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王電焊機怎麼樣,威王焊機和瑞凌焊機那個好用

2021-03-04 04:48:51 字數 1110 閱讀 9505

1樓:希望撒謊了

挺好的,前幾年買了一台現在還能用,今年準備在買一台

2樓:給鐵拐李焊腿

威王的我在用啊,一台電焊 一台氬弧焊 挺好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選購電焊機產品時,要到正規的生產企業或大商場去選購,並且要選購市場占有率較高的品牌名優產品。千萬不要貪圖便宜到小商店去購買,那裡的電焊機質量無法達到保證。

二、選購時,檢查產品上的銘牌是否有生產廠家的名稱、生產位址、規格型號、焊接電流調節範圍、負載持續率及輸入電壓電流等一些內容,根據工作需要來確定自己要購買的電焊機。

三、購買時可以要求經銷商提供產品質量檢驗報告或合格證。因電焊機產品是國家強制性認證產品,所以購買時一定要確認該產品是否通過「3c」認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威王焊機不錯啊!電流大 質量可以

5樓:小崔是我

深圳佳士好與上海滬通

6樓:騰章軍成天

威王焊機有問題,我買了四台全壞了,又不知道去那修理,怎麼辦。

7樓:幸運的

沒有怎麼聽說過,東森的逆變也是很好的!

威王焊機和瑞凌焊機那個好用?

8樓:鴿城小哥

果斷:瑞凌焊機。

瑞凌焊機是國內較大的逆變焊機品牌,焊機質量穩定,維修及配件較為便利。

威王焊機只在某些**有售,沒有實體店,主打的是**戰。而不是焊機質量。焊機一旦出現質量問題維修售後就是個問題。

9樓:試玩

不用問了,2個牌子都用過,威王品質好,售後服務一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體店?售後不好?個很覺得目前瑞凌焊機只是在賣牌子罷了,我工地60多台焊機,感覺威王價效比挺高的,還有龍韻焊機也可以,瑞凌焊機已經不如以前了

威王焊機是品牌嗎?

11樓:燦燦

是的,威王焊機專注於研發、銷售廣東焊機、鋁焊機、二氧化碳焊機、電焊機、氬弧焊機、變空氣等離子切割焊機。

瑞凌和華遠焊機哪個好,華遠和佳士電焊機哪個好?

不知道你說的是從哪方面進行比較,瑞凌焊機主要以小機器為主,民用機居多 華遠焊機的等離子切割機和氣保焊機都是很不錯的,以工業機為主,全國網點較多,售後也比較方便。乙個民用機,乙個工業用機,差好幾倍。有什麼可比性?華遠和佳士電焊機哪個好?個人覺得佳bai士焊機好些,深圳市佳du士科技股份有 zhi限公司...

電焊機新能量和安德利怎麼樣

新能量電bai 焊機是三無,貼du牌的,沒有經過zhi3c認證,收到後拆dao開發現奸商 掛羊頭賣狗肉回,奸商,答大家擦亮眼睛,一定要拆機驗貨,拆開看電容,他家電容是空殼,用膠水粘上去的空電容,還是在天貓上繼續欺騙顧客,天貓也永許這種奸商作假,繼續賣 理工學科是什麼?理工科專業分為理 工 農 醫四個...

電焊機上的電流和電壓都是幹什麼用的?怎麼調整

電焊機是利用正負兩極在瞬間短路時產生的高溫電弧來熔化電焊條上的焊料和被焊材料,使被接觸物相結合的目的。其結構十分簡單,就是乙個大功率的變壓器。電焊機一般按輸出電源種類可分為兩種,一種是交流電源 一種是直流電。他們利用電感的原理,電感量在接通和斷開時會產生巨大的電壓變化,利用正負兩極在瞬間短路時產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