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為班級設計班徽,高分懸賞!!為班級設計乙個班徽!!!

2021-03-04 04:55:09 字數 1847 閱讀 7278

1樓:匿名使用者

班徽寓意:中間部分是「五(四)」,它代表著我們五(四)班,兩邊的「心」代表著我們五年四班團結一致、同心協力,中間的「幼苗」代表著我們現在還小,長大就會開花結果,報效祖國,體現了我們班班訓「和諧、文明、向上」的學習氛圍。

2樓:風之舞人

中間乙個獎盃形狀或徽章 左右舒展的兩簡筆人 獎盃上乙個s字的火焰藝術體代表學生和生機和熱情 下方寫班級名稱 整個用一本攤開的書做底

3樓:揉碎的歲月

你們一點都不付出

全指望別人給你們做

是不是不太合適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班徽應該是本班學生一起想辦法設計,有自己的真實感情,而不是讓別人幫忙,班徽代表乙個班的整體形象,所以,你應該考慮是否還要繼續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數字來

就比如16就可以做成乙個人在飛速滑雪的動作。

6樓:解花語的眼淚

既然是班微 那就應該自己來設計呀 ~

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30分也是高分!!!!

8樓:匿名使用者

1加6的平方 16代表16班 平方2代表2年級 最後得數49代表49人

9樓:star通靈

我怎麼看130分呢?

給我們班設計乙個班徽!

10樓:難以忘懷的離別

乙個圓圈,在裡

bai面再花乙個圓圈,du分成四格,分別寫zhi上你班的特點,比如,誠dao實專,守信,求實,創新。再屬在裡面塗色,寫上你班的班名

設計乙個標誌 必須要簡潔,要能夠突顯主題 ,主題一定不能多,乙個就夠了 然後背景可以加... 可以用繁體字,注意設計要簡潔,一般為圓形,周圍可以表明班級或人數的數字環繞。如要有新意,可以取大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圓圈裡豎個大拇指

圓圈代表你們班同學團結在一起,大拇指表示你們是最棒的!

12樓:憂傷過後是憂傷

建議去**或者威客** 沒有公尺不會有人做的

13樓:麒麟毛羽

藝術字佔四角,畫乙個小草,?穿過,快樂的小孩在小草裡玩要簡潔,幾筆就成,再加點自己的創意也行要陽光,彩色,鮮豔,有特色,也可以從**搜,不過要錢噢!?很便捷的,設計班徽的很多,祝你能設計好的班徽噢^_^~~~ 圓形最好噢,要寫班名噢,花紋環繞一圈鮮豔的偶很喜歡噢!!!!

14樓:鄭

你應該是四年級的吧,我覺得要有創意,不要有框,表示自由,畫兩三個簡潔一點的小學生在平地上玩耍,學習,體現出自由·好學·有志氣。那平地當然由你來設計,你可能會覺得沒有框,不成形,沒關係 ,你下面再用乙個弧形向上彎的,就像乙個保護罩,也可以是托盤,(一定不要直直板板),生動一點,一定記住,人一定要簡潔,五六個筆畫就好,加起來就兩三個吧,背景鮮豔,這樣耐看,平地可換成草地,另外還需要加入你的一些想象!

設計好別忘了寫上你們學校的名字。

【高分懸賞,做得好追加】求電腦設計班徽,創意已經想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 班旗設計好了 是要列印在布上的 所以就不能是太過花哨的。不能是印滿整張布的。那樣是不現實的,因為旗子很大,如果列印滿的話,成本就會很高!

也沒有製作這樣旗子的地方!廣告公司是不管印的!我有經驗!

因為當年我們班的班旗就是因為太過花哨而不能印,最後只能用丙烯顏料畫在布上。所以建議設計那種單線條的圖案!簡單明瞭,關鍵是能製作出來!

高分懸賞EXCEL試題,高分懸賞 EXCEL試題

一 1 a,2.c,3.b,4.b,5.d,6.b,7.a,8.d,9.d,10.a,11.b 二 1 xls 2 編輯欄 3 空格 4 常量值和變數值 5 ctrl c 三 word doc excel xls flash fla photoshop psd publisher pub 一 選擇題...

感情問題,高分懸賞答案,高分懸賞,為的只是答案m, 感情問題, 希望大家都進來看看,幫幫解決一下,,答案好加分,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5年,一直都是這種感覺.我們在一起什麼事情都好象是很平常的,甚至有些早已註定的感覺.現在她已經是我的老婆了.所以.這種感覺才是我們需要尋找的.戀愛不是為了尋找轟轟列列的泡菜式愛情,而是為了發現一個能夠和自己在一起很舒服的人.舒服的讓人閉上眼睛就想睡覺.家就是這樣的感覺.我覺得她能夠這...

煩惱啊,高分懸賞,煩惱啊,高分懸賞!

首先讓她辭去 ktv的工作 他會聽你的。17歲可以去 肯德基 等快餐店打工,或者是 導購 女的 畢竟好找 我想應該長的不錯吧。然後 光是勸說是沒有用的,想必他父母也勸說了不少次,17歲的年齡 是聽不進去話的,那怎麼辦呢,你要讓她經歷失敗,她才懂得什麼該做 什麼不該做。而你要做的是 把她的失敗 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