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簡述正面雙手傳球的技術要領?急急!!謝謝

2021-03-04 04:56:42 字數 587 閱讀 3426

1樓:開花的麥芽田

傳球是排球運動的基本技術之一,主要用於銜接防守和進攻。傳球的種類很多,向前傳球是傳球的基礎動作,傳球前要求人必須及時移動到適當位置,保持好人與球的合適位置。

(1)準備姿勢

採用稍蹲準備姿勢,抬頭目視來球,雙肘彎曲自然抬起,雙手置於臉前。

(2)手型

手觸球時,兩手應自然張開成半球形,使手指與球吻合,手腕稍後仰,拇指相對,小指在前;傳球時用拇指內側、食指全部、中指的

二、三指節觸球,無名指和小指在球的兩側輔助控制出球方向,兩肘適當分開,自然下垂。

(3)迎球

當球接近額前時開始蹬地、伸膝、伸臂,兩手微張,從臉前向前上方主動迎擊來球。

(4)擊球

擊球點應保持在額前上方約一球遠,擊球部位一般在球的後下方。

(5)用力

傳球主要靠伸臂力量,與下肢蹬地力量的協調配合,通過球壓在手上使手指手腕產生的**力將球傳出。

(6)擊球後身體重心隨擊球動作前移,全身放鬆呈準備姿勢狀態,準備下乙個擊球動作。參考資料:http:

曹操正面事例,曹操正面事例有哪些

曹操唯才是用,軍事上戰術戰略靈活多變,著有 孫子略解 兵書接要 等軍事著作。2.曹操是魏國的奠基人,對東漢末年中國北方的統一,經濟生產的恢復和社會秩序的維繫有著重大貢獻。3.在內政方面,曹操創立屯田制,命令不用打仗的士兵下田耕作,減輕了東漢末年戰時的糧食問題。4.曹操的詩作具有創新精神,開啟並繁榮了...

簡述袁世凱新政,簡述袁世凱新政

這事有意義麼,你是要人手打還是要人貼啊,手打要不你來,500字啊,我只能說,權威 說他是小偷,偷竊革命成果,民族罪人,關鍵是你信哪乙個說法而已,自己考究吧 袁世凱簡介 簡介 他是中國近代著名政治家 軍事家,北洋軍閥的創始人 袁世凱後人簡介 孫子袁家騮 1912 2003年 華裔美國物理學家,是袁世凱...

用正面側面烘托手法描寫人,用正面側面烘托手法描寫乙個人

五年前,或許那時的情景 就如深秋飄零著落花和枯葉的花樹一般.命運讓我掌心中托住的是那已褪去綠意的黃葉,而不是那看似美麗依舊卻已是走到盡頭的翩躚落花.命運,注定讓我選擇了她,而背離她.那時或許我還年輕.三年前,再次的聚首,讓我再一次堅定的確信自己選擇的是她,而注定要拋離她.為了她我注定與她是對立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