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檢查調整需不需要進行申報。急

2021-03-04 04:52:00 字數 490 閱讀 6440

1樓:匿名使用者

納稅檢查調整的銷售額

「納稅檢查調整的銷售額」指本期查出(含自查和稅務局等要求調整)需要調整銷售項稅額的收入,由本期申報,下期再繳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1.修改以前月份的申報表,即稅務機關檢查出來哪個月的發票就修改哪個月的申報,這樣的話比較麻煩,還得調報表,需要到稅務機關走補充申報,申報後繳滯納金。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叫稽查了,一般也不會用;2.等著稽查通知書下來,按照通知書上的稅款直接到辦稅大廳交就可以了,如果是稽查補稅,例如12月份已將稅款繳納,那麼在1月份申報12月份稅款時,系統增值稅申報表主表37欄「本期入庫查補稅額」會自動帶出稽查補稅,這樣需要在申報表第4欄「納稅檢查調整的銷售額」倒推出查補的銷售,這樣表之間邏輯關係就正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稅務未做處理前納稅申報表不用填寫(不用申報)等待,稅務做處理時會計處理與納稅申報一併做處理!

領增值稅發票前需要抄報稅嗎,增值稅發票必須要在月初開發票之前抄稅報稅清卡才可以開發票嗎?

如果你5月4日即抄了稅,也報了稅,又解了鎖的話,把發票核銷後,直接去領就行了,直接去換購就可以了,不用抄稅 增值稅發票必須要在月初開發票之前抄稅報稅清卡才可以開發票嗎?不用,只要抄完稅就可以開這個月的發票了,不過一定要在報稅截止日之前去清卡,這樣才能在報稅截止日後繼續開票!不用報稅,如果還有發票。在...

手機到底需不需要貼膜,糾結,手機到底需不需要貼膜?

您好,手機不用貼膜也不影響使用。但貼膜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尖銳物體對螢幕造成直接損壞,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是否貼膜。如需購買貼膜,建議您聯絡當地三星服務中心或三星專賣店諮詢 進行購買。您可以通過三星官網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及經銷商資訊。手機到底需不需要貼膜?我覺得還是需要的,因為手機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使用率比...

考研調劑需不需要不需要調初試試卷

教育部規定,考生如果符合複試條件而不能在第一志願院校參加複試的,考生檔案應送至第二志願院校或在省 自治區 直轄市內調劑。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由於招生計畫的限制,有些考生雖然達到分數線,但並不能被安排複試或複試後並不能被錄取,對這些考生,招生單位將負責把其全部材料及時轉至第二志願單位,這個過程即稱為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