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車時車子里程的問題,45公里正常嗎

2021-03-04 06:48:37 字數 2410 閱讀 162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新車最大里程是不會超過30的

2樓:淘車島

屬於正常範圍:1、因為新車裝車物流過程需要開一下

2、一般到4s店需要開到倉庫,等客戶需要提車了再開到店裡成交。

這些是基本必不可少的路程要跑。

大家提車的時候車輛的行使公里數都是多少?

3樓:途虎話養車

把出廠檢測的里程和運輸的里程加起來,也就是15~38km的範圍。但實際可能的影響因素會更多,把這些因素考慮進去,一般來說國產新車總的里程數不會超過50km。

對於國產車來說,里程數在15~50km以內的新車一般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是進口車,考慮到海外的運輸、港口的裝運以及過海關等等因素,公里數在100km以下還是可以接受的。

①公里數太高的要多問

有的汽貿城或者二級經銷商會從別的地方調貨賣車,不止是相鄰城市,全國到處都可以調貨,為了追求利潤最大化,可能就不搭上兩三千的板車費了,直接從調貨的地方開回來,近的一兩百公里,遠的上千公里都有可能。

公里數太高還有可能是這輛車做過展車或者試駕車,因為展車需要拉到各地展銷會進行展覽,四處奔波,試駕車更慘,還要被各種蹂躪,車況也會有影響。

不過這種公里數偏高的至少還是沒調過錶的,為什麼公里數偏高至少問一下老闆還是能知道的,比調表和遮蔽公里數的還是要更知根知底一點。

②公里數為0的不可信

由於廠家出廠有必須的測試,就算工廠就在你家門口那拿到手的新車也是有公里數的,所以公里數不可能為0。

如果公里數為0,那4s店必然做過假。

這種情況的車大多是4s店的試駕車或者展車,天天東奔西跑積攢了很多的里程,4s店就通過電腦程式改寫了里程表的資料,然後裝作是新車進行售賣。

③公里數過低的要警惕

除了公里數為0的,公里數過低的也需要警惕。比如公里數只有個位數,差不多就是廠家出廠檢測差不多的里程的,很可能就是4s店在接車的時候就直接把新車的公里數遮蔽了。

想要遮蔽新車的公里數,比較傳統的方法就是拔掉感測線。

如果4s店插回去了還好說,要是在賣出去的時候忘記插回去了,那就有可能造成比較嚴重的後果。

因為在有些車型在拔掉公里表線以後,abs、esp等會相應罷工,最嚴重可能方向盤轉不動,剎車也踩不動了,開起來非常危險。

4樓:go小蝴蝶

有乙個8公里的,有36公里的,有45公里的,您怎麼選?當然選車要看效能,

我第一次去提車,他們給了一輛公里數為36公里的,我看了看,發動機聲音有些大沒提。 我第二次去提車,他們給了一輛公里數為45公里的,我看了一輛其他配置的車做比較,為8公里,我以前買的車也是8公里。 所以也沒提。

5樓:匿名使用者

提車時里程表上的里程在50公里以下的均可視為0里程。但把里程表的插頭撥了. 跑了多少公里都不計入總里程的。

買新車看車跑了多少更關鍵看: 1.看輪胎表面(胎毛是否齊全,看胎面磨損度); 2.

看底盤有無泥; 3.拿紙巾捅一下排氣管,有無黑碳跡。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車下線時,有路程,車到店裡還要做一下檢測,有路程,車從庫里到店裡,有路程

7樓:碧竹軒主人

一般車輛都是有行駛里程的,多為試車車程,520

8樓:

新車公里數一般在10km-50km左右,在這個範圍內都算是新車;新車4s店肯定會提前試車的,提車時不超過100都是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沒什麼大關係吧,80公里以內都算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庫里看車時11公里,到4s提車時27公里,

提車時里程表顯示16公里是否正常?一般新車應該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一般來說提車時里程表上的里程在50公里以下的均可視為0里程,只是看了心裡不大舒服。就算顯示的是0公里也未必沒有被人駕駛過,一般未售出的新車要長距離移動都會拔去里程表感測器的,開1000公里你都不知道

車上的劃痕,去拋光吧,能拋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子發動一下,然後熄火,拔出機油尺看看黑不黑,越黑表明這車開過的路程越多

13樓:眾成車王

不正常的最少是有問題後返修的,正常的就是幾公里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這個是展示用車

大家提車時,車的歷史里程一般是多少公里

15樓:紅色獵人

提車時,大多數情況落車子的行駛里程表顯應該都是在50公里以內是正常的,個別在100公里也是正常的,不過這個是可以調的,擔心車子車況有問題還是應該找個懂車的陪你一起挑車。

新車拿到就開了14公里是否正常,提車時公里表14公里,正常嗎

今天提車了,開了5.6,自己開回家28,年沒開過車,左腳都酸了 同感新車從生產線下來就是要動地,動多遠就要看rp了 正常的 新車出來總歸要開來開去的!入庫什麼的都要動的啊 新車從大眾廠裡出來都要路試一番的,正常的 提車時公里表14公里,正常嗎 正常的,新車下線以後也要經過一定的測計,還有運輸中的挪動...

新車提車時,多少公里數屬於正常,新車提車多少公里數是正常的?

把出廠檢測的里程和運輸的里程加起來,也就是15 38km的範圍。但實際可能的影響因素會更多,把這些因素考慮進去,一般來說國產新車總的里程數不會超過50km。對於國產車來說,里程數在15 50km以內的新車一般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是進口車,考慮到海外的運輸 港口的裝運以及過海關等等因素,公里數在100...

新車貨車里程表上顯示5公里,正常嗎,可以就提那台嗎

新車公里數不能代表這車實際走的公里數。著車前看下機油成色。著車後聽下發動機聲音,熄火後再看下機油成色。看機油成色是因為發動機運轉時間越久。機油越混濁。記得要重點看落車輪磨損情況 新車提車時,里程表顯示26.5公里,正常嗎 按道理不會的,除非給你試過車,你當時就應該問賣車的什麼原因 新車里程5公里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