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讀書,我喜歡讀書的作文360個字

2021-03-04 04:22:53 字數 2515 閱讀 5108

1樓:漫雨弒天

原句:我喜歡看書擴句:我從小就喜歡看各式各樣的書

我喜歡讀書的作文(360個字)

2樓:隋元廣

我喜歡讀書

只要有時間我都會看書。比如:媽媽和我去超市的時候,我會瞅準機會跑到賣書的地方蹲在地上手捧著書如飢似渴地看著,把媽媽乙個人「丟」在超市裡。

每天睡前半小時,我都會拿起心愛的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遇到書中有趣的事情,我都會放聲大笑,爸爸、媽媽都不知道其中的奧秘,都好奇地看著我。媽媽要我睡覺的時候,我好像沒有聽見一樣,仍然在看我的書,後來媽媽把燈關了,這時才依依不捨地關上書,去睡覺。

我想,只要我每天堅持不懈地看下去,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我的作文水平會得到很大提高,我再不會為寫文章而感到犯愁了!說不定,長大後,我是一位著名的小作家呢!

3樓:東師陳老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有的喜歡畫畫,有的喜歡唱歌,有的喜歡舞蹈......而我的愛好卻是讀書。

前蘇聯作家高爾基曾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知識的第二源泉,因此,我喜歡讀書。

我喜歡讀書,書讓我遨遊了中華民族淵源流長的歷史長河。我見到了足智多謀的諸葛亮,剛正不阿的狄仁傑,大公無私的包公......書讓我增長了見識。

我喜歡讀書,書把我帶到了世界各地,去看長城在山間飛舞;去聽林間鳥兒歡快歌唱;去看巍峨雄偉的五岳之首——泰山;去看高聳入雲的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 我喜歡讀書,書既讓我增長了見識,又讓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面對一行行優美的文字和深刻的道理,我彷彿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書」乙個美麗的字眼,讓多少人陶醉,我就是乙個小書迷。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三國演義》這本書,我欣喜若狂地像捧著寶似的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我不時跟隨書中人物的變化,時而快樂,時而憂傷。當我讀到關羽過五關斬六將,最終回到劉備身邊時,我不禁流下了眼淚,我深深的被關於忠心耿耿的精神感染著。 書是我進步的階梯,它讓我一步步攀登知識的高峰:

書是我心靈的朋友,是我不會說話的老師,我願以書為友。 我喜歡讀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有的喜歡畫畫,有的喜歡唱歌,而我喜歡讀書

我喜歡讀書。擴句

5樓:一乘之國

開朗的我特別喜歡讀一些讓人精神振奮的書。

6樓:浮雲舊事盡餘生

我非常喜歡讀一些對自己有益的書

7樓:向偉大航路出發

我們家是書香門第,爸爸媽媽都是老師,在他們的薰陶下,我喜歡讀書。

8樓:life火爆小辣椒

這麼!一定的哥哥們兒都勻!一樣是因為自己

9樓:尚碧霍甘雨

原句:我喜歡看書

擴句: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看各式各樣的書

10樓:刁勃度葉嘉

我喜歡讀書就像鳥兒喜歡飛翔

我喜歡看書用英語怎麼說?

11樓:金玥玥

我喜歡看書的英文:i like reading;i am fond of reading

reading 讀法 英 ['riːdɪŋ]  美 ['ridɪŋ]

1、作名詞的意思是:閱讀,朗讀;讀物;讀數

2、作形容詞的意思是:閱讀的

3、作動詞的意思:閱讀(read的ing形式)

短語:1、extensive reading 泛讀;泛讀材料

2、meter reading 計數讀數;儀表讀數,計數器讀數

3、reading aloud 大聲朗讀;大聲朗誦

5、intensive reading 精讀;英語精讀

一、reading的動詞原型:read

read 讀法 英 [ri:d;red]  美 [rid; rɛd]

1、作及物動詞的意思是: 閱讀;讀懂,理解

2、作不及物動詞的意思是: 讀;讀起來

3、作名詞的意思是:閱讀;讀物

4、作形容詞的意思是:有學問的

短語:1、read books 閱讀,讀書

2、read a book 看書,讀書

3、read on 繼續讀下去

4、read out 宣告開除;把…讀出

5、read aloud 大聲朗讀

二、read的詞義辨析:

read, browse, leaf, scan這四個詞都有「讀」的意思。它們之間的區別是:

1、browse指「泛讀」「瀏覽」,其目的在於挑選,有時也引申為採購其他物品;

2、leaf一般指快速翻動,其目的只看看關鍵性的詞彙或段落,多與through連用;

4、read屬於普通用語,應用十分廣泛,既可指「泛讀」「瀏覽」,也可指「朗讀」「默讀」「精讀」。

12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reading books.

13樓:小草的大樹

i like reading!

我為什麼喜歡讀書,為什麼外國人喜歡讀書

就是因為喜歡,去做一些事情。我覺得這種純粹心態,已經不多見了。為什麼外國人喜歡讀書 是的,國外的大學是申請的,並不是像國內一樣是考分數的,所以他們的大學上起來相對容易一些,但是也是和他們的努力分不開的!國人閱讀量是歐美的幾十分之一,低得令人難以置信。在這種情況下大談特談閱讀專有什麼用國人是否高屬 估...

我喜歡看書擴句,我喜歡讀書。擴句

原句 我喜歡看書 擴句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看各式各樣的書 我喜歡看書擴句 原句 我喜歡看書 擴句 我從小就喜歡看各式各樣的書 年幼的我非常喜歡看精彩的書 我喜歡讀書。擴句 開朗的我特別喜歡讀一些讓人精神振奮的書。我非常喜歡讀一些對自己有益的書 我們家是書香門第,爸爸媽媽都是老師,在他們的薰陶下,我...

喜歡讀書的成語,喜歡讀書的四字成語

手不釋卷 近義 學而不厭 愛不釋手 反義 不學無術 釋義 釋 放下 卷 指書籍。書本不離手。形容勤奮好學。出處 三國志 吳書 呂蒙傳 注引 江表傳 光武當兵馬之務,手不釋卷。用例 閔象南老好觀書,年七十餘,每夜漏下二三十籌,清 王晫 今世說 德行 穿壁引光 刺股讀書 冬寒抱冰,夏熱握火 鈍學累功 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