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喜歡發朋友圈的女同學,真的有這麼討厭嗎

2021-03-04 04:30:21 字數 583 閱讀 598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的做法引起了別人的不滿,比如意見過於單一偏執,或者是想法過於極端等等。

都是有可能的,所以還要盡量多看對方身上的優點。

我喜歡的女孩子發微信朋友圈說,真的離開這個鬼地方了,討厭乙個人……真的會上癮,

2樓:匿名使用者

1.發完朋友圈後沒看手機;

2.看到了你的資訊,不想回。

我喜歡的女孩子發微信朋友圈說,真的離開這個鬼地方了,討厭乙個人真的會上癮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人她不想見,所以離開

4樓:文志成功

很討厭你了。勸你離開她。

我喜歡的女孩子發微信朋友圈說,真的離開這個鬼地方了,討厭乙個人……真的會上癮,幾個意思?

5樓:史公小孟嘗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沒用的。做點實際的。比如買個小禮物,愛吃的東西啥的。不要把心思都放在猜對方上。繼續猜下去你就是個疑神疑鬼的。有什麼意思啊。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發朋友圈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通常什麼

有些人喜歡把自己的工作或生活分享給別人,這是個很好的性格。有些人可能只是喜歡炫耀,或者是打廣告 喜歡侃侃而談 和一群人聊天 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通常什麼性格 說明他們活潑可愛,性格開朗 你好,有些人比較外向,喜歡和朋友們分享自己的一切,當然也不乏是為了炫耀和希望被關注被關心的心理,如果是這類的說明這種人...

有男朋友發朋友圈的句子,男朋友發朋友圈的句子

表示有男朋友的說說 1 在人海中一直尋找著你,我想說你怎麼來的那麼晚,幸虧來了,否則要你好看。2 漸漸的我生活染上了他的顏色。3 感謝你這些天的陪伴。4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哀。5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寫給男朋友的話 1.以後我們可以吵架,但是不能說分手,我們可以互相黏著對方,但是不能死纏著對方,...

朋友圈發蛋糕的說說,朋友圈發蛋糕說說有什麼?

1 點上乙份蛋糕,看著小清新一樣的蛋糕,心情頓時由陰轉晴。2 美美的蛋糕,浪漫的心情。3 生日快樂!你的生日蛋糕到啦。4 祝自己生日快樂吧,以後要更堅強。5 特殊日子的生日,只有自己做蛋糕了,生日快樂,baby。6 蛋糕鬆軟細膩,好吃到爆。7 祝自己生日快樂,許個生日願望吧,祝願你足夠陽光!8 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