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qdba在雜訊學裡面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47:14 字數 1194 閱讀 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leq一般指的是等效聲級,屬於雜訊監測統計分析的的最終計算結果。也算是衡量某點雜訊大校的關鍵性數值。

至於db是雜訊大小的單位,一般稱為分貝。至於db(a)指的是雜訊儀在a計級下所測量的分貝值大小。

2樓:謬闊顧映菱

對於非穩態的雜訊,目前一般採用在測量時間內的能量平均方法,作為環境雜訊的主要評價量,簡稱等效聲級,計作「leq-dba

"leq dba"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leq dba"的意思是等效聲級分貝。目前生活應用廣泛。

leq:一般指的是等效聲級,屬於雜訊監測統計分析的的最終計算結果。

也是衡量某點雜訊大校的關鍵性數值。

db是雜訊大小的單位,一般稱為分貝。

至於db(a)指的是雜訊儀在a計級下所測量的分貝值大小。

leq dba是什麼意思 關於噪音的 具體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leq。平均聲級指的是監測時段之內所有測量的雜訊具體數值的log平均數。

db,是雜訊的單位,是一種能量單位,名稱是分貝。

db(a)是指在雜訊儀測量雜訊的時候以等效聲級a計級,所測量實際雜訊值!

5樓:管朵景密

等效連續a聲級leq:將某點在一段時間內測得的不同a聲級變化,用能量平均的方法以a聲級表示該段時間內的雜訊大小,這個聲級稱為等效連續聲級,單位為分貝a,dba。實際上相當於時間加權平均值

計量經濟學中,「白雜訊」通俗的講,是什麼意思?

6樓:可愛的趙悅麼

就是零均值、常方差的穩定隨機序列,計量模型中的隨機誤差項必須是白雜訊,模型才有經濟意義

白雜訊或白雜訊,是一種功率頻譜密度為常數的隨機訊號或隨機過程。換句話說,此訊號在各個頻段上的功率是一樣的,由於白光是由各種頻率(顏色)的單色光混合而成,因而此訊號的這種具有平坦功率譜的性質被稱作是「白色的」,此訊號也因此被稱作白雜訊。

要論含義,解釋變數的定義域並不一定包括0,因為在很多時候,常數項的數學含義是?但是在計量經濟學的實證模型中,這通常是無意義的,使得在該位置上,所有引數的確定都為了乙個目的:讓殘差項的均值為0,而且殘差項的平方和最小。

高斯白雜訊是什麼,什麼是白雜訊

所謂高斯白雜訊中的高斯是指概率分布是正態函式,而白雜訊是指它的二階矩不相 內關,一階矩為常數,是指容先後訊號在時間上的相關性。這是考查乙個訊號的兩個不同方面的問題。高斯白雜訊 如果乙個雜訊,它的幅度分布服從高斯分布,而它的功率譜密度又是均勻分布的,則稱它為高斯白雜訊。熱雜訊和散粒雜訊是高斯白雜訊。幅...

助聽器裡面的突發雜訊抑制是用來幹什麼的

是指突然發生的聲音比如鞭炮聲,打雷聲等。助聽器一旦探測到這些高分貝的聲音就會自動壓縮把雜訊給降下來。一般只有高檔的助聽器才有這個功能。突發雜訊抑制是降低突然發出高分貝的聲音,比如喇叭聲,打雷聲,酒杯碰撞的聲音等。你好,突發雜訊抑制是指突然發生的聲音比如鞭炮聲,打雷聲 喇叭聲等。助聽器一旦探測到這些高...

在excel裡面tan 數值180 這是什麼意思

這是乙個三角函式,括號裡是乙個角度,你可以這麼理解,假如乙個直角三角形的兩條直角邊長分別為a和b,斜邊長為c,數值 180得出的這個角度假如是a邊和c邊的夾角,那麼這個公式的結果就是b a,明白嗎?excel 中cos pi 60 2 180 表示什麼意思 cos 返回指定角度的余弦值 pi 返回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