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離婚了,離婚時說過房子歸我,但是房照是我爸爸的名字,我爸爸因病去世了,我想改名,該怎麼改,用

2021-04-10 00:45:12 字數 1294 閱讀 2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到房管局辦理過戶,提供父親的死亡證明,離婚證書,你個人的身份證明。因為父親已離婚,且你作為你父親的唯一合法繼承人,房管局應當給予辦理的。應當提供你是唯一合法繼承人的證明,即你是父親唯一的子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購房合同拿到小區物業,找到負責人就行了,說明情況

父母離婚,房子判給了我,但是房產證上是我爸爸的名字,現在我爸爸不願過戶也不願拿房產證出來,怎麼辦?

3樓:北京律師

如果是法院的判copy決,那麼依該判決你就獲得bai了該房屋的所有權,du拿此zhi判決你可以去房產dao中心去辦理過戶。如果父母離婚時,只是協商將房屋給你,那麼該房屋實際上是父母對你的贈與。在沒辦理過戶之前,父親可以隨時撤銷該贈與。

但是屬於您母親的那部分房產他無權佔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當然要過戶才是你的。不然你爸不給你也沒辦法。你最好問問法院和房管局問問你的情況要怎麼辦再做打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當去所屬地區的房地產交易中心查詢,他們的答覆最權威.

房子是我爸爸的,我爸爸去世了,房子名字寫的是我老公,離婚後房子歸誰

6樓:一笑而過肖煒

如果有證據證明是你爸的房子,那麼離婚後屬於你的財產。

7樓:百度使用者

為什麼當時寫你老公?(白送!)現一人一半!

8樓:w言必信_行必果

如果能證明是你爸爸過戶給你們的,是屬於你的個人財產。不管寫著誰的名字,都屬於你。

9樓:禰麻麻在隔壁

這樣算共同財產吧,為啥寫你老公呢

10樓:blue的世界

這該算婚後共同財產吧?

父母離婚時,離婚協議的房產處理上寫著房子是我爸和倆兒子共有,但是房產證上只有我爸爸的名字,我爸現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需要辦公證的,你爸爸直接賣給對方就行了,然後你們兩兄弟一起向賣主出個證明,你們同意父親賣的就行,買主只要你們以後不要憑你父母的離婚協議找他就行的。

12樓:杜老頭

只好約好時間,三個都去當地公證處當個面,籤了字就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委託書打好,你去公證處就說辦委託書公證就行了,別的就不說了,就能辦

你好,,我和前夫離婚時,寫的離婚協議書,房子歸我,債務歸前夫

你好,離婚協議當然有效,但是如果債權人起訴的話,你有可能需要共同還貸,但是前提是需要確認為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房子孩子都歸我,婚內忠誠協議書有法律效力嗎 通常所謂的忠誠協議是指男女雙方在婚前或婚後,自願制定的有關在婚姻存續期間夫妻雙方恪守婚姻法所倡導的夫妻之間互相忠實的義務,如果違反,過錯方經在經濟上...

離婚協議房子歸我未過戶,我兩年內支付對方8萬元後辦過戶,現在她以賣房子 租房子威脅我一年內還清8萬元

你說了2個範疇的問題,第一個,協議2年內償還8萬,但要求提前償還,並採取威脅手段,第二個,協議中現有財產各歸所有,但你任務對方侵佔了屬於你的一部分財產,先說第一個,對方不得違反離婚協議讓你提前償還8萬元,第二個,你們現有財產有沒有經過公證,如果沒有,在法律上分割不清楚你們現有的財產,也就是你怎麼證明...

婚前由男方父母買的房子,婚後房子拆遷,離婚時女方有分割權嗎?(拆遷新房現在還沒分下來)

由於房子是婚前購買的,而且是男方父母出資的,依法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這個房子相應的拆遷補償 補償款 補償安置新房 只是原房子的價值形態變化,所有權歸屬在法律上沒有發生變化,並不因拆遷變成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是不進行分割的。但如果拆遷補償的標準不是按面積而是按人頭的話,女方戶口又正好遷過來了,女方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