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群裡罵人,罵什麼?很長的話,如果有人在群裡罵你,你會怎麼辦?

2021-03-04 08:50:00 字數 1775 閱讀 2885

1樓:姒玉軒韓芊

好吧,帶復

上你這麼個牲口去

制咳咳,哎呀,愛,我這bai人向du來講究實事,就你呢zhi張死不要臉的臉還口dao口聲聲說自己是造福人民來了,所以說,我覺得還高抬你了,你也別再狡辯了,你說說你讓我咋說你才好啊,不然會讓狗見了你亂汪汪,就是呢年輕的老太太,呢就是你呀長大後的人,以為自己啥東西麼,按,搞得跟呢**似得,我勸你以後還是不要在觸控在這人世間了,他估計還嫌丟臉呢,你錯了,好了,幹嘛突然跑到我們人間來禍害人民,呢就這樣了,別以為你長著兩個眼睛,好吧,你說你在陰間帶得好好的,高的就跟呢正六邊形似的,沒辦法,人要不要你還是個問題呢,靠你媽的,你把我激動的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你不必太興奮,一張嘴就死人了,您就是呢慈祥的母老虎,你看到砸門街上街頭的街長沒,只是實話實說而已,我已經拿你這張b臉徹底無奈了,呢就到這了,誰讓你長得如此不規則呢,也就和你長得不相上下吧,你說說你父母咋能生產出你這麼個人渣來,其實怪物和牲口之類的,假如人加入參加個什麼丐幫大會,我沒誇獎你,說你是人渣吧,你也別太高傲了,乙個鼻子,說了真這場事件

如果有人在群裡罵你,你會怎麼辦?

2樓:伸縮門磚家

不用搭理啊!為什麼要理他!

他罵我們,我們不痛不癢啊!

3樓:取個名字叫祀念

找機會逮著收拾他,然後你就會悲哀的發現你得賠人家醫藥費;

跟他對ma,狠狠的ma,然後你就會發現你這一肚子火越來越大,最後你就已經暴走了!然後想想還不如打會lol。

一笑而過,笑一下,然後朋友會覺得你這人好沒種,人家都騎你頭上了,你都不敢說個啥!

不帶髒字的損他,損回去,狠狠的損,然後你會發現在怎麼損也沒人家ma一句來的狠。

結論:少惹事,讓爸媽省心;多幹活,讓老闆舒心;多學習,讓未來暖心。

建議:禍水東引之計->一切在與腦力,有時間就跟他多玩玩,沒時間就成功引了,就撤!

4樓:安靜的銅錢草

最高端的做法應該是不帶髒字的找到對方痛點,迎頭痛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不予理睬,他罵我的時候已經降低了他的素質,我又何必跟沒有素質的人計較呢,遮蔽群。

6樓:夏雨心碎

分情況,如果是不重要的群:罵回去,怎麼爽怎麼來。然後瀟灑退群。如果還有要顧忌的事,就差不多反駁下,看情況

7樓:手機使用者

罵回去不能解決辦法的,如果你很生氣,不妨試一下我的方法,他如果罵你,你就一直說滾,或者一直重複一句話,他說什麼你也別在乎,就重複一句滾,他會氣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舉報它呀,為什麼沒人想到這個呢?舉報成功後,它會被封號的

9樓:掛念珠的虎

找到他,揍他個生活不能自理。

10樓:善良的12345豪

無聊的問題,罵你是他(她) 的事,你又何必去理他(她)呢?讓她(他)罵又有何不可?罵累了自己會停的(嘴炮最重要的是掌握主控權,如果對噴起來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笑了之,當對方是傻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舉報呀,或者讓群裡關係好的幫你討回公道,別置之不理,也別對罵,容易造成不好的影響

13樓:常有才

直接遮蔽他,看不到他說的話,眼不見為淨,,

14樓:柔殺帝情白百

當然不要理他,狗咬你一口,難道你要反咬回去嗎?做個高素質的人吖!

化簡多項式裡如果有大括號還有小括號的話,去掉括號的時候怎麼辦

去掉括號的時候要注意符號 正正得正,負負得正,正負得負 c語言,if語句後有大括號和沒大括號有什麼區別 1 句式不同 if語句後用括號 括起來組成的乙個語句稱復合語句。在程式中應把復合語句看成是單條語句,而不是多條語句。如 大括號中的幾條單語句是乙個整體,是一條復合語句。2 語句邏輯不同 if語句後...

如果有什麼情感問題的話可以來找我我幫你解決

你應該搞清楚她愛不愛你,不是說光給你花錢買東西就好,平常關不關心你,你呢,也要跟他說清楚,你不喜歡她跟她男友聯絡,不管是哪方面的都不喜歡,看她會不會為你改變,她要是愛你,她總會聽進去你說的話的 聽起來你是某某磚家了啊 看起來你是情感專家嘍。話不要說的太大,我只想知道你的年齡 你說要幫別人解決問題,那...

如果有下輩子,你願意投胎在什麼地方

要看自己的福報資糧,如果修佛修的好,就可以去好的地方,比如西方極樂世界擺脫六道輪迴,或者天道,人道,但是修行不好,又殺生多的人,就很可能去地獄道,餓鬼道,畜生道,阿修羅道了。如果自己想決定去什麼道,就要好好學佛了,否則,去到惡道是很痛苦的!如果有,我願意做一棵樹,在風雨陽關之下成長,無鉤心之累,享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