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聽說過周氏門業這個品牌,他家的銅門怎麼樣

2021-03-04 04:34:48 字數 400 閱讀 3615

1樓:知道我懶得說話

泉州有一家周氏門業,周氏門業是他們的公司名字,雷諾金盾是他們的品牌,這個品牌在歐式銅門這一塊是很出名的,泉州的廠家都重視品牌質量路線。

2樓:失落的第七天

還真沒聽說過,我就是做門的,唯一在中國出名的就數杭州的金星了,不過他不做零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無錫的周氏門業。如果是,前五年不要買。廠裡的們用的他們的,斷了。

我都要說粗話了,用過這麼多門,正常使用沒見過斷掉的,而且,才13年除裝的,兩年不到。打了很久**也不過來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門基本上都在浙江金華地區,不一定非要定在乙個地方,我做的金裕福的就很不錯啊

有沒有人聽說過鼻子大的人長大後會很有錢呢

沒聽說過 不過人家猶太人都是大鼻子 很聰明的 鼻子在臉部特徵上五行屬土,面部看你的五行配合。但是有一點鼻子大辛苦賺錢。請問一下又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使鼻子變大的啊?風水裡面講鼻子小的人沒有錢。有沒有什麼方法補救啊 你好!鼻子小的人沒有錢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有夢想的人才會成功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相信自己...

大家有沒有人了解或是聽說過這個藥(本人上傳的這個產品),我是最近因為頸椎病發作太痛苦了,在網上

說起來都是淚,本人腰椎突出。腿痛的行走100公尺不到要休息一次,小孫子出生以後就沒抱過,腰痛的直不起身。在醫院看了很多錢最多只能稍微緩解幾天疼痛。聽之前單位同事介紹的87貼,用了三天就好轉很多,3個週期後,再去拍片突出的消失了。上下樓都沒問題了。真心感謝。希望這種民間的好方子能覆蓋更廣,造福更多的人...

有沒有人植過頭髮的效果怎麼樣,有沒有人植過頭髮,效果怎麼樣,和我說一下!

你好,植髮是現階段 脫髮最有效的方式。植髮是利用精密的器械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效果是可以永久保持。現在很多人都通過植髮手術解決脫髮問題 毛髮種植是通過現代高科技的顯微外科微創技術,從脫髮者枕顳部位分離一部分健康毛囊組織,經特殊的培育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