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模式不用來坐飛機還有什麼用

2021-03-04 04:48:51 字數 511 閱讀 8690

1樓:科普中國

飛行模式最初的用意確實是為了在飛機飛行途中,讓手機處於不發射不接受訊號狀態,這樣不會干擾到飛機上面的儀器。飛行模式除了用來坐飛機還有什麼用:

重設網路

降低輻射

超級省電

防止漫遊收費

防騷擾,自己飛

路過一段無訊號的地帶,之後過了好久手機還是沒訊號!這個時候,過一會再關閉飛行模式,這個過程就相當於手機重啟,立刻檢查網路連線,這點非常實用!不關機開啟飛行模式,手機的輻射立刻降到非常低。

最重要的是,拿手機做鬧鐘的小夥伴可以安心的放在枕邊,不用再擔心輻射!手機的電量很大部分都消耗在訊號上,所以開啟了飛行模式,電量能省了一大半。在忘記辦理漫遊包或沒購買當地的流量卡的情況下,建議先開啟飛行模式再連上酒店的wi-fi,可以避免因為外地而出現的漫遊費!

當你想乙個人靜靜,但又好奇朋友們的的動態。這時候其實開啟飛行模式就比關機更好。雖然開啟飛行模式時會自動斷開所有網路,但你還可以再手動開啟一下wifi,這樣上網、玩遊戲都不會被**打擾了。

坐飛機拿手機不開飛行模式犯法嗎,坐飛機不關機開飛行模式可以嗎 手機必須

坐飛機手機必須,開飛行模式,或者關機狀態,即使是飛行模式也是不能接打 只能當錶用。因為,怕訊號影響飛機的通訊系統,這是對於乘客和飛機的安全負責。是犯法的,如果不開飛行模式出事故,是你要承擔法律責任的,還是要關手機或者開飛行模式?手機無線電波對飛機產生干擾的風險 在高空飛行時,手機是沒有訊號的 但會搜...

速度是用來表示物體的物理量,某種飛機的飛行速度是1200km h,普通炮彈飛離炮口的速度是1000m

速度是用來表示物體運動快慢的物理量 1m s 3.6km h,1000m s 3600km h 1200km h,故飛機的飛行速度小於普通炮彈飛離炮口的速度 故答案為 運動快慢 普通炮彈飛離炮口 速度是用來表示物體 的物理量 優秀運動員百公尺賽跑的速度可達36 正常人步行速度約為1.2 速度表示物體...

飛機上手機開啟飛行模式和關機是同樣的效果嗎?

飛機上開啟飛行模式與關機屬於同樣的效果。為了飛行器飛行安全,乘客按照要求乘手機必須開啟飛行模式或關機。兩項措施同樣效果。是的,從影響飛行安全的角度來看確實是同樣的效果,當然關機更保險,但一般沒有問題。理論上來說都是一樣的,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建議關機。兩者效果不一樣。關機後無法使用手機。飛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