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戰大結局是什麼,人物結局

2021-05-11 02:47:05 字數 998 閱讀 7917

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在銀狐的指示下,周旭在通海大廈地落車庫拿到銀狐預先放好的銥星**,把自己的手機放在車裡,徒步從後門走出車庫,上了一輛計程車。武梅隨後趕到,在周旭的手機裡發現了婷婷被綁架的**。 計程車來到郊外一處破敗的廢舊廠房區。

周旭寫紙條求救,被銀狐識破。

此刻,檢查組的工作正陷入僵局。承受著巨大壓力的武梅,臨危不亂,反覆端詳婷婷被綁架的**,從婷婷腳下反光的亮片中查詢到了線索。經查證,郊區重型機械廠正是**的拍攝地。

唐局長立即通知安全域性李局長,特警隊火速向機械廠進發。

銀狐要挾周旭開啟了電腦,開始往境外傳輸衛星資料。婷婷掙扎著,用武梅以前提到過的方式扎破了綁在身上的膠帶。 特警隊包圍了廢舊廠房,武梅一面拖延時間,一面從下水道逼近銀狐。

銀狐發現婷婷逃脫,惱羞成怒,周旭同銀狐激烈搏鬥。

千鈞一髮之際,武梅挺身而出,特警也扣動了扳機。銀狐被當場擒獲。歷盡劫難,一家人終於迎來了幸福的團圓。

 銀狐爽快地交代了自己的身份和犯罪經歷,但他對自己間諜生涯中唯一的一次失敗耿耿於懷。 特殊的工作任務,再一次打斷了劉志軍和石竹的約會。

石竹告訴劉志軍,她理解他,理解他的工作。 唐局長給犧牲的秦風簽發了烈士證明書。他給武梅的新任務是,渡過乙個完整的七天假期。武梅向唐局長承諾,我會二十四小時開機的。

擴充套件資料

1、武梅

她是省安全廳資深痕跡學、行為分析學專家。她有著豐富的辦案經歷,破案無數,個性沉穩。多年辦案的經驗積累,使她養成了細緻的觀察能力,善於捕捉每個人情緒的細微變化,一句看似普通的話語,都能引起武梅的警覺。

2、龐劍

精通資訊科技的年輕公安。相對武梅和劉志軍,他沒有一線工作的經驗,所以也沒有太多危機感,我們希望把這個人物塑造成那種討人喜歡的「陽光大男孩」,健康、機靈、活潑、和富於朝氣。即便在緊張的工作中,也能帶給觀眾一種輕鬆和愉悅。

3、蝴蝶

職業殺手。特點第一是穩,永遠不急不慌,處變不驚,即便是對手用槍指著自己。第二是狠,殺人不眨眼。殺人前面露笑意,微笑中突然開槍。

反串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反串大結局 祖兒和包探長將醬油廠的真相登在了小矮人 上,洪承禮聞訊後,氣急敗壞的找到杉山,洪讓杉山立即 息,祖兒等人被打。在應徵的人群中月白發現了玲瓏的 希望玲瓏能夠配合,玲瓏告訴月白,她早已忘記了誰是茉莉了。租界來了新領事,包永祥和祖兒覺得向洪承禮報仇的時機已到。婚禮上月白喝得大醉,玲瓏趁機拍下月...

戰長沙的結局是什麼,戰長沙大結局是什麼

除了湘湘的表哥表妹外她的其他家人都死了,她和顧去了美國。戰長沙大結局是什麼 戰長沙大結局是 小滿犧牲了,顧清明最終選擇帶著胡湘湘和自己的家人遠走高飛,去國外發展。表哥和秀秀毛毛留在長沙。後來湘湘和顧清明回到湘潭為家人祭祀,湘平聞訊趕來,胡家枝葉凋零,看到湘平安然歸來,大家對生活也燃起了新的希望。大結...

失樂園大結局是什麼,大結局,人物最終結局

lz 你看胖子最後乙個動作 他給女主角吃過帕薩後 是放回盒子裡 而不是自己吃。還有女回主角掛完答 是看著男主角方向的 而不是她面前的胖子!這些細節 就能說明你的問題了!另外第一次男主角是走錯了,去了南門 他們的老地方是北門老樹的 最後一次男主角明顯沒有錯。女主角只是逗她玩而已至於大家都說那麼多的壞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