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婉的說話是虛偽的表現嗎

2021-03-04 04:58:15 字數 752 閱讀 7029

1樓:氧化鈣_患者

不是。這是善意的。怕太直接傷害到對方

(然後,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選我回答旁邊的採納答案按鈕!謝謝o(≧v≦)o~!)

我有時候說話太直,不會婉轉,我覺得那樣虛偽,會不會有人不喜歡我

2樓:老衲法號落塵

各有所愛吧,有的人呢就是實在不喜歡拐彎抹角的。有的人可能就討厭直來直往說話難聽的。為什麼要在乎別人喜不喜歡你,就比如明星,做的再好依然會有一群黑粉,人家過的依然滋潤。

做好自己,總會有眼光賊亮的人看上你呢。

3樓:q魚娘

有時候說話太過於直接是沒有人會喜歡的。應該學會婉轉一些。有時候婉轉並不是虛偽。只不過讓人更加容易接受。

4樓:匿名使用者

會,那些小人容不得別人批評他的就會不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身上長刺,還怪別人怕痛不親近你。肯定會有人不喜歡你的。

6樓:神清風

不可能每個人都是你的朋友,不要要求每個人都會喜歡你,一生有那麼幾個朋友就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不過說話直會得罪人的

人說話有哪些不同的技巧

8樓:sky初衷的味道

換個角度看問題,想透徹了在去用合適對方的語氣去說。

我是個虛偽的人虛偽的人是什麼樣的

有些習慣和本質的東西想要改變得多花點時間也需要更大的毅力,對現狀的不滿是種進取之心 既然心已經有了 那靠的就是力了。心有多堅力就有多大。秉性的養成不是一朝一夕,平日裡多修身養性,不斷的給自己已暗示和信心,可自己堅定乙個信念這是一輩子受用的,人都說跟啥像啥,所以也要注意自己平時接觸的人和物,好的思想的...

過分的低調就是虛偽嗎,低調和虛偽有什麼區別

低調是什麼?低調表示一種謙虛謹慎的態度,不張揚,不炫耀。低調的前提,是自身必須要有很強的能力,還需要有足夠的內涵。低調做人不是說我就低人一等,低調也不是無底線的忍讓,低調也絕不是懦弱的表現 低調不是愚笨軟弱,也不是圓滑老練,老奸巨猾 低調不是萬事都要忍讓,也不是消極的逃避責任。低調就是不爭,不爭強好...

哭泣是懦弱的表現嗎,哭,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嗎?

不是.那是表達自己的內心感情的宣洩.沒有人完完全全的堅強.有時候可以選擇在你相信的人面前.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不堅強的一面.脆弱的一面.哭只是一種宣洩,並不代表懦弱,也可以有感動,無論怎麼樣自己開心就好 有時候流淚並不是傷心 有時候逃避並不是懦弱 只是有時候 我們的無奈 只有自己知道 哭,是一種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