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銅燈好還是鋅合金燈好,到底是鋅合金材質的燈好還是鐵藝的好?為什麼我們家鐵藝的會生鏽

2021-03-04 04:34:48 字數 986 閱讀 3278

1樓:認識我後悔嗎

全銅燈比鋅合金

燈好。市面上賣的銅燈都是銅和其他金屬的合金,這樣就能增加它的強度和抗氧化性,色澤也漂亮了,同時降低了成本,也滿足了人們的心理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全銅燈更好更高檔,全銅燈永不生鏽、容易清潔、款式不落後、還有收藏價值。相比鋅合金燈貴得有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個青銅器時代,所以有些人就認為銅是好東西。銅作為金屬自身的屬性,導電性,延展性,和易氧化性,全銅燈存在的可能能性很小,如果全銅做出,強度也不夠,而且極易氧化變黑。市面上賣的銅燈都是銅和其他金屬的合金,這樣就能增加它的強度和抗氧化性,色澤也漂亮了,同時降低了成本,也滿足了人們的心理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全銅燈啊 諾克 寶稜 法尼奧都可以

到底是鋅合金材質的燈好還是鐵藝的好?為什麼我們家鐵藝的會生鏽

5樓:鈾235鉲

針對你這個問題,鋅合金更好。因為鋅合金在普通大氣中是不會生鏽的。而鐵即使漆了油漆還是不可避免的會生鏽,這樣一來就不美觀了,而且強度也會變弱,在一些地方甚至可能產生危險。

鋅合金是以鋅為基礎加入其他元素組成的合金。常加的合金元素有鋁、銅、鎂、鎘、鉛、鈦等低溫鋅合金。鋅合金熔點低,流動性好,易熔焊,釺焊和塑性加工,在大氣中耐腐蝕,殘廢料便於**和重熔;但蠕變強度低,易發生自然時效引起尺寸變化。

熔融法製備,壓鑄或壓力加工成材。按製造工藝可分為鑄造鋅合金和變形鋅合金。

鋅合金的主要新增元素有鋁,銅和鎂等.鋅合金按加工工藝可分為形變與鑄造鋅合金兩類.鑄造鋅合金流動性和耐腐蝕性較好,適用於壓鑄儀表,汽車零件外殼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表面塗裝防鏽油漆就可以了

7樓:枚雁危依然

你在表面塗裝防鏽油漆就可以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請問防盜門的材質是黑銅的好還是鋅合金的好

防盜門什麼材質好 1 不鏽鋼防盜門 這種材質最大的優點就是堅硬牢固 耐用性好,因此由不鏽鋼製作而成的防盜門同樣也具有堅固耐用的特性。並且不鏽鋼防盜門的抗腐蝕性和耐老化性好,即使是在潮濕或其他惡劣條件下使用,它也不容易出現變形和生鏽現象,同時不鏽鋼防盜門方便清潔。但由於它本身材質顏色的原因,不鏽鋼防盜...

家裡黃光燈好還是白光的燈好,節能燈黃光好還是白光好

兩種燈都安裝上,按自己的需求來決定用哪種 個人感覺黃燈是最差的 客廳百分百是白光好,其他房可根據自己喜好來布置!多加考慮!看你用在什麼地方!客廳就要強烈些要白光!臥室可用柔和一點,可用黃光等曖色光 節能燈黃光好還是白光好 節能燈是選黃光,還是白光好,建議從以下情況來選擇 1 黃光的色溫一般是在270...

洗菜盆水龍頭買全銅的好還是合金的

廚房水盆是接觸家庭主婦最多的,每天使用率最高。應該換最好的。使用全銅的應該是首選。雖然價位高,但耐用,裡面是陶瓷芯,耐磨。不比衛生間,早午晚只使用很短的一段時間,廚房是做飯期間使用率最高的,最頻繁的。應該使用最好的。希望能夠幫到你。個人建議全銅的,不過比較貴。也可以買銅芯的。是自家房子還是租房。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