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提問的問題可以刪除嗎,裡曾經提問過的問題可以刪除麼?

2021-03-04 04:12:26 字數 590 閱讀 7576

1樓:寂靜的夜

採納過的不能刪除,採納過的只有官方可以刪除,我們沒有刪除許可權。

未解決和未採納的問題可以刪除,需登入網頁操作,刪除一條扣除50財富,這種刪除是徹底刪除,刪除後誰都看不到了。

客戶端刪除不扣財富,但不是徹底刪除,客戶端刪除後只在你個人列表看不到了,回答者還可以看到,只是你的使用者名將以「匿名使用者」的形式出現在問題裡。

2樓:清涼一夏

可以刪除,需要扣50財富值。

3樓:七天夜魘

可以刪除,長按就可以了

裡曾經提問過的問題可以刪除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點選「我的提問」。

可以看到自己所有提問過的問題。

找到想要刪除的問題,點選進入。

開啟的頁面是沒有刪除的字樣的,要把滑鼠放到紅色框的範圍內。

可以看到頁面多了「修改」和「刪除問題」的字樣,要刪除問題,直接單擊「刪除問題」。

7刪除問題是需要消耗財富值的,系統會加以提醒,如果還是想刪除,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在百度裡提問過的,之後就沒法刪除嗎?(就是把那些問題像沒人回答的,我想刪了,沒用啊)

可以刪除掉,你登入你的知道,然後可以隱藏掉以前的提問!上的提問怎麼刪除,就是沒有滿意回答或者乾脆沒人回答。想把該問題關閉,怎麼操作。抄了,已經取消 無滿意答襲 樓主你好 在百bai度知道裡。du我的提問 zhi是不能刪除的,除了違dao 背的提問原 你好自己復是不能刪除提問制的bai 在提問題有人回...

提車時車子里程的問題,45公里正常嗎

正常情況下新車最大里程是不會超過30的 屬於正常範圍 1 因為新車裝車物流過程需要開一下 2 一般到4s店需要開到倉庫,等客戶需要提車了再開到店裡成交。這些是基本必不可少的路程要跑。大家提車的時候車輛的行使公里數都是多少?把出廠檢測的里程和運輸的里程加起來,也就是15 38km的範圍。但實際可能的影...

是世界讀書日可以提兩個適合學生提問的問題請問這兩個怎麼提

閱讀名著,最好從經典文學書籍開始,而非暢銷書,或流行 閱讀名著,最好挑選名家翻譯作品。閱讀材料,回答問題。材料一 2014年4月23日是第十九個世界讀書日,4月21日出爐的2014國民閱讀調查資料顯 綜合運用 2013 年4 月23 日,是第18 個 世界讀書日 學校為此舉行了 好讀書,讀好書 的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