木身上,讓她先了解一下這份工作。 以上是我個人的見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這樣的,柚姬和他媽媽在別人的白眼下慘死!但他潛意識認為自己還沒死!怨氣太重了!所以才被地獄少女看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柚木和愛一樣是身世悲慘的人,作為地獄少女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身世很差,而且愛和柚木身邊都沒有父母,雖然表面上很堅強,其實內心都已經崩潰了

地獄少女三鼎 柚木的身世到底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是下一任地獄少女,然後又是好朋友的死,她很難過,但到最後卻發現自己也在十年前就已經死了,而她現在卻是活在幻想裡,閻魔愛讓柚木看到柚木的過去:原本乙個很幸福的家庭,卻因為爸爸的一場車禍,弄得家破人亡,還要被人們唾棄、用鄙視的眼光看她和生重病的媽媽。鄰居、商店老闆、甚至是醫院的醫生都見死不救。

無助,不安,恐懼,就這樣吞噬了她,在母親死後,他也獨自抱著爸爸生前送給她的小熊,靜靜地等待著死亡將她吞噬。 這是她的宿命。 最終,柚木成了一位身著紅衣的地獄少女,改變的音高是她的那雙眼睛,湛藍被染上紅色。

在接到第乙個工作,是死去好友的爸爸,他要將把他女兒帶入地獄的人也帶入地獄,但最後還是放棄了,但有木沒有,她以前看到那麼多無辜的人這樣被流放到地獄,她要替好友報仇,怨恨一下子竄上心頭,她像著了魔一樣,就像當年的閻魔愛。 因為違反了規則,人面蜘蛛要審判她,但閻魔愛代替了柚木,閻魔愛再次成為地獄少女,永遠,永遠是地獄少女。

16樓:匿名使用者

柚木在三鼎裡其實已經是死了.原本是乙個十分平凡的小女孩,父親是公交車司機,因為剎車失靈,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去世了.(但是,公交車公司硬說是操作失誤,把責任全推在她父親身上).

於是,她和母親兩人生活在別人的冷眼中.她母親身體不好,最後因為沒有人願意幫助她們,所以也死了.柚木抱著乙隻玩具熊最後也死了.

(在絕望中死去,應該是活活餓死的).所以愛說柚木內心深處充滿了對世界的憎恨,是下一任地獄少女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很久前就已經死了,她是下一任的地獄少女,不過最後她放棄了。

結局因要為高杉秋惠報仇而違反規則,但因為愛代替她接受了懲罰,最後真正從這份工作中得到釋放,不再有怨恨。

溫柔的對愛說了:「謝謝你。」後在愛的懷中化成藍色花瓣飛走 。

艾默生和Vertiv到底是什麼關係

vertiv收購了艾默生網路能源。艾默生電氣旗下原有5大子公司,現在賣了網路能源,還有4個子公司。美國白金公司收購了艾默生的網路能源業務,將其更名為vertiv。艾默生和vertiv是什麼關係?糾正下,vertiv只是bai原來艾默生du網路能源,艾默生網路能源只是zhi艾默dao 生電氣旗下五大組...

暴雪和動視到底是什麼關係

以前是兩個公司,後來合併了 但是並不是什麼都合併,就是資產上面合併了,都歸維旺迪集團管了但是他們公司本身還是各幹各的,兩者之間不干涉的,可以儲解為動視暴雪公司,是一個名頭,底下後暴雪分公司和動視分公司 使命召喚是動視做的,魔獸是暴雪做的,動視暴雪美國動視及法國維旺迪遊戲旗下公司暴雪娛樂之名組合而成,...

SEBS和TPE材料到底是什麼關係

tpe themoplasticelastomer 中文全稱 熱 可 塑性彈性體 彈性體一般為低模量 柔性,在室溫及外力牽引下可伸長至少2倍並能回彈至原來形狀的物料,而tpe tpr熱塑性彈性體除具備以上效能外,並可以一般熱塑性塑料加工方法成型 即在高溫時可在壓力施加下流動,而在冷卻至室溫時保持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