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會開車,還需要去駕校學嗎?不是直接去考駕照就行了嗎

2021-03-04 04:10:58 字數 5002 閱讀 3509

1樓:侯傑

會開車的情況下,駕校也會讓你模擬科目二科目三練習的,因為增駕了這些專案駕校才有錢賺,直接去考駕照和新手報考基本無區別。

全部科目會的情況下,直接去考試,不用練車,一般駕校不會接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因為沒配合教練,他沒得到好處,跟他鬧翻了。我想問自己去考和教練報考有沒有區別,駕校有沒有跟考場有點關係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中國,要去駕校報名,通過駕校才能考試,但是你會開車,所以,可以和駕校說明情況,教練看你開車的熟練成度是不是能考試,然後才能給你報名的。

4樓:虎糾人家

關鍵是 你要通過駕校報名才可以的

不能自己報名 自己去考試 不然駕校早就倒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去交管所報名,但是手續麻煩,排隊也很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走駕校這個程式,且必須乙個乙個科目過關的

考駕照可以不通過駕校嗎 自考駕照流程

7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駕照流程:

1.自學用車應通過必要的改裝以符合自考要求:

非營運車輛要加裝安全輔助裝置,如副剎裝置等,經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後投保交強險。

2.確定隨車知道人員:

隨車指導人員必須具有符合規定的安全駕駛經歷,包括取得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五年以上,未發生造**員死亡的交通責任事故,沒有記滿12分記錄等。

3.學員在上路練車之前準備的各項要求:

學員上路訓練應通過科目一考試,取得學習駕駛證明,並免費領取學車專用標識,上路訓練需攜帶學習駕駛證明,在車輛上放置、貼上學車專用標識。

4.學員在隨車指導人員的指導下上路練習:

學員應當在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路段和時間內就進行駕駛學習。

8樓:老黃搞事

可以,但除非你偷偷開了幾年車,並且年齡不是很大,,,,,不然自己很難過,真的,,,現在34線也就3000就可考了

9樓:折納紹雪曼

管所考試,而不用到駕校學習後考試,隨著我國駕照考試政策的不斷完善,有不少省市都開放了駕照自學自考。不用遷就教練的時間,也不用訓練場和家裡來回跑,

10樓:聶民公叔惜芹

駕照是我們能上路開車的一項證明,只有考取了駕照我們才能開車上路行駛,要駕照就需要我們通過駕考,現在國家出來新規定,不需要報駕校我們自己同樣也能自主報名考試。

自考駕照流程:

①自學用車應符合這些條件:非營運車輛;加裝安全輔助裝置;經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投保交強險。

②隨車指導人員應具有符合規定的安全駕駛經歷,包括取得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五年以上,未發生造**員死亡的交通責任事故,沒有記滿12分記錄等。

③學員上路訓練應通過科目一考試,取得學習駕駛證明,並免費領取學車專用標識,上路訓練需攜帶學習駕駛證明,在車輛上放置、貼上學車專用標識。

④在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路段和時間內就進行駕駛學習。

提醒:自考駕照在平時練車過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和行人安全。

11樓:寧波安迅達駕培

可以滴,就是流程要自己摸索,還有考場練車什麼的

請問一下,自己會開車,可不可以直接去考駕照?

12樓:稀硝酸

可以的,考生可以通過自己學習,或找他人培訓,學習駕駛技巧後,直接到車管所報名參加統一考試從而得到駕駛執照。

從2023年4月1日起,《關於機動車駕駛證自學直考試點的公告》正式實施。自學人員科目一考試合格後,按規定免費領取學習駕駛證明和學車專用標識,就可以按照公安交管部門指定的路線和時間,上道路進行駕駛訓練。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有關規定:

第二十三條

實行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駕駛證自學直考的地方,申請人可以使用加裝安全輔助裝置的自備機動車,在具備安全駕駛經歷等條件的人員隨車指導下,按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路線、時間學習駕駛技能,按照第十九條或者第二十條的規定申請相應準駕車型的駕駛證。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關於駕照申請人條件的規定:

第十二條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0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4、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5、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6、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7、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0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二)身體條件:

1、身高: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公尺以上;

2、視力: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

申請其他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4.9以上。

單眼視力障礙,優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且水平視野達到150度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3、辨色力:無紅綠色盲;

4、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能夠達到以上條件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5、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左手有三指健全,且雙手手掌完整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6、下肢: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公尺。但左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的,可以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7、軀幹、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8、右下肢、雙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但能夠自主坐立,且上肢符合本項第5目規定的,可以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乙隻手掌缺失,另乙隻手拇指健全,其他手指有兩指健全,上肢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且下肢符合本項第6目規定的,可以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13樓:kobe老兵不死

現在是不可以的。

到目前為止,我國《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則》、《道理交通安全法》等都規定,駕駛證不可以直接參考考試。必須要接受駕駛員培訓學員的培訓,然後達到一定學時才可以預約考試。所以不可以不通過駕校考駕駛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車和以前大不一樣了~!現在就算你是會開車,也要從考理論開始,再說現在考駕駛證真的不像以前那麼好考,車管所對學車人員在各方面比以前嚴格了很多,以前路考、倒庫都是人監考,可以走走後門,現在就不行了~!都電腦來控制很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在駕校帶起去的 以前好象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是也要去駕校報名然後理論過了就可以直接考試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 但你要能達到他那操作標準才考的上 不然考了也白考

18樓:天時愛藝

去駕校報名,交錢,告知駕校,不參加學習,後果自負。然後該考理論考理論,該考實踐考實踐。

你行,拿本。

不會開車,但要考駕照,在駕校學快嗎 ?學起來簡單嗎

19樓:緋聞男友

駕校學是好的!但是太慢了,因為學生多,

20樓:風雨中的北湖

某種意義上說,駕駛員 就是熟練工。熟能生巧,功到自然成。因此得樹立信心,不懈怠,不氣餒,穩紮穩打。這樣最後一定可以順利過關拿到駕照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哪證 我昨天剛拿

22樓:徙嶗嘸糼

現在學駕照蠻貴的,乙個不當心沒過補考算上去要好多錢,一時半會拿不下來,起碼大半年。到南韓去學吧13個小時搞定,現在去那邊學的很多的回來轉下就可以上路了。

23樓:木槿七七小童鞋

我感覺好難,不想學了

24樓:黑色音訊

怎麼講呢?抄畢竟我也是過來人!一般bai考駕校4,5個月du就能拿到駕照了,zhi我來跟你講講我的心得把,我那dao時剛學車時,又興奮又緊張又好奇。

學半個月我就可以上路了,看個人接受能力! 其實開車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了,開車講究幾點,一回生二回熟,熟能生巧,隨機應變!祝你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學,一次過的飄過

26樓:網易

我剛拿到駕照,花了半年

27樓:小沙礪冒險家

因人而異,看你是不是很上道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學開車簡單。只要你用心

29樓:平淡生活

只要你聰明加上你自己的努力就簡單了。初次駕車最好在駕校學這樣安全。我回答的你還滿意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很容易的,就是理論煩人的

31樓:xtq未完待續

可不是很簡單哦!現在要求高了。

32樓:一公尺陽光

自己機靈點,學什麼都快!!!

股權轉讓後,還需要去稅務局辦理什麼嗎

座標成都。股權轉讓後需要到稅務局辦理相應的稅務的繳納,包括個稅 印花稅的申報繳納。然後再辦理稅務的變更 純手打,望採納 股權轉讓後,還需要去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變更。股權轉讓,是公司股東依法將自己的股東權益有償轉讓給他人,使他人取得股權的民事法律行為。股權轉讓協議是當事人以轉讓股權為目的而達成的關於出...

去本色紋眉後還需要自己畫眉毛嗎,紋眉後,還需要畫眉嗎

紋眉後感覺眉毛處較淡,這個可以通過應用紋眉筆進行補充的,以此來增加眉毛濃度的。建議您等紋眉後 完全癒合了就能 予韓美妝 進行正常的紋眉筆補充的。應該不用了,都已經紋上去了 紋眉後,還需要畫眉嗎 不需要。紋眉是一種將金屬或者植物顏料通過刺破 來滲透入真皮層下,然後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狀的美容外科方法,紋眉...

戴了牙齒保持器後還需要去醫院複診嗎?當時醫生也沒說

是需要複診的不然牙齦發炎或出血怎辦?醫生也可能是大意忘記了。您好,我是你的健康顧問,帶了保持器是不用再去複診的錢,但是必須堅持帶,否則牙齒很容易 建議你第一年早晚都要帶保持器,第二年可以治好晚上帶,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牙齒戴上保持器後還需要去複診嗎?當時醫生也沒說 您好,我是你的健康顧問,帶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