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計劃生育協會爭先創優工作計畫,方案

2021-03-04 04:47:14 字數 3239 閱讀 2047

1樓:2014飛得更高

寫好工作計畫四大要素

1、工作內容:做什麼(what)--------工作目標、任務。計畫應規定出在一定時間內所完成的目標、任務和應達到要求。

任務和要求應該具體明確,有的還要定出數量、質量和時間要求。

2、工作方法:怎麼做(how)---------採取措施、策略。要明確何時實現目標和完成任務,就必須制定出相應的措施和辦法,這是實現計畫的保證。

措施和方法主要指達到既定目標需要採取什麼手段,動員哪些力量與資源,創造什麼條件,排除哪些困難等。總之,要根據客觀條件,統籌安排,將「怎麼做」寫得明確具體,切實可行。特別是針對工作總結中存在問題的分析,擬定解決問題的方法。

3、工作分工:誰來做(who)-----工作負責。這是指執行計畫的工作程式和時間安排。

每項任務,在完成過程中都有階段性,而每個階段又有許多環節,它們之間常常是互相交錯的。因此,訂計畫必須胸有全域性,妥善安排,哪些先乾,哪些後幹,應合理安排。而在實施當中,又有輕重緩急之分,哪是重點,哪是一般,也應該明確。

在時間安排上,要有總的時限,又要有每個階段的時間要求,以及人力、物力的安排。這樣,使有關單位和人員知道在一定的時間內,一定的條件下,把工作做到什麼程度,以便爭取主動,有條不紊地協調進行。

4、工作進度:什麼時間做(when)------完成期限。

工作計畫的一般格式

標題1、計畫的標題,有四種成分:計畫單位的名稱;計畫時限;計畫內容摘要;計畫名稱。

2、計畫單位名稱,要用規範的稱呼。

3、計畫時限要具體寫明,一般時限不明顯的,可以省略。

4、計畫內容要標明計畫所針對的問題。

5、計畫名稱要根據計畫的實際,確切地使用名稱。

6、如所訂計畫還需要討論定稿或經上級批准,就應該在標題的後面或下方用括號加註「草案」、「初稿」或「討論稿」字樣。

7、如果是個人計畫,則不必在標題中寫上名字,而須在正文右下方的日期之上署名。

正文情況分析(制定計畫的根據)。 制定計畫前,要分析研究工作現狀,充分了解下一步工作是在什麼基礎上進行的,是依據什麼來制定這個計畫的。

公升學入學

2樓:靈山禿鷲

比較這個得需要專業的多層面的分析。

山師大的優勢:孔孟故里,文化底蘊豐厚。

浙師大的優勢:南方城市,清新秀美,經濟發展好,潛力巨大。

兩個都是省會。看你喜歡**了。

公升學入學

3樓:普洱哦提

現在必須合理的利用時間,不驕不躁的把你的課本先吃透,否則,後面的提公升都不可能。認真的做好每一道題,並且做好筆記,總結問題,哪怕是一點小問題解決不了,都要問老師和同學,學會舉一反三。識記涉及我們的每乙個知識點,找出難點,疑點,重點。

在抓你基礎的時候買本五三模擬來強化你的知識點,在紮實基礎的前提下,在做天利38套,來提公升你的整體知識點。當然不可盲目的苦學,要給自己乙個學習計畫表,持之以恆,就按每天進步0.5分,算算你能進步多少?

其次附上學習計畫乙份:

1:提前制定乙份屬於自己的學習計畫書。

2:提前一拍複習,預習,總結,並且做好筆記。

3:熟悉我們涉及的每乙個知識點,不懂就問,多做,多練。

4:認真做好每一道題,並且總結,學會舉一反三。

5:每一次都變被動為主動的跟進。

遇到不懂的哪怕是很簡單的也要搞懂,一定不能因為簡單而不好意思去問老師或者同學,所謂聚沙成塔就是這個道理

公升學入學!

4樓:新華

你好,那你當初報讀的時候就沒有了解清楚?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到你

公升學與入學 5

5樓:益彬漆雕念雲

`````悶`你要看你靠幾分啊```````鬱悶````````````

6樓:孝三光爰爰

讀`警官學校啊```可可`

7樓:夙婕史和暖

報適合自己的啊``中考不是先填志願再考的麼``

公升學入學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自主招

生已經結束了,只能報名2023年自主招生了。

江浙滬三省附近的可以考慮以下學校:

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 中國礦業大學 河海大學 江南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浙江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蘇州大學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9樓:聖賢書生3代

2023年自主招生還沒開始報名,大概要到十一二月份,你先耐心準備吧。

2010的自主招生學校分別是76所: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 北京林業大學 **財經大學北京理工大學 南開大學 天津大學 東北大學北京化工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中國政法大學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北師範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 外省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中國礦業大學 河海大學 江南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廈門大學 山東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華中科技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中山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重慶大學 四川大學西安交通大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西安電子科大 西北工業大學華中農業大學 華北電力大學 中國石油大學 東華大學西南財經大學 長安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中國藥科大學 浙江大學 蘭州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武漢大學 中南財政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西南大學湖南大學 中南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吉林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蘇州大學 哈爾濱工程大學中國傳媒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 對外經濟**大學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對外經濟**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吉林大學、合肥工業大學、蘇州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上海,浙江近的高校有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華中師範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浙江傳媒,浙江師范,東華大學 西南財經大, 長安大學 上海交通大, 華東理工大,蘇州大學,南京理工大學等,

這些都是一本的,準備開始,2本的估計還沒計畫開始 。希望能幫助你

11樓:冥哀舒

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 中國礦業大學 河海大學 江南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計劃生育計明如何辦理

計劃生育證明一般需要提供雙方的戶口本原件,身份證原件到戶籍所在地的計生部門進行辦理的,具體辦理流程以及事項可以上班時間內諮詢當地計生部門的。其實你問的是兩個方面的問題。第一,關於國有企業轉正是否需要開計生證明,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這個是肯定需要的!因為國有企業職工違反了計生法規都會被處理的,反過來說...

怎樣做好計劃生育工作,計劃生育的工作怎樣做好

做好計劃生育工作,既要有高度的責任心和愛心,又要熟悉並掌握計劃生育專業知識和政策法規。你初到鄉鎮,肯定摸不清計劃生育基本情況。因此,首先要從已婚育齡婦女檔案入手,要把計劃生育底子摸清,育齡人員的基本情況搞明。只有把底子拓清了,才能清楚各家各戶的婚 孕 育及避孕節育措施落實情況。計劃生育始終堅持 三為...

計劃生育協會和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單位性質有何不同

一 計生協會 計劃生育協會一般是社會 群眾 團體。是依據國家有關法律 法規成立,經民政部門註冊,在黨的領導下,以協助 動員廣大群眾自願實行計劃生育,推動人口與經濟 社會 資源 環境協調發展為主要任務,不以營利為目的的社會團體。在各縣區編制中,計劃生育協會列入群眾團體序列,機構級別一般為副科級。配專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