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的精子自動分析報告單有誰能幫我看一下嗎

2021-03-04 04:59:51 字數 2218 閱讀 3247

1樓:

這份資料比較正常,不用擔心的,如果實在擔心,又急於備育可以吃養精三寶改善。

我老公的精子自動分析報告單有誰能幫我看一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的標準規定:

1。精子活率:75%以上為正常

2。精子活動力:a+b級=50%或a級大於25%

3。白細胞:3-5為正常

4。畸形率:10-15%為正常。

5。液化時間正常:室溫下60分鐘內完全液化為正常

6。**量正常:2-5ml為正常

7。顏色和數量正常:灰白色為正常。

世界衛生組織規定正常**的標準是:

一、**量

正常**量為2~6毫公升,如果一次排精量大於6毫公升,認為是**量過多。一次排精量小於1.0毫公升,認為是**量過少。

**量的多少與禁慾時間長短有關。禁慾時間長,**量多些,反之則少些。因此,通常我們做**檢查,會囑咐病從房事後要間隔4~5天再取**,這樣檢查的結果就相對準確些。

二、**外觀

剛射出的**呈膠凍狀,灰白色或灰黃色。當**液化後則呈半透明的乳白色或乳黃色。長時間未排精者射出的**色澤較深。老年人的**多為暗黃色。

三、**的氣味

正常**有一種特殊的腥臭味,有人比作栗子花味,也有人描述為罌粟鹼味。這種氣味是由於前列腺液中的多胺氧化後產生的。禁慾時間越長,氣味越大。

四、**液化時間

**的液化,是**射出後從膠凍狀自行變成液狀的變化過程。正常**液化時間為30分鐘。如果超過30分鐘,則為**不液化或液化不全。

五、**粘稠度

**液化後呈粘稠的液體狀,用吸管粘上**自然向下,如果**呈不連續的小滴,一滴滴地滴下,則為粘度正常。如果有較長(2釐公尺)粘液絲,即為粘度過高。**不液化、液化不全或粘性過高,都會影響精子的活動性,造成不育症。

六、**酸鹼度

正常**ph值為7.2~8.0,小於7.2或大於8.0均為異常。值得注意的是**液化後要立即檢查,標本放置時間過長,會影響**ph值的結果。

七、精子計數

正常生育能力的精子數為2000萬/毫公升。經過多次檢查精子數少於2000萬/毫公升,為少精子症。精子數大於2.5億/毫公升,為多精子症。精子數過多或過少都會影響生育。

八、精子活動率

精子活動率是指**中存活的精子比率。正常精子活動率≥75%。

九、精子活動度

精子活動度是指精子活動的能力,通常把精子活動力分為五級:

a級,精子直線快速向前運動。

b級,精子慢速向前運動。

c級,無定向運動。

d級,精子原地運動。

e級,精子原地不動。

正常精子的活動度應為,在**60分鐘內,a級+b級≥50%,或a級≥25%。

十、精子形態

正常形態的精子》50%,畸形精子不超過40%。若超過此標準為畸形精子增多症,是造成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

十一、**中的白細胞數

正常**中的白細胞數<1×106/毫公升,即每高倍視野白細胞數應少於10個。如果超過20個應考慮為膿精症。

自己對照下

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極其不容易,需**。液化時間六十分鐘,太恐怖啦~~一般都幾分鐘就ok了吧

專家幫忙看一下「精子自動分析報告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個檢驗報告挺正常的,基本上符合**的標準規定:

1。精子活率正常:75%以上為正常

2。精子活動力偏低了點:a+b級=50%或a級大於25%,不過你的症狀不嚴重。

3。白細胞正常:3-5為正常

4。畸形率偏高:10-15%為正常。

5。液化時間正常:室溫下60分鐘內完全液化為正常6。**量正常:2-5ml為正常

7。顏色和數量正常:灰白色為正常。

除了畸形率偏高外,其它的都還算正常,基本上不影響懷孕,但畸形率高,對懷孕的質量有影響,建議在懷孕前的三個月或半年用中藥**,同時調節好飲食和作息生活規律,一定可以懷上健康的孩子。

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一般!

近期不要考慮造人!

精子正常個數:133個 比例:68.205%精子畸形個數:62個 比例:31.795%加強體質鍛鍊,注意作息規律

6樓:苦澀味的柑甜

不嚴重,當然不會的,醫生應該給你建議了吧.

幫我看看我老公的這份精子報告單,我老公的精子自動分析報告單有誰能幫我看一下嗎

他的醫生怎麼說的?的回答僅僅當作參考,因為你沒法知道是不是真正的專家,這個道理你懂吧?我是建議你拿這個單子請教一下其他醫院的其他醫生。不過,這種單子其實一目了然,估計醫生說的都差不多。理解你的心情,但你應該尋求 而不是希望這裡能有相反的結論。去醫院好好 一下,不然中了畸形的怎麼辦。是土地就會長出莊稼...

我的體檢報告單

您好!你說的六項應該依次是這樣的吧,我邊上有一張報告單,應該和你的是一樣的吧 hbsag B肝表面抗原 hbsab B肝表面抗體 hbeag B肝e抗原 hbeab B肝e抗體 hbcab B肝核心抗體 hbcabigm B肝核心抗體igm 陽性就是有反應檢查出存在,陰性則相反,B肝抗體陽性反應則說...

市醫院的報告單能否作為輕微傷害的證明?我被人打了,住院拍滴片

不能。住院病歷報告可以是鑑定依據之一,但不屬於法定的鑑定意見,損傷程度由法醫依法鑑定後作出。出院證明,清單,發票丟失能補辦嗎?住院發票丟失了可以去醫院補發票影印件,加蓋醫院印章,醫保還是能報銷的。1 一般醫保是在住院或者就診時就應該出具,但是發票丟失了可以補的,醫院留存的那張發票記賬聯,影印乙份,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