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班會設計方案的書面格式是怎樣的

2021-03-04 04:42:34 字數 634 閱讀 28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若主題範圍很大可增加副標題)

活動的目的:(主要寫:此次班會想要達到的乙個目標即效果。一般書寫「使學生了解…,掌握…。)

活動的內容:(主要寫:標題及活動的幾大塊內容。一般2-4塊較適宜。)

活動的形式:(主要寫:主要形式如:辯論、競答、朗誦、調查等,形式要靈活。)

活動的準備:(主要寫:人員分工、材料的準備、環境的布置、裝置的準備等)

活動過程:(一般簡案:主持人的串聯詞概括寫、一般朗誦詩的具體內容可省略但主要意思須寫出、小品的過程內容可省略但小品的概要須寫,總之要求字數一般不少於3000且不多於6000。

過程最後的班主任講話必不可少,講話內容一般是:談談此次主題班會從準備到活動有沒有達到目的,可以就此次活動過程的一些突出人或事進行表揚,也可談談此次班會的不足處。一般控制在1-2分鐘。)

主題班會方案怎麼寫? 急需!!!!!!!!!!!!!!!!!!!!!!!!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班級,性質 ,題目,主持人,目的,步驟與內容,班主任總結

3樓:吳道榮

主題內容,主題班會的時間,地點,需要發言的人,參加主題班會的主要人物等等。

設計方案包括哪些內容,一套完整的設計方案包含哪些內容

完整的設計方案一般包括以下內容 1 方案設計構思及總說明 2 建築 結構 水 電 衛 製冷及採暖 裝置 交通 消防 環保 建築節能 智慧型化等專業篇 透檢視 總平面圖 豎向布置圖 交通流量分析及主要道路平面圖 平面圖 立面圖 景觀綠化布置圖 方案推敲演變及比較分析圖 3 設計主要技術經濟指標 4 投...

頂層設計方案包括哪些內容,企業的頂層設計包括哪些內容

1 專案概況。2 汙染物的 設計的水質水量 排放標準和沼氣的用途。3 專案方案選擇。4 專案具體的方案設計,包括工藝 建築 裝置 電氣等。5 人員編制及持證人員的培訓 環境保護 安全防火 能源的開發與利用。6 專案投資費用估算與執行費用估算。7 經濟技術指標。1 專案概況。2 汙染物的 設計的水質水...

離合器工作缸的設計方案(畢業設計)

離合器,我們知道如何設計。我能安排,了解。情況。離合器主缸的工作原理 離合器主缸也稱為離合器總幫浦,是離合器液壓式作業系統的主要型別,液壓油 剎車油 進去總幫浦後在離合器踏板的作用下推動離合器分幫浦從而推動離合器工作。離合器總幫浦是連線在離合器腳踏板並通過油管與離合器助力器連線的部分。作用是採集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