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拒絕服兵役會怎麼樣

2021-03-04 04:50:23 字數 558 閱讀 83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兵役法執行的是義務兵役制度,

靠自願,沒有強**兵役的法律。

所以,沒人強迫你,即使有地方變相強制,你也可以依法不予理睬!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是可以不服兵役的 。沒有人會強迫你去服兵役。服兵役是屬於自願行為,不過也得經過面試才可以。

當兵 想清楚拒服兵役的後果是什麼?怎麼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拒服兵役,中國有這個嗎?難道解放軍指名道姓要你當兵?別說笑話了,你相當還不一定能當上。

中國徵兵是以自願為原則,不存在非要你去當兵不可。但如果你是屬於國防生,那另當別論。國防生就相當於跟軍隊簽署了協議,不去就是違約。

要怎麼解決只有軍隊知道。

4樓:青貓蝦

在我國,當兵是自由的,沒有兵役可說

5樓:zhangqiao雙魚

我國目前還不像有的國家需要強制執行兵役法來滿足軍隊的兵員需要,多數人願意去當兵服役!

如果人死了會怎麼樣?人死了會怎麼樣

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 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細菌會損害人類體內的細胞,如果細胞不能復原,那部分器官便開始失去它的功用 身體內每個器官都有它獨特的功能 這樣便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正常運作。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作,我們便會死亡。另外乙個因素是細胞退化,每個細胞都知道它們的壽命,這個現象稱為program dea...

汽油喝了會怎麼樣,如果人喝下汽油,會怎麼樣

喝汽油可以產生中毒症狀,輕者出現麻醉症狀,精神恍惚,步態不穩,並伴有頭暈 噁心 嘔吐 結膜充血 咳嗽等重症。可很快出現昏迷 抽搐 肌肉痙攣 瞳孔散大,對光反射遲鈍或消失,有的可出現頸強直 呼吸加速 血壓波動 口唇紫紺 肝臟腫大 肝功能異常,嚴重者可有癲癇病 視神經炎 多發性神經炎等後遺症。汽油具有強...

用「如果,會怎麼樣?」如何造句,用「如果,會」,「如果,會」怎麼造句?

你好可以這樣造句 如果我在這次考試中得了第一名,會怎麼樣?如果小蝌蚪離開了水,會怎樣?用 如果 會 如果 會 怎麼造句?如果在前進的道路上,遇到障礙,我會毫不動搖的克服它 如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我會不驕不躁,繼續總結經驗。如果父母生活艱辛,我會毫不猶豫的幫助 如果父母生活幸福,我會更加開心快樂。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