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有種養老保險一次性繳納5000055歲後每個月

2021-03-04 04:27:22 字數 5582 閱讀 49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沒工作的人馬上到退休年齡時以靈活就業形式參加社保,到齡領取社保待遇的方式。具體到當地縣級企業社保站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保險可以一次性補交嗎到了55歲

我今年46歲,想買一種商業養老保險,55歲以後可以每月領到生活費,請問有這樣的產品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為 父 母 考 慮 更 多 一 些

(四十八歲)

章先生今年30歲,是從外地來上海打工的,經歷數年事業有所發展,現為一家國企的部門主任,月薪5000元,公司有社保,但考慮到父母還在農村,只有農村醫療保障,擔憂在未來父母退休養老是個問題,所以準備為父母投保乙份商業保險,父母現年均為48歲:

養老險保險責任(保額5萬,年繳6500,繳費15年,共計繳費10萬元):

一、身故保險金

二、全殘保險金

三、續保獎金

利益簡述:

1、到65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月領取800元(一年9600總計),10年共計領取12萬元2、到85歲時此時賬戶裡還有10萬元,可由客戶自由分配,也可以累積滿一百歲,保險合同終止,領取百年賀歲金32萬元!

可附加保障:

1、乙份綜合意外醫療保障計畫(50歲投保需326元,可續保至65周歲)享受:

意外身故、殘疾、燒傷8萬元、全殘4萬元

手術費1000、床位膳食費200、住院醫療費800、每日補貼20、意外門急診500

注:商業醫療保險**需前往兩級以上醫院,報銷為醫保範圍用藥的80 %!

2、乙份定期壽險,繳費20年、保障20年,270元可獲得10萬元的身價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恭喜您,太平洋保險的「鴻發年年」正是您要找的產品,你看一下我的案例。祝您生活愉快!參考:鴻發年年全能定投理財計畫(大人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的年齡規劃養老有些晚,不知您的保障是否完善,建議您如果想規劃養老可以以子女的名義規劃些分紅型的繳費期短的3、5年的理財產品,固定返款和分紅可以作為您養老的補充,本金還可以留給子女。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很有遠見卓識!另外您的年齡也要考慮重疾風險,推薦百年福壽雙贏養老險,保證領取20年,附加安康重疾,覆蓋35種重大疾病,最高賠付3次。

附加金賬戶複利計息,領取方便。請參考我的案例參考:越領越多,領到100歲的養老險( 百年人壽「福壽雙贏金賬戶」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做一次**費的,根據您的要求55歲領取是可以的,至於領多少就看您交多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保壽險有多款險種,具體看你的繳費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購買我們平安的致勝人生年存6000元 存10年 共存6萬即可獲得五大帳戶一 身價(身故) 20 萬 (終身)二 重大疾病 15萬 (終身)三 意外傷殘 6 萬 (65歲前)四 意外醫療 1 萬 (65歲前)乙個月500元,一年6000元放到銀行只有3.25%的單利,而放到平安帳戶裡卻有兩方面的利益(1) 乙個是風險保障方面的利益,第二個就是個人投資帳戶的利益(2) 那麼我們先看看風險保障方面有哪些待遇①第一筆6000元存入,我們就終身擁有至少20的身價,一旦有閃失發生,平安會給家人送去20萬的現金,解決家人的生活問題②第二承保90天後會為您15萬元的健康**,在我們生命中一旦碰上30種重大疾病其中一種,會一次行給付你10萬元應急現金,解決重大疾病問題3.

存入第乙個6000,投資帳戶就開始運作了,它是乙個複利計息的帳戶,而且是日利率月結算的方式一年複利滾存12次,每月6日前公布結算利率,可以通過平安服務**,各大**報還有平安**每月查詢我們的結算利率,還要特別提醒您的是,如果連存5年 10年,公司還會獎勵所交保費的1%的獎金打入投資帳戶複利滾存(4) 投資帳戶還享有三大特權①十年交費的基礎上可延長交費期,這是別的保險所沒有的。追加權,在您未來資金充足的情況下還可以多存,每年最多封頂6萬元,如2萬開戶可以無限追加,可以用來避債避稅做資金轉移②現金領取權,當然是急用了,平時不建議領取,如何支配投資帳戶自行做主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天天都擁有幸福!平安!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養老保險,請選擇國壽福祿滿堂養老年金保險,可以選擇55歲,或60歲領取養老金,保證領取20年,或領取到85歲。月領,年領自己定。

分紅理財收益高。領取養老金前,雙倍意外保障。十年交費。

附加辦理全家福卡,100元,1萬意外住院,夫妻全保。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險種,但是不知道您個人的預算是多少?是否在購買養老險的同時,有沒有檢視過自己是否曾購買過大病保障型的產品呢?如果一旦發生這方面的的風險的話,購買的養老險則失去了重要意義。

建議您找尋本地專業業務員為您做乙個簡單的保障需求分析,這樣子才能夠有針對的為您做到切實的保障,養老等方面的計畫:)

12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的儲備就像爬山,年齡越小越輕鬆,您現在46歲到55歲拿養老金您想現在要投入多少錢才能達到您的滿意呢?就是社保也要15年啊,所以您現在的年齡建議選擇乙個大病醫療和人身保障的保險。具體與同城的朋友聯絡!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你推薦生命人壽的大贏家產品,保障和養老可以共享。每年存10000,一共存10年。

保42種大病,10種輕症,而且輕症不佔用大病的保額,大病保障報終身。同時你還擁有兩個賬戶,乙個活期賬戶可以隨時訪問,乙個5年期的日計息月複利的定期賬戶。到你60歲以後可以每月拿每年拿養老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諮詢朋友: 您好!46歲的年齡到退休時間較短,只能用高保費來購買時間,所以同樣乙份養老產品,您花的保費就很貴.

我建議您購買平安的萬能產品,如果要做純養老賬戶就在次年把保額調低,這樣進入儲蓄賬戶的資金就多了,儲蓄賬戶資金越多滾動就多,建議您年投保繳費800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46周歲想要投保養老險,55歲可以領取,是可以辦到的。只是繳費金額會相對比較高,否則55歲領取的養老金會很少。再補充養老金之前,請一併規劃您的重疾保障和意外保障。祝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年齡已經46歲了!建議您提高保費預算,給自己乙個全面的健康保障!所以再次提醒大家,保險是年輕為年老做打算,健康為未來萬一生病做打算,越年輕購買,從保費和交費年限來說,都是最佳的選擇!

你可以點我的頭像看****。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好,不知你有無社保建議先完善社保,保險賬戶價值的累計,是乙個長時間的過程,46歲這個年紀購買養老保險,55周歲每月可以領取到的養老金並不多,只能作為乙個補充養老,沒有多大用處,可以先完善自己的保障,推薦常青樹保障計畫,具體的可以聯絡,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很多這樣的產品。現在又躉交、三年繳費、六年繳費的產品。歡迎來詳細了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商業養老保險有純粹的分紅型養老險,也有帶返款的理財產品,同樣具有養老金補充的功能!具體如何選擇,還是看自己喜好了!

   養老險推薦國壽的福祿滿堂分紅型養老險,繳費方式自由,領取年齡,領取方式靈活,都可以自己約定的!並且保證領取20年或者領取到85周歲!類似社保的養老金,很不錯的!

   另外也有早期返本,終身領取的理財產品,也很適合做養老金補充的!像福祿金尊,福祿鑫尊,福祿尊享等等,比較適合這個年齡的人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產品符合你的要求,可以考慮我們公司金悅人生和一諾千金。「金悅人生」產品是專門針對高品質的養老生活推出的產品,領取5級跳,並且採用增額分紅,能長期抵禦通貨膨脹,從上市以來,獲得「最佳理財保險產品」獎,「最佳投資型保險產品」獎,「最具創新力保險產品」等等大獎,65歲前隔年領取保額(不是你繳費哦)的5%-20%,65歲-88歲年年領取保額的30%,並且自帶豁免,很可惜,在這個月底就要退市了,希望你能抓緊時間了解一下。參考:

太平人壽 保險行業唯一乙個外勤當選十八大代 40歲夫妻金悅人生尊享養老生活

21樓:上海平安

你好,平安的鑫祥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是乙份定期險,可以設定55歲60歲65歲到期,到期之後的錢可以一次全部取出,也可以設定為年金,每年領取,也可以按月領取。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還有其他什麼保障嗎?關於養老保險,可以考慮國壽福祿滿堂保險,這是款專業的養老保險,連著幾年都是年度獲獎保險產品,值得依賴!您可以詳細諮詢了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這樣的保險,你可以上中國人壽的**看看。

農村戶口可以一次性繳納養老保險嗎?

24樓:仙人掌的憂傷

農村戶口的養老保險不可以一次性補交。

新農保制度實施時,已年滿60周歲、未享受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的,不用繳費,可以按月領取基礎養老金,但其符合參保條件的子女應當參保繳費;距領取年齡不足15年的,應按年繳費,也允許補繳,累計繳費不超過15年;距領取年齡超過15年的,應按年繳費,累計繳費不少於15年。

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作用:

養老保險是以老年人的生活保障為指標的,通過再分配手段或者儲蓄方式建立保險**,支付老年人生活費用。它的實施具有以下作用:

1、保證勞動力再生產

通過建立養老保險的制度,有利於勞動力群體的正常代際更替,老年人年老退休,新成長勞動力順利就業,保證就業結構的合理化。

2、有利於社會的安全穩定

養老保險為老年人提供了基本生活保障,使老年人老有所養。隨著人口老齡化的到來,老年人口的比例越來越大,人數也越來越多,養老保險保障了老年勞動者的基本生活,等於保障了社會相當部分人口的基本生活。

3、有利於促進經濟的發展

各國設計養老保險制度多將公平與效率掛鉤,尤其是部分積累和完全積累的養老金籌集模式。勞動者退休後領取養老金的數額,與其在職勞動期間的工資收入、繳費多少有直接的聯絡,這無疑能夠產生一種激勵勞動者的職期間積極勞動,提高效率。

25樓:時無間

山東省2023年推出統一規範補繳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新政,凡各市符合條件者皆可參保。男年滿60周歲、女年滿55周歲者,以個人身份一次性補繳15年養老金後,就可以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這一政策讓農民和城裡職工一樣,有了相對穩定的養老保障。比如山東省榮成市大龍嘴村68歲的嶽愛娥,年前拿到了第一筆「月工資」1230元,外加1700元取暖費,事實上,老人一年養老金幾乎是過去一年農活收入的3倍,是60歲基礎養老金收入的11倍。

擴充套件資料

新生代農民進城務工,又不得不面臨婚戀、購房等諸多困難的情況下,農民的養老困境更加凸顯。根據新型農村養老保險,農民滿60歲以後將享受國家普惠式養老金。

由參加新農保的農村居民按規定繳納養老保險費,繳費標準設為每年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5個檔次,地方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增設繳費檔次,供參保人自主選擇,多繳多得。國家依據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增長等情況適時調整繳費檔次。

養老保險可以一次性繳納嗎?社保可以一次性繳清嗎

您好,養老保險不可以一次性繳納,只有在退休時未繳滿15年的情況下,才可以補足養老保險,享受基本養老保險待遇。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十六條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

想為父母一次性繳納15年養老保險划算嗎

看經濟情況吧,一般來說,不合算。養老保險,全稱社會基本養老保險,是國家和社會根據一定的法律和法規,為解決勞動者在達到國家規定的解除勞動義務的勞動年齡界限,或因年老喪失勞動能力退出勞動崗位後的基本生活而建立的一種社會保險制度。養老保險是社會保障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保險五大險種中最重要的險種之一。...

農村一次性補繳養老保險需要符合哪些條件

您好,一 補繳條件 符合男滿45歲 女滿40歲條件的農民就可以進行補繳,最高只能夠補繳10年 而男滿60歲 女滿55歲的農民,則能夠補繳15年。二 補繳金額 所要補繳的費用,一般執行上年度在崗職工平均工資的60 為基數,並且按照20 的比例進行補繳養老保險費。三 注意事項 有些地方已經不允許農村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