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慕尼黑工業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2021-03-04 05:38:34 字數 1430 閱讀 4421

1樓:

貌似困難啊,加權85以上有希望,當然,還有其他很多條件要好才行

在多特蒙德工業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gpa、語言成績、畢業學校、專業等基本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這個系統會自動評估出與自己情況相類似的學生案例,開啟案例詳情能看到這個案例最終成功申請了哪些學校和專業。

3樓:要回到未來的熊

大一報道坐校車去學校,當校車漸漸駛出西安市區的時候心都涼了,我爸還特別幸災樂禍的說真是乙個學習的好地方!不過說實話新校區的環境除了空調和治安,絕逼可以排進西安前三,大東大國際基本可以滿足我們吃喝玩樂的要求,想提公升逼格請坐車去市區,不過逛街買東西都是有錢人的活動!

學風也就那樣吧,每次開學都要去教西b佔座的,不過佔了座很多人一年來不了幾次基本考前幾天自習室很火爆,說實話新校區那地方你不參加社團你不打遊戲你不談戀愛基本只能泡自習室了,堅決抵制來自習室談戀愛的!記得大三期末大四考研中午不回去就在一休閣吃泡麵好奢侈的說!

獎學金覆蓋率高,大二那年獎學金漲幅給力!本屌拿了三年最少的獎學金,大四拿到推免資格不過對西安無愛而且本專業西工大相當無力考了個本專業全國前十的中部高校,出來複試別人都說西工大棒!

出來後覺得,西工大新校區宿舍真心棒!伙食真不錯!物價棒棒的!校園規劃合理!學風相對來說也很不錯的!

暫時就這麼多了吧

在斯圖加特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4樓:天道教育

斯圖加特大學(universität stuttgart)位於德國巴登-符騰堡州首府斯圖加特,不僅是巴登-符騰堡州的高等學府,德國著名的國立大學,也是世界著名理工科大學。它是德國歷史最悠久的技術大學之一,德國九所卓越理工大學聯盟tu9成員之一,pegasus歐洲航空航天大學合作聯盟德國六所高校之一,歐洲頂尖工業管理者高校聯盟(time)的成員之一,cesaer歐洲高等工程教育和研究大學會議聯盟德國十所高校之一。

斯圖加特大學的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斯圖加特聯合技術工業學校,它的建立標誌著巴登-符騰堡州工業時代的開始,2023年被改名為高等技術學院(th),並且在2023年獲得了工程類學科的博士授予權,2023年改名為斯圖加特大學。是德國九所卓越理工大學聯盟tu9成員之一,與亞琛工業大學、慕尼黑工業大學、達姆施塔**業大學、卡爾斯魯厄理工學院一道被認為是德國五所聲譽最為卓著的理工大學。斯圖加特大學亦擁有全歐洲第一超級計算機中心(hazel hen),每年有9億歐元預算及社會贊助的4億2千萬歐元科研經費。

在2023年qs的世界排名的30個專業中,斯圖加特大學共有10個專業進入世界前200名,分別是:機械工程、土木工程、電氣工程、材料科學、化學工程、電腦科學、數學、化學、語言學、物理與天文,其中機械工程、土木工程、電氣工程和材料科學都進入了世界前100名,機械工程排名尤高,位居世界第42位,德國第3位——僅次於亞琛工業大學和慕尼黑工業大學。

在愛荷華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冬天真的很漫長,學校就是整個city的中心,出了學校的範圍就是郊外的感覺,玉公尺地 農場,成片的地。沒有很多fancy的娛樂活動,但是如果是愛喝酒喜歡去酒吧的人請不要在意剛剛那句話。該校是一所美國的top100中部州立大學,除了個別學科排名拔尖如醫學院,法學院,文學等,其他學科和排名差不多 上下浮動...

在紐約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多樣性 紐約大學是非常多樣性。我們有很多國際學生來自不同的背景。我們也有學生有各種性取向的。從我的經驗,我們有很多非宗教學生在這裡,但是,也有很多宗教信奉的學生。我覺得這樣的乙個大的不同的學生體內肯定有乙個組織讓每個宗教都聯絡在一起。我們在某些方面也缺乏多樣性,也是如此。在政治上,學校在很大程度上是...

在瀋陽工業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那是一種準備為國家建設貢獻的體驗 因為這所優秀的大學出了很多任務業界的名人 能在這所大學就讀,是驕傲.更是榮耀 在瀋陽工業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挺不錯的 學校的學習範圍挺好的 外地 大南方的 學生也很多 生活習慣多種多樣 望採納 需要你自己親自去體驗。畢竟學校層次有限,體驗什麼的只能說校園修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