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dboct代表什麼意思啊,請問dboct代表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4:53:33 字數 623 閱讀 9138

1樓:代號

分頻斜率(也稱濾波器的衰減斜率)用來反映分頻點以下頻響曲線的下降斜率,用分貝/倍頻程(db/oct)來表示。它有一階(6 db/oct)、二階(12 db/oct)、三階(18 db/oct)和四階(24 db/oct)之分,階數越高,分頻點後的頻率曲線斜率就越大。較常用的是二階分頻斜率。

高階分頻器可增加斜率,但相移位大;低階分頻器能產生較平緩的斜率和很好的瞬態響應,但幅頻特性較差。

隨機振動試驗中3db/oct(每倍頻程3分貝)是什麼意思?

2樓:之何勿思

意思是:每隔乙個倍頻程公升高3db或者降低3db,比如+3db/oct,100hz時是0db,200hz時就要3db,400hz時要6db。

oct/min,意思是每分鐘倍頻程。一般在環境振動實驗中出現.正弦掃頻振動為10-200hz,掃頻速度。

1oct/min,意思是:從10hz 掃頻至20hz為1min,從20hz掃頻40hz也是1min,以此類推。

3樓:匿名使用者

每隔乙個倍頻程公升高3db或者降低3db,比如+3db/oct,100hz時是0db,200hz時就要3db,400hz時要6db....

oct是什麼意思,dB oct是什麼意思

分貝 倍頻程。分頻斜率 也稱濾波器的衰減斜率 用來反映分頻點以下頻響曲線的下降斜率,用分貝 倍頻程 db oct 來表示。它有一階 6 db oct 二階 12 db oct 三階 18 db oct 和四階 24 db oct 之分,階數越高,分頻點後的頻率曲線斜率就越大。較常用的是二階分頻斜率。...

這代表了什麼意思,這代表了什麼意思啊?

lol在網路用語中代表什麼意思 laughing out loud或laugh out loud 大聲地笑 首字母縮寫詞。rotfl roll 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笑到在地上翻滾 有時,lol也有其他與笑無關的含意,但較為少用,如 lots of luck 滿載幸運 ...

請問這些表情代表什麼意思啊,請問這些表情是什麼意思啊?

這些表情你就姑且認為他們就代表表情本身的含義就行,舉個例子吧,就說那個碼,你就說,用他的音就對了。比如說你要罵人的時候,中間就加個這個符號。應該知道哪句話吧?哎呦,比如再說一句話的結尾有個嗎字。可以用這個表情符號代替。請問這些表情是什麼意思啊?100 小女孩和小男孩結婚後就成了大人 女孩男孩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