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生氣了,求道歉打油詩一首,別發那首豬的百度上有的

2021-03-04 04:16:58 字數 1778 閱讀 6881

1樓:南城宓雨

老婆老婆別生氣。

親親嘴說**你。

我知我錯我愛你。

請你不要發脾氣。

我願為你跪麵條,

不壓壞來不惹你。

2樓:手機使用者

王力巨集的 唯一 很經典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理她,還需要打油詩嗎?女人就這樣!!!

求打油詩一首,謝謝啦!

4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春雷一聲大如牛

拼命三郎爭上游

盼望提成早兌現

切莫雷聲付水流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夜下雨不漫步

單身一人守獨屋

清茶韻香沏一壺

望友共來聊今古

6樓:酒醉秋風

牛氣哄哄許心願

春節臨近未兌現

雷電隆隆漫天響

聲大不見雨落天

7樓:農民工

直接去告他們去、 打油詩有什麼用呀 還不如來點實際的

8樓:可美麗迪賽斯

春雷滾滾響破天,

豬羊滿圈牛滿山;

雷聲震天不下雨,

你讓小弟咋過年。

9樓:張牙無渣

天上響雷聲,才知地不平。日日苦汗水,白白流欣盛。此水如何處?彼水如何興?我呼雷聲打雷聲,兼及牛經早日醒。

我把我未見面的女朋友的名子忘了。她生氣不理我了。跪求一首道歉詩,最好能把她的名子加到裡面。(她叫... 30

10樓:magic_瘋子

都怪我的疏忽

王記你的姓名

小小繞我一次

蔭為你很大氣

對我來說重要

不要跟我客氣

起來把我原諒

咱們還在一起

老婆我很愛你

純自己遍的,純手打,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是要用心道歉的,而你只注重表面。首先你不是個詩人為什麼要用詩去道歉那,你自己覺得這樣做她會原諒你嗎?你自己錯在**你都不知道啊?

你能把她的名字忘記掉,在你的內心深處一定對她不在乎。道歉有必要嗎?

我惹女朋友(邱昕昕)生氣了,快乙個月都沒理我,(我還沒對她表白那)我想送她一束花再寫首道歉的詩,希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比上古無為代,

原頭日落雪邊雲。

諒門別後到滄洲,

我來駐馬人何問。

我昔心猿未調伏,

喜聞良宰有高情。

歡榮若此何所苦,

你等何須讀典墳。

13樓:@快要忘記你

往自己身上的前面貼,邱昕昕我錯了,後面貼原諒我吧,再往上面畫點悲傷的表情,站在她能看見的地方。

14樓:倪敏圖謀

嗯嗯,搞的浪漫一點,

求打油詩一首,內容大意:我早就想和你分手了,要求壓韻。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現在見了你,就想一碗爛大公尺,倒的廁所不如屎,不是什的好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再那麼喜歡和性情中人交往了,反而漸漸喜歡上了那些看似有些冷酷,實際上更為理智的人。

求首打油詩,求一首打油詩!!!

一片兩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九片十片千萬片 祝語真摯賦詩篇 徐徐清風賞月圓 元曲悠揚楓林晚 志高俊逸凌雲天 生逢良辰共歡顏 日日好運身體健 快樂人生巨集圖展 樂享生活美夢圓 求一首打油詩!90後寫手葉蘇陽的打油詩 考試 天氣灰濛,心情沉重。只緣何故?考試緣故。考試即到,吵吵鬧鬧。考試中途,答案飛...

求打油詩一首,求打油詩一首,謝謝啦!

我戀佳人意綿綿,愛似通靈蝶翩翩。此情此景念超超,心語難言夜無眠。依人可解相思痛,舊地守候盼相見。該詩主要表達相思之情。前兩句講訴作者愛意滿腹,由意生境仿似通靈。中間兩句呼應一二句,情景相襯,念起伊人。心中的愛意不會表達,人顯憂鬱。唯有作詩一首述相思。五句出境,是向她表白,只有一位女生可以解此憂愁。我...

求打油詩一首,求打油詩一首,謝謝啦!

未出堂前三五來步,額頭先到自 畫堂前 幾回拭淚bai深難到,留得汪汪兩道泉du。一叢哀草出唇 zhi間,鬚髮連鬢耳杏然 dao 口角兒回無覓處,忽聞毛裡有聲傳。一不小心混進單位,浪子回頭已經白費 天天都是如此狼狽,穿著工裝受著洋罪 屁大點事還得開會,吃個鳥飯還要排隊 掙點破錢還要繳稅,這他媽就是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