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2月17丑時生,生辰是什麼

2021-08-11 11:04:28 字數 3305 閱讀 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3月20日(星期五)1點

農曆:壬申年二月十七日丑時

春節:2月4日

節前:辛未年

節後:壬申年

八字:壬申 癸卯 乙未 丁丑

五行:水金 水木 木土 火土

方位:北西 北東 東中 南中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猴

2樓:fish寶貝魚兒

我和你同時生的,我一點47...你呢。

出生時間: (公曆) 2023年 2月 17日 1點 (農曆) 壬申年 正月 十四日 丑時 八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財不能展、有志不能伸 需要詳細的時間包含時辰和命盤 一生中,要安安逸逸的度過頗不易。看起來似簡單,只會隱忍服從,但事實上也有很好的行動力。四十

五、六方能順意,末限猶如三春楊柳,枝枝生綠葉,晚景處處...

4樓:仍芬菲

你光拿這些來。你是想知道什麼還是叫我們看什麼哦

5樓:

公曆2023年2月20日農曆正月十七丑時,日乾,時支是什麼?

2023年2月17日早晨8點半出生生辰八字是什麼

6樓:心理學成員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17日 8時30分

生日(農曆): 壬申年 正月 十四 辰時

八  字: 壬申 壬寅 癸亥 丙辰

五  行: 水金 水木 水水 火土

納  音: 劍鋒金 金箔金 大海水 沙中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1土, 1金, 4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4.

20,金0.70,共計4.90分;〖異類得分〗:

火1.56,木1.48,土0.

53,共計3.57分;〖差〗:1.

33分;〖綜合旺衰得分〗:1.33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7月4日 農曆 生辰八字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推斷

出生辰八字,生辰八字需要通過陰曆生日的出生時間來推斷。

生辰八字,簡稱八字,是指乙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年月日時共四柱干支,每柱兩字,合共八個字。生辰八字在中國民俗信仰中佔有重要地位,古代中國道家、星相家據此推算人的命運的好壞。

要得到正確的出生時間,古代中國人民認為在白天以日晷儀測量最準。鐘錶時間是人為的平均時和地區標準時,必須依節氣(太陽黃經)計算「真太陽時差」與依出生地計算「地方經度時差」,才能得到真正的出生天文時間。

在曆書中,年的干支與日的干支基本都有,而月與時的天乾可以依據年、日的干支按口訣推算得出。

8樓:

就算你的陰曆生日,按照你的出生時間年份推算你的五行八字,如金木水火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供的資訊不全,想算命報出生的 年 月 日 時 ( 註明:陰曆還是陽曆 和 性別 以及 出生的地區) 說明要算的事情等。

10樓:芊禾·芊語

公曆生日: 2023年7月7日0點

農曆生日: 甲子年六月初九日子時

八 字: 甲子 辛未 壬寅 庚子

五 行: 木水 金土 水木 金水

納 音: 海中金 路旁土 金箔金 壁上土屬 相: 本命屬鼠

2023年農曆8月17日凌晨2點 所對應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八字詳細排列如下:

出生農曆:一九九二年 八月 十七日 丑時(凌晨2點)。

比    官    日元   印

八字  壬    己    壬    辛(日空午、未)申    酉    辰    醜

藏幹  戊庚壬  辛    乙戊癸  癸辛己殺梟比  印    傷殺劫  劫印官

地勢  長生   沐浴   墓    衰

納音  劍鋒金  大驛土  長流水  壁上土節氣:白露2023年9月7日17時19分,寒露2023年10月8日8時52分

起大運周歲:8歲 5個月 1天,每一交大運年 2月 14日起運(公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算也可以教你自己算。但不能這麼公布。因為乙個人的生辰八字不能隨便說的

13樓:古龍巨集曠

我和你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

2023年農曆2月17日中午11點出生的人運勢和八字如何?

14樓:右耳

公曆:2023年3月20日11時(星期五)你的生辰八字:

農曆:壬申年二月十七日午時

春節:2月4日 / 立春:2月4日21時

天運五行:金 / 壬申癸酉劍鋒金

納音:劍鋒金 金箔金 沙中金 楊柳木

八字:壬申 癸卯 乙未 壬午

五行:水金 水木 木土 水火

生肖:猴 / 本命佛:大日如來

喜用神:土

如果您對回答還滿意,請採納為滿意回答。祝你順利!

我是2023年農曆6月17下午2多出生的,生辰八字是什麼?怎麼樣?

15樓:小燕子的草書啊

命中缺土、無土不聚財、一生財源也不少、總是財去財來

農曆2023年3月17日丑時,找個高手算下生辰八字,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三月十七日丑時

印   劫   日   食

壬申  甲辰  乙丑  丁丑

壬庚戊 癸戊乙 辛己癸 辛己癸

印官才 梟才比 殺財梟 殺財梟

胎   冠   衰   衰

劍鋒金 佛燈火 海中金 澗下水

屬猴,劍鋒金命。正財格。

辰月調侯為主,取火為用,取水生木。

此命犯金鎖鐵蛇關(未宮),防傷殘夭折,小時多病難養,或有大疾,給父母帶來不少麻煩。

我是2023年農曆12月17和2023年公曆1月12日出生

1970年農曆12月17日的公曆是1971年1月13日才正確。星座屬相 摩羯座 星座幸運石 石榴石 略嫌呆板的摩羯,需要石榴石帶來的活力 嘗新感。石榴石 女性之石 石榴石即紫牙烏,可讓人擁有難以抗拒的活力,魅力,耐力,親和力,生命力和自信力,招來幸福與永恆的愛情。她有益生殖系統的健康,促進再生能力和...

我是2023年農曆4月25日丑時出生的,哪位大師能幫忙算算今

2010年十二生肖運勢 牛 2010年 庚寅年屬牛人的流年運程 1949 1961 1973 1985 1997 生肖牛在虎年的運程一般。從五行上來分析,虎為木,牛為土,有相剋之意,可喜的是年幹庚金為牛的貴人,在新的一年裡只要牛人安分守己地工作,不招惹是非,工作上少出頭露面,多幹工作,少外出旅遊,對...

我是女2023年農曆九月十一日丑時算命

出生農曆 一九七六年 九月 十一日 丑時。梟 比 日元 財坤造 丙 戊 戊 癸 日空子 醜 辰 戌 午 醜這個命性格急躁,暴躁,脾氣差,婚姻感情不順,34到38歲這幾年運氣非常差,不是破財就疾病,家中還會有長輩父母,親人中會有人去世或者見災難等 1976年農曆9月16日丑時出生的男人算命 算命農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