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起亞與現代哪個好,起亞車很國產車哪個好

2021-03-04 04:42:34 字數 579 閱讀 5173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起亞與現代這個品牌的車型比較的話我個人比較看好現代這個品牌的車子相對效能更穩定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車子都差不多,價錢高的就好,價錢低的就一般。 一分價錢一分貨。——蛋蛋訂車

起亞車很國產車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品控好點,其實,沒啥可比性,畢竟特點不同!

韓系走的日系路線,即車是拿來用的,能裝、毛病少、油耗低,行車質感不是最重要的。

德系則最看重行車質感,至於油耗、毛病等在操控面前都不重要。比如德系某發動機15萬公里,必然大修。但德國人認為,開15萬公里了,大修一次不算啥,15萬公里內,操控給力就夠了。

國產,則是日系、德系的折中路線,即行車質感還行,拿來用,也能裝、毛病也不多。但沒哪樣特別突出。特別提下,國產二代車的耐用性,已與合資車同層次,甚至高於部分合資車。

再過5年,待國產汽車零件廠,發展更進一步。那時國產車的競爭力、價效比,才會真正釋放出來。日系之所以,乾掉德系,不是雙田,而是日本的汽車零件廠,靠**、技術幾乎壟斷了汽車零件市場。

國產車哪個牌子質量好,國產車哪個牌子質量好省油

萬。說到五菱巨集光,能汙衊它真的找不到第二家。在國產mpv領域中,其地位不可撼動,據統計在2016年度,五菱巨集光銷量達到了65萬輛,單單在12月分銷量達到萬,比很多車型全年銷量都要高,成為國內銷量最高車型。在實用性方面,超高價效比讓它走入千家萬戶,皮實耐用還省油,不僅能拉貨還能裝人。在質量方面,結...

合資車和國產車哪個質量好,合資車和國產車質量相比如何?

合資車相對較好 但也要看品牌 部分國產品牌還是可以超過合資車的 國產車好還是合資車好?合資車好,但是現在國產車質量也很好了,主要看個人喜歡 我只知道中國汽車公司連年虧本,真的是在虧本嗎?合資車和國產車質量相比如何?其實沒有哪個車的 與不好,關鍵在於你愛惜的程度。即使是質量不好的車,如果好好愛惜和保養...

國產車哪個最好,國產車的Su 哪種車最好?

五大國產品牌都差不多,就某車型而言,還未出現真正神車!以前宣傳的神車,經過時間考驗都離真正神車很遠!但五年後,或2020年左右,會有一批國產神車出現!國產車的su 哪種車最好?國產的就是那幾個牌子,長安 長城 傳祺 吉利 風行 風神等等,這些牌子在國產裡名列前茅,長安是軍工企業,品質有保障 長城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