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如果在變啦減掉13的體重,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2021-03-04 04:44:07 字數 3557 閱讀 7437

1樓:天蠍加拉斯樂園

別說,之前還真見過乙個小姐姐,減脂錢的體重是190斤,減脂之後只有125斤的體重。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是同乙個人。腰上的贅肉完全沒有了,穿衣風格也徹底變了,看起來更加青春了。

我在變啦裡一天減掉了一斤的體重,會不會太快了?

2樓:貳博麗傳奇

勸你的話你不願聽,我也不說了。如果你保持一定節制的飲食,體重下到一定程度就不會下了的。我是生了病需要節制飲食,不能吃所有高脂肪,高蛋白的東西,一段時間體重很快就下去了,但下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不下了。

最近每天稍微吃幾片肉,體重就回上來了。你是人為控制飲食,能不能到90不好說,會到某個差不多的體重就很難下降倒是真的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變啦的人一般都會保持比較健康的**速度,你應該是體重基數比較大,所以才能夠一天減掉一斤吧!我的體重基數也比較大,所以偶爾能夠一天減掉兩斤體重,這都是正常的情況。如果你還是有疑問,可以諮詢一**重管理教練。

4樓:ls易怒的微光

一開始減掉的多是水分。

男性使用變啦**乙個月,能有明顯的變化嗎?

5樓:笨舞

**效果怎麼樣,都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每個人使用變啦之後,每個月都減掉相同的體重,才是不正常的情況。我老公在變啦乙個月減掉了十斤左右的體重,肚子上的游泳圈明顯小了很多,對此,我們都覺得很滿意。

不要和別人比,只要自己在這個過程中,有進步,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胖,不**,不知道

年輕人瘦了是真好看,但是上了年紀的人**之後也不會有什麼變化吧?朋友推薦我使用變啦**,有點猶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年齡

段的人,瘦了都很好看,每個人都可以追求美,不要因為年齡而懷疑自己。我的年齡也不算小,但是**成功之後,身邊的人都說像變了乙個人似的,孩子還和我開玩笑說自己換了乙個媽媽。在變啦**其實很簡單,因為有體重管理教練的幫助,還有營養配餐,會讓我們更容易**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年齡段,瘦了,都是比較好看的,但是年輕人可以追求受虧,以追求嗯美老年人我認為不需要太追求瘦,因為老年人瘦了之後身體就會出現一些問題,嗯,**是要減的,但是不要減的太瘦,嗯,吃藥,我認為吃藥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要想做到**,就必須要管住嘴,邁開腿,這樣才是**的硬道理,所以說,還是吃點兒又營養,賠慘的食物吧

9樓:田昱

如何**,碎時康體告訴你

1、自律

擁有乙個自律的生活習慣能讓生活變得更豐富多彩,還能讓**變得更加快速。所謂自律就一定要擁有堅持的精神,在**中堅持下來也是一項很大的成功。如果有堅持不下去的情況,一定要控制住自己,多看一些心靈雞湯,讓自己保持在乙個良好的心理狀態。

自律也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所以大家並不用那麼反抗這樣的**方式。

2、不要總待在健身房

很多人在**時只會去健身房,這其實就會讓自己的**方法太過於侷限了。**方法是多種多樣的,所以我們平常**不一定只能在健身房。可以多嘗試一些戶外運動來豐富自己的生活,也能讓自己的體重下降。

3、增加**動力

要想做好一件事情,必須要有足夠的動力。我們在**時一定要注意,不能夠攀比,要把讓自己變得更好,來當作目的。當自己**時,一定要不斷的給自己尋找動力。

多想一些**的好處,多看一些**成功的案例,這樣才能讓自己總有**的熱情。

4、不要不吃肉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拒絕吃肉,害怕肉會讓自己變胖。其實在**中,適當地進行葷素搭配也是挺好的。如果總是不吃肉,就會讓自己的身體無法攝入充足的營養物質。

所以在平時**的時候,我們最好還是要適當的吃肉。適當地進行葷素搭配,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狀態,也能讓自己的身體增加一點肌肉。

5、學會自己做飯

很多人都愛吃外賣,但其實在外面做的菜都會有高鹽高脂肪這一大特點。所以在**期間最好還是自己做飯,自己學會做一些健康的美食,這樣才能讓**進行的更徹底。

良好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是防止「復胖」的保障,以下是建議大家都要知曉的生活小習慣:

一、早吃好,年吃飽,晚吃少。注重早餐質量,一定要有蛋白質食物,睡前兩小時不要進餐。

二、食物要多樣化,不要偏食。

三、細嚼慢嚥。不要狼吞虎嚥。這不僅有助於消化,也有利於養生。

四、定時定量,少食多餐,把一天的量分成4~5餐,切忌飢飽不定,暴飲暴食。

五、吃八分飽,不管出席多麼盛大的宴會,不管有多麼喜愛的食品、飲料(尤其是酒),不要沒有限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老年人**是可以。但不能太過度。這樣會對身體的健康

有影響。中老年人最重要的是對,身體健康。營養均衡。

心態平和。這一方面來重視。做一些對身體的運動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可以保持身體的體型。可以增強身體的免疫力。使你心情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味地節食不僅不能**還會傷身體,尤其容易傷胃。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有變化,不管幾歲。四十歲擁有二十歲小姑娘的身材難道不是更好麼

13樓:健康生活_資訊

肥胖的根本是飲食不均衡,很多方法都會**,只有在飲食結構中加入膳食纖維才能解決根本問題,嘗試張雨諾**好方法,食物讓你產生飽腹感,還能吸收多餘脂肪排出體外。

14樓:匿名使用者

**法是指依據某種的科學方法(多指最佳科學節食),達到健康的減少體重的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瘦了是真好看,但是上了年紀的人**之後也不會有什麼變化吧,朋友推薦我使用變啦**,有點猶豫。

16樓:茉茉

建議不要盲目服用,平時也不要盲目服用**藥,防止影響身體健康。如果身體肥胖,建議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得太多,不要吃高脂肪食物和油膩食物。另外可以多進行跑步,爬樓梯,打球等運動。

你也可以到**中心就診檢查,根據_^^_^^_^^_^^_^^_^^_^^_^^_^^_^^_^**是要堅持的,不要想著吃**藥這些東西,沒有什麼**產品是沒有害處的,最健康無害的**方法就是運動,加上健康的飲食,不吃熱量過多的食品,均衡膳食才是對的,多喝水^_^^_^^_^^_^^_^^_^^_^^_^^_^^_^^_^^_^^_^^_^如果實在太過肥胖,還是建議去做吸脂手術,再慢慢**,運動才是最好的**方式^_^^_^^_^^_^^_^^_^希望你可以慎重選擇^_^^_^^_^^_^^_^^_^^_^^_^^_^^_^^_^這種都是微商牌子,不建議使用,可能會出問題,多做多做運動,管住嘴,邁開腿^_^^_^^_^^_^^_^真的不建議吃**藥,合理搭配飲食,多加運動保持乙個好心情,改掉不好的習慣,少喝奶茶,可樂,蛋糕什麼的也不要吃

乙個人在變啦減重20斤的話,體型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少了20斤體重,整個人看起來都會顯得小了一圈吧。如果說以前是大肚婆、大粗腿的話,瘦了之後肚子肯定變得小了很多,腿也會細很多。而且你整個人都會變得完全不一樣,會由內而外的散發出自信。

如果在杭州只有4000的底薪你會

這個就有點太低了,要麼換工作,要麼換地方 我會去其他地方闖闖,或者自己盤個小店做做小生意 在杭州只有4000的月薪的話那我就不會去杭州工作。4000快在杭州生存都是個問題的,杭州屬於新興一線城市的消費是非常高的。這點月薪真太少了的。還不如不去。要看做什麼工作,其他福利待遇怎麼樣吧 那不行呀,消費跟不...

成吉思汗如果在漢武帝那個年代,他的命運會如何

在那個時代,漢武帝實行殘暴統治,唯我獨尊的精神狀態。在這個時代不僅很多文人沒出路,就連出生入死的武將也是不得重用,飽受猜忌。難道你沒聽說過東方朔 司馬遷還有李廣的故事嗎?成吉思汗想去做忠誠的臣子不大可能,漢武帝隨時把他弄死 他如果隱居,也不大合他的性格。在那個時代就算是成吉思汗也不可能會成就什麼事業...

單身,如果在街上看到漂亮的女孩你會怎麼做

多看幾眼就好了,還能怎麼做呢 吹口哨。哦不對首先你得長得帥 還不是一笑而過 能幹嗎?首先看你是否帥,如果帥,直接搭訕 如果在大街上遇到了乙個漂亮女生,搭訕的第一句話應該說什麼呢?姑娘,你手裡的礦泉水瓶還要嗎 嗨,你好。請問最近的飛機場在哪?看到你我的心都要跟著你飛走了。美女去哪兒啊,要不坐我保時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