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蘭卡斯特大學就讀是怎樣的一番體驗

2021-03-04 04:19:57 字數 687 閱讀 9840

1樓:

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位於英格蘭西北部蘭開夏郡的大學。蘭卡斯特大學享有著良好的學術聲譽。該校擁有英國頂尖的環境科學系以及國際知名的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lums)。

學校的物理系在低溫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國際領先。另外,社會學系方面的教學和研究也非常出色。

該校商學院(lums),無論是在教學還是研究方面都在全英國名列前茅,被譽為全世界最好的商學院之一。連續多次被評為最優秀的英國十所科研性優秀大學之一,是學生最為滿意的英國25所大學之一,具有國際知名度與良好的教學質量信譽。其中經濟管理學科、語言學學科、環境科學,金融經濟學等尤為突出,是一所具有實力和國際知名度大學。

蘭卡斯特大學還與達勒姆大學、利茲大學、利物浦大學、曼徹斯特大學、紐卡斯爾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和約克大學一同成立n8研究聯盟。蘭卡斯特大學在2016-2023年衛報英國大學排名中位列第8位;2016-2017泰晤士報英國大學排名上位居第9位。

蘭卡斯特大學管理學院是「三重認證(aascb, amba,equis)」英國20所頂尖商學院之一,全球僅有50所商學院通過。以會計金融類專業最為出色,競爭非常激烈。根據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2023年最新的排名結果,蘭卡斯特管理學院mba排名位於全球第35位,與帝國理工商學院並列;金融碩士專業(master in finance)排名位於全球第30位,英國前6。

在威斯敏斯特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1 學術 我所屬的mad faculty of media,arts and design 在harrow 倫敦五區,遠在天邊 個人很喜歡這個campus,硬體設施都不錯,圖書館剛翻修過,採光極好,設計也很優美,各種舒服到能讓人睡著的沙發 好像有什麼不對.我的研究和電影亞文化相關,harrow圖書館...

在羅切斯特大學就讀是一番怎樣的體驗

一開始會自我感覺良好,感覺很牛逼,時間長了會有很大的心理負擔,因為種族歧視,正常情況下你根本進不了他們的圈子 想要學好會很苦,很多人都是天天泡在圖書館。各種神一樣的教授,神一樣的題目。再加上沒有水課混學分。但是最後拿到乙個不錯的成績的時候感覺還是滿有成就感的。在羅切斯特大學就讀是一番怎樣的體驗 卡耐...

在羅切斯特大學就讀是一番怎樣的體驗

對外漢語就是說你的英語和語文都必須特別好才行 而漢語言文學強調的是你的語文 功底 你也可以考慮下新聞 都是文科類的 都開辦不久 對外漢語以前沒有 漢語言文學才開兩年 新聞學也就5年吧 不過發展還是不錯 分數允許的話 金融。會計不錯的 在羅切斯特大學就讀是一番怎樣的體驗 卡耐基梅隆?愛的人愛得痴狂,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