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旁邊有棵大榕樹會怎樣,房屋的右邊有棵大榕樹,對風水有影響嗎

2021-03-04 04:33:19 字數 2119 閱讀 9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榕樹的根系比較發達,如果房子是土培牆的話會有一定危險,磚瓦或者混凝土結構的是沒事的,不用管它。

2樓:小欣

不是很好麼,乘涼,空氣也好。

3樓:手機使用者

風水樹?可遇不可求?

房屋的右邊有棵大榕樹,對風水有影響嗎?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有**看見你家四周近處的詳細情況才好判斷的!

這麼簡單一說也可能理解錯誤的。

本來也要綜合考慮的,不是根據某個區域性環節就可以隨便下結論的。

住宅右邊和大榕樹短風水好

5樓:謝南珍劉煥

風水上,任何的樹都屬陰性,沒有那一種樹特別好或不好。如果太多太茂密而以太接近房子的話,樹變成陰氣產生之源,才會造成陰氣太重的問題,主家中易生怪事。風水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是中國幾千年文化中的一大寶藏,它是要綜合觀察本宅(包括本樓層,本大廈)四周的大環境,精確測量宅和大樓之坐向(度數),觀察宅內間格和布置之小環境,分析每個入住的人的命格等等的大量資料後,再按風水的原則,如果有陰煞和衝煞,首先要避開或用專門化煞的羅盤或者更專業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這類法器化解所有煞氣,再安排各人的睡床和書桌等在各自的旺位,再佈一些旺財或旺丁的布局,就獲得了好的風水。

住宅門口15公尺外有棵大榕樹風水好嗎?

6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1、自然生存之木,天然恩賜,不論何樹種,用心護事。2、自種選取長壽、常綠、珍希樹種為主。楠木、桂花樹、油茶樹都可以。3、樹大合圍,定出貴人。

關於植物生長問題:種樹和種其它綠色植物,可以檢驗房屋住地風水優劣。長壽、常綠、珍稀樹種可以首選。

龍氣旺盛的地段,樹木植物生氣勃勃,枝繁葉茂(特別地段,有黃荊柴小灌木變為大喬木)。房前屋後,尤其是非人為存在、越砍越生的植物,要特別注意,植物的自然選擇性極強,是不會亂生長的,高大長壽的植物就更不會亂生長。特別高大長壽植物,必要有特別生存旺氣才能長存。

生為陽,死為陰。生總是陽氣旺盛的表現。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樹大人成才。

只要家庭興盛,辦公場所舒心,就不要去問樹木的風水如何,也不要問生長何種植物、樹種,更不要去問樹木生長於何位置,生長旺盛的樹木要認真保護,要嚴防傷害。

本人幾十年的調查、實地踏看和傳聞收集,得出的結論和體會如下:

1、屋前屋後,栽樹容易,移、砍、死有難度。尤其是植物種群自然不明死亡,百分之百應大災。有樹,就要特別愛惜保護。

非人為栽培,自然生長的樹木和特別植物種群,就更體現大自然的自然神驗,更要認真愛惜保護。

2、凡是地形地物不是很合風水要領的地段,能出有級別人物的地方,必有一棵或幾棵粗壯高大、生長年限久遠的大樹或特別的植物種群。樹大合圍,必出貴人,一點也不假。

3、樹冠高大,樹根深遠,根系綿延數公里,深達幾百公尺。這些高大樹冠,綿延根系,能將地下、天空的生氣向某一點,即根基部集中,也就是所謂的風水龍氣向某一位置吸集、集中、靠攏。

4、有樹木、有植物的地方,感覺有生機,很活躍,很舒心。無樹木、無植皮的地方感覺沉悶、死板。

大榕樹對風水好嗎?

7樓:1螢光

榕樹乃樹王,可以擋百煞,化解很多不利。潮汕有一句俗語叫:「前榕後竹」,就是說榕樹要種在屋子前面,竹子要種在屋子後面。

新房子的後面有棵大榕樹,從風水學上講是好還是壞?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學上講還是吉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榕樹應該沒什麼,如果是那種常青樹好像就不怎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樹在正北,坎位,大吉!西北方,幹位,兇,老父親可能會有血液、頭病等等。東北方,艮位,兇,不利於家裡的小男孩。

屋後有棵大榕樹,對風水有影響嗎

11樓:不遺餘生

對風水來說屋後有棵大榕樹非常好

12樓:day美姐

屋後有山,有靠山更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屋後有樹戶主易得病,

正對窗有棵百年大榕樹,對風水有何影響

方點陣圖及 發給我幫您看看!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方點陣圖及 發給我幫您看看!正對窗有棵百年大榕樹屬於頂心煞。頂心煞就是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桿 路燈柱 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化解方法 在門口掛凸透鏡或者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

夢到一棵大榕樹,枝幹是一條蛇,夢見大容樹倒下大蛇從裡面爬出來好嗎

夢見一棵大榕樹枝幹是一條蛇,協力運與援助運都很不錯的這兩天,出口拜託別人的事情較易獲得應允。需要大家共同分擔的作業如果之前不好開口的話,這兩天倒是個好機會喲。還有與國外的朋友 物件聯絡,good!紅色的服裝 小飾品穿戴上身,有助提公升積極性。但是在飲食上卻是需要多留意,相沖 會引起過敏的食物少吃。夢...

如果你就是那只小鳥,生活大榕樹上,你有什麼話要對大家說

好生活在這顆大樹下 每有好吃的水果還有數不盡的朋友。夜晚吹著涼涼的風,聽著樹下的老人們咿咿呀呀的唱著歌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有魚兒躍起,這樣的生活好不愜意。當然是開心快樂更重要 我們好幸福,這裡就是我們的天堂,多麼快樂啊!好,的生活在這顆大樹下明天有好吃的水果還有數不盡的朋友。我是乙隻小小鳥,我為什麼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