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語文寒假作業看圖寫話,小學三年級語文寒假作業第23頁看圖寫話

2021-03-04 04:24:22 字數 1643 閱讀 1736

1樓:融元

《贈汪倫》李白 李白乘舟將於行,忽聞岸上踏歌聲。

桃花潭水三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一年級下冊語文寒假作業42頁的看圖寫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獨自躲在籠中!讀書生活的苦,只有自己能品嚐到,快樂也只有自己知道!苦中作樂是我們的拿手好戲!

三五成群,講著不知出處的笑話,聊著發生在身邊的事,不論是什麼味兒,只要能解悶就可以!只有看書能使我快樂!書甚至能帶著我周遊世界!

有時看本笑話書,看著看著獨自一人傻笑,惹的媽媽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有時看本名著,看到動請處常會淚流滿面!媽媽說我是沒的救了,完全陷進去了!

週六,從圖書館回來,迫不及待地拿出了剛借的書看了起來!看著看著,不禁淚流滿面!媽媽總說那都是假的,你瞎哭什麼!

可我沒法,控制不了!表姐總是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她說:年輕就是好,蹦蹦跳跳,哭哭笑笑,這才是青春,多彩的青春!

而青春的日子往往也是讀書的日子!讀書的日子也因青春而美麗!我相信苦盡甘來,相信水到渠成!

美好的心願與希望也成了讀書日子裡的樂趣!讀書生活時苦時樂,也只有苦過樂過才算是真正的讀書生活!

二年級語文寒假作業43頁看圖寫話小熊玩桌球

3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小熊拿著桌球去玩,它玩得很開心。

可是,它玩著,玩著,突然,小熊被石頭絆倒了。它起來的時候,桌球丟了。它正在找的時候,碰到了小猴。

小猴問小熊在找什麼,小熊把丟球的經過告訴了小猴,小猴幫小熊一起找桌球,很快他們發現球掉進了乙個小洞裡。小猴想到了乙個好辦法,它回家去提來了一壺水,小猴拿著壺對著洞倒水,桌球很快就浮上來了。小猴把桌球撈出來給了小熊。

小熊和小猴一起開開心心地去玩桌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小熊紅紅在草地上開心地玩著皮球。一不小心,紅紅摔了一跤,皮球骨碌碌地滾到了河裡。

紅紅連忙去找大象明明幫忙,明明一看,原來紅紅的皮球掉到河裡去了。

明明走到河裡,用鼻子把紅紅的皮球捲到了岸上。

紅紅說:「明明,今天多虧你,不然,我的皮球就被沖走啦。」明明說:「不用謝。」後來,它們在一起開心地玩起了皮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困難要冷靜思考,多動腦筋,尋求幫助,一定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熊拿著桌球去玩,它玩得很開心。

可是,它玩著,玩著,突然,小熊被石頭絆倒了。它起來的時候,桌球丟了。它正在找的時候,碰到了小猴。

小猴問小熊在找什麼,小熊把丟球的經過告訴了小猴,小猴幫小熊一起找桌球,很快他們發現球掉進了乙個小洞裡。小猴想到了乙個好辦法,它回家去提來了一壺水,小猴拿著壺對著洞倒水,桌球很快就浮上來了。小猴把桌球撈出來給了小熊。

小學二年級語文寒假作業,37頁(2)(3)看圖說話

6樓:武府小道

放學了,小明和小紅一起回家。

回家的路上,小明買了乙個雪糕,撕開就把包裝袋隨手扔到地上。

小紅看見了,彎下腰,撿起包裝袋,說:「小明,不要亂扔垃圾,不然,這條小路就會有蒼蠅飛來飛去了。」

小明一手拿雪糕,一手摸著頭,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會亂扔垃圾了。」

三年級語文上冊寒假作業書的答案的看圖寫成語

當頭棒喝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重新另外起一題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提問勿忘採納 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謝謝如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或給予好評...

寒假作業三年級上冊語文,數學,英語怎麼算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 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了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不會,沒有關係,說明自己的知識還有漏洞,有漏洞就要去...

人教版小學三年級上冊寒假作業答案延邊教育出版社

請你幫我排一排 錯錯就錯錯錯不不中改改算知知 寒假作業答案六年級上冊 延邊教育出版社 只有看書bai 能使我快樂 du!書甚至能帶著zhi我周遊世界!dao有時看本笑話書,看專著看著獨自屬一人傻笑,惹的媽媽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有時看本名著,看到動請處常會淚流滿面!媽媽說我是沒的救了,完全陷進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