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平方公釐的電線有兩種,哪一種更好

2021-03-04 08:56:31 字數 970 閱讀 13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專業賣電線電纜的 你這兩種線 前者叫做銅單芯線 後者叫做銅多芯線 負荷載流量是一樣大的 也是通用的 只不過在於你用在哪方面比較方便而已 比如你接燈線就是後者好用 接插板線就是前者好用 不過這是電工的用法了 與你無關 不用換了

有問題 請追問 沒問題 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線負荷一樣大,主要是有些開關、插座的接線只能用硬線(彈片壓接),讓電工師傅施工和購買開關時注意這個問題就可以了。

3樓:渲染的世界

只要是優質銅線,截面積相同,帶的負荷也基本相同。一般穿管用單股導線,接燈線以及其他的移動裝置用軟線比較好。

2.5平方公釐的電線有兩種,哪一種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多股與單股銅芯線所載復合是相等的(橫截面相等)2、因多股銅芯線含紅銅比例比較高,所以貴點3、走固定線路用起來都一樣4、走活動線路、多股銅芯線壽命要長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用2.5平方公釐實芯電線吧,這電線屬於塑料絕緣電線:塑料是近年來應用極為廣泛的高分子聚合物。

由於絕緣性好,耐蝕性佳,加工容易,**便宜,故已逐漸取代傳統的橡膠絕緣電線。目前常用的塑料電線有聚氯乙烯(pvc)與聚乙烯(pe)兩種。分述如下:

pvc電線:裸線外包覆聚氯乙烯(pvc)塑料絕緣材料。絕緣性好,不易老化(與橡膠相比),對於氧,油,溶劑,潮濕,有較大的抗耐性。

其最大缺點是高溫容易軟化,而低溫容易硬化。故適當的使用溫度範圍只在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物理上分--結構不一樣;拉伸強度多芯的相對小.

從用途上分沒有多大區別,主要是成本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好一點,我家兩種都用過,第一種用久了一點會漏電,省點方面嘛,就不知道了

男人會選擇這兩種女人中的哪一種,這兩種身材的女人男的會選哪一種?

恩,應該是看那個男人自己的條件的吧 如果兩個都可以選擇的話。男人條件好就會選第乙個,條件普通就會選第二個,很現實的問題吧 個人意見。1 沒學歷 沒好的工作 沒什麼錢 但是溫柔賢惠氣質很好 人品好還善良 而且還會持家 很有女人味 2 好大學的本科學歷 相貌氣質性格都很普通 但是工作很好掙錢很多 女人味...

生活中的兩種人,你是哪一種,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你是哪一種

表面上bai老實巴交,內心也du是憨厚老實,這zhi種人活的與世無爭dao。這種老實人回 天性淳樸,為人老實,答表裡如一。他們不算計那麼多的利益,他們也不計較那麼多的得失,他們沒有城府,他們不善鬥爭,內心善良!所以,他們很容易受到欺負。但是,受到欺負他們也無所謂,不會計較那麼多!他們認為吃虧是福,然...

人的工作能力好人的天真單純這兩種哪一種人更好

分析一下工作能力好,那代表這個人他是乙個非常努力非常能幹的人。天真回單純,但是你要看答 它是,單純呢,還是單蠢,如果是乙個,有生活能力的,但是抱著白馬王子的幻想。我只能說,這個女孩需要乙個人來保護她。而那個工作能力好的他需要另乙個人來跟他一起面對生活。所以如果你是乙個,希望找乙個共度一生的,希望找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