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直嘆氣是怎麼回事,我最近總是想嘆氣,這是怎麼回事呢?

2021-03-04 04:13:57 字數 2742 閱讀 7547

1樓:

從中醫的角度來看,經常嘆氣是因為肝氣鬱滯、氣虛、肝氣鬱結導致的。通常女性更容易出現經常嘆氣的情況,因為大多數的女性都容易生氣,這會讓女性肝氣鬱結從而出現嘆氣、月經不調、痛經等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一直嘆氣是怎麼回事?可能給自己壓力太大了吧?

3樓:大小姐

你最近一直嘆氣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最近很煩躁,

或者心情很不好,或者遇到難題了。

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最近一直嘆氣,可能是遇到什麼煩心事了吧,可能是心煩躁吧。

5樓:樂逍遙

可能是最近壓力太大了,或者是是失落感太多了讓你這樣了,你需要找回自信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最近一直嘆氣的話,可能是你遇到了太多煩心的事情,這個時候找乙個人傾訴是最好的辦法,把所有的煩心事說出來,可能就會使自己的內心輕快很多

7樓:a桉樹

應該是心裡很苦悶吧,所以覺得很鬱悶。

我最近總是想嘆氣,這是怎麼回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生活有太多不順利吧,我有時也會,不過現在基本上都是開心的也許你生活給你帶來的壓力使你的心情鬱悶,令你喘不過氣來,你才嘆氣也許因為你的父母對你的學習工作等方面對你嚴格要求傷了你的心,嘆氣是一種解壓的方式;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只要不影響身心健康,不要太去在意,工作生活中遇到事心態放寬就ok了,其實簡單生活才是快樂的!

9樓:雪豹

這正因為你的思心雜念過於複雜;處於停頓階段,沒法處理,也不知道從哪方面入手解決,很迷茫。

10樓:李萌

你的心情肯定是不太順心的,你得先調整你的心態,積極樂觀面對每一件事,愁是一天,樂也是一天,這樣你就會健康的。

11樓:xiaojianghu星

那你一定遇見不順心的事情了,嘆氣如果覺得舒服那就嘆氣吧或者也有可能是心臟問題,一般心肌功能弱的人就會比較容易嘆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順或者是胸悶憋氣吧,不妨看看大夫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太沉悶了,讓自己的心情陽光起來。

14樓:這條小魚在乎

是不是遇到什麼煩心事了?

15樓:燕兒

春睏困,就這樣。不過,適當的運動下,還是不錯的。

16樓:23蕭雅

可能是你遇到了什麼煩心事

17樓:mdx闖天涯

可能是你的層次提高了,對與身邊的人或事不滿意的一種表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覺得什麼事情都不順心的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最近心情低落鬱悶可以找一些朋友聊聊天談談心 或者做些你感興趣的事情 做些有意義的事情運動來緩解一下壓力 凡事想開點一點 要上親朋好友去旅行不需要太遠 只為是你生活有太多不順利吧,我有時也會,不過現在基本上都是開心的也許你生活給你帶來的壓力使你的心情鬱悶,令你喘不過氣來,你才嘆氣也許因為你的父母對你的學習工作等方面對你嚴格要求傷了你的心,嘆氣是一種解壓的方式;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只要不影響身心健康,不要太去在意,工作生活中遇到事心態放寬就ok了,其實簡單生活才是快樂的!

願所有事人都美好

老是不由自主的嘆氣,什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生理學研究發現,當人吸足氣時,由於肺的擴張,可反射性地導致吸氣中樞出現抑制,因此,接踵而來的便是呼氣動作。但是,在某些情況下,已處於擴張狀態下的肺能短暫地刺激吸氣中樞,產生一兩次抽泣樣的深吸氣,繼而自然要引起長出氣(嘆氣)了。

其實長嘆氣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甚至有人觀察到,長嘆氣動作若發生於嬰兒,會有利於肺的膨脹和發育。假如成年人在平靜地呼吸一段時間後,情不自禁地出現一兩次長嘆氣,會對肺氣體交換有良好的促進作用。另外經觀察還發現,常坐著工作的人,易間斷發生長嘆氣現象,尤其在進行一段全神貫注的腦力勞動之後,這種情況更多見。

這是由於坐姿和精力高度集中,造成相對性的換氣不足所致,而這種嘆氣往往是不由自主的。也有些人因思慮過度或心中悶悶不樂而頻繁地出現自發性長嘆氣,同時多伴胸前似有重物壓迫感,但只要經過幾下長嘆氣之後,憋氣現象便會緩解許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認為是生活的壓力太大了吧?不如放下工作出去走一走到大自然裡看看美好的世界,心情會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體虛弱,虧氣的一種表現,應該看中醫

23樓:匿名使用者

哎,煩惱、矛盾、為難

24樓:鈞姐幸福

有可能是身體有問題,氣力不夠,氣短,去醫院看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是自己心態沒放正 多和朋友家人溝通就好了

最近胸悶老想長嘆氣是怎麼回事

年齡?抄 這個很重要。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多見於青年女性,男性發病率稍低,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伴隨失眠多夢,總之不...

最近霉運不斷怎麼回事啊,點唄,最近一直霉運不斷怎麼破?

做事要細心,這種不要太放在心上,惱羞成怒會更糟糕的 戴個狼牙辟邪的,或者拜拜佛 最近一直霉運不斷怎麼破?我也是,換了個手機號好點了,這些東西有就信,沒有就不信,出現問題都是人為因素,迷信一下轉變心態無妨,對別人沒影響,專業算命的都是心理學高手!最近霉運纏身怎麼辦,最近霉運不斷怎麼辦,最近霉運不 霉運...

我和我物件感情一直很好,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和他關係很好的兄弟發生了關係,他兄弟不知道我倆好著

我最討厭這樣的,如果你是自願揹著你物件和別人發生關係,而且你還喜歡你物件,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你了,你真的是個賤人。良藥苦口,自己改吧。這種問題都來問,你當初和他好兄弟 應該想得到結果吧,還來這裡炫耀你的魅力嗎?這事說的好聽點是失足,說難聽點連表子都不如。不知怎麼說你好 別搞出人命 自己做錯的事必須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