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抱了一捆綠大蔥,夢見抱著一捆大蔥,好不好啊?

2021-03-04 04:09:26 字數 2548 閱讀 5511

1樓:褲裡窵

夢見綠色代表有生命力、豐富的精神生活。

特別在戀愛方面,會有理想的發展。

夢見綠色是乙個幸運的夢。

夢見大蔥、洋蔥,預示著自己的秘密被揭開,會遇到尷尬。

夢見用大蔥、洋蔥做菜,家人會生病。

夢見吃大蔥、洋蔥,預示著事事順心。

商人夢見賣大蔥、洋蔥,生意會獲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大蔥**是不便宜阿!現實說明你感慨蔥的貴,不願意買。有的能是反面的

夢見抱著一捆大蔥,好不好啊?

3樓:一根

夢見一捆大蔥

不是獨處,就是選擇小圈子的交往。喧囂的地方讓你心情煩躁,一分鐘也不願多待。性方面的衝動,會讓你做出連自己都預料不到的行為。要注意對戀人的尊重哦!

夢見一捆大蔥的吉凶:

得境遇安全,能逃災厄,成功運佳,順利成功發展,配置良好,但只怕人、地兩格,若有兇數者:家庭變成諸多不幸,因之導致失敗之慮,若無兇數,則可免憂也。

夢見一捆大蔥的宜忌:

宜:宜大換血,宜相互引薦前男女友,宜勾結執法人員,宜翻舊書,宜恩愛,宜空秀祝福;

忌:忌討價還價,忌**展覽,忌勾芡,忌說大話,忌鼓勵愛國人士自砸日貨,忌穿羽絨服。

周公解夢夢見拔了一捆嫩綠的大蔥

4樓:王凱亮

夢見綠色代表有生命力、豐富的精神生活。

特別在戀愛方面,會有理想的發展。

夢見綠色是乙個幸運的夢。

夢見大蔥、洋蔥,預示著自己的秘密被揭開,會遇到尷尬。

夢見用大蔥、洋蔥做菜,家人會生病。

夢見吃大蔥、洋蔥,預示著事事順心。

商人夢見賣大蔥、洋蔥,生意會獲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拔大蔥,會與預約的人出現擦肩而過的現象。

比如說定在十字路口見面,結果一公尺之間看不到,找了很長路徑還是不見。**聯絡,一看近在咫尺。很有幽默感。

夢見抱一捆蔥在佛前

6樓:深圳馬律師

吉凶指數:93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

夢見大蔥,預示你可能有秘密被戳穿,會感到尷尬。

夢見一捆大蔥,不是獨處,就是選擇小圈子的交往。喧囂的地方讓你心情煩躁,一分鐘也不願多待。性方面的衝動,會讓你做出連自己都預料不到的行為。要注意對戀人的尊重哦!

夢見一捆大蔥,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綠色,財位在正北方向,桃花位在正南方向,幸運數字是0,開運食物是酸奶。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上輩子是種大蔥的....

絕大多數的夢都是毫無意義的,多數人因為業障遮蓋智慧型,尤其是現代人在這種高壓複雜多**的環境下生長的,心思雜亂,幾遍有哪位祖宗大人來託夢,顯現的往往也都會顛倒混亂,解夢最出名的故事就是文王夢飛熊,可前提是文王基本是半個聖人,心思安定,平時根本不做夢,突然做個夢當然是有蹊蹺的,可樓主......您一天做幾個夢,白日夢黑夜夢的,您能記住幾個?

多數夢是意識的碎片,白天思想混亂,到了夜裡釋放解壓,很多夢其實什麼都沒有,都是人醒來後自我解釋出來的,有的夢是因為身體變化產生的徵兆,例如夢見水是因為腎虛,夢見火熱可能是肝火,夢見吃便便,可能是腸胃疾病,噩夢可能是心臟問題......

樓主您這夢......直說,就只是夢而已,白天人清醒的時候遇到事您都不上心,怎麼晚上做個莫名其妙的夢就當回事了呢?

夢見一捆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獨處,就是選擇小圈子的交往。喧囂的地方讓你心情煩躁,一分鐘也不願多待。性方面的衝動,會讓你做出連自己都預料不到的行為。要注意對戀人的尊重哦!

夢見老公抱了一捆沒有根的大蔥

9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表示你心中極其渴望實現的願望。表示一種自我壓抑的意象,表示有某些事情的責任或是規範讓你覺得有壓迫感。另一方面也有可能目前的你沒有什麼安全感,而需要肩膀借你依靠、保護著你,讓你的心靈得到穩定感。

想花錢吃喝補償自己,卻讓原本已亮起紅燈的健康狀況更不佳。在物質生活上仍是極端追求享受,因而所費不貲!你之前的努力,都漸漸可以看到成果,讓你很興奮!

滿意請採納,謝謝!

夢見地里長了很多綠色的蔥是什麼意思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蔥,意味著自己的隱私被公開,受到精神上和肉體上的折磨。 ·夢見用蔥頭做菜,家人會生病。·夢見吃蔥頭,意味著心情愉快,生活幸福。·夢見賣蔥頭,生意興旺。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滿地都是種的蔥是什麼意思

夢見一捆一捆蔥白沒有蔥葉怎麼回事?

12樓:卑微小樂

夢見白蔥沒有葉子,葉子是綠色,綠色是**的大忌,而您的夢是個欲試。個人不建議**

13樓:哈哈嗯嗯

晚上別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周公解夢夢見拔了一捆嫩綠的大蔥,夢見抱了一捆綠大蔥

夢見綠色代表有生命力 豐富的精神生活。特別在戀愛方面,會有理想的發展。夢見綠色是乙個幸運的夢。夢見大蔥 洋蔥,預示著自己的秘密被揭開,會遇到尷尬。夢見用大蔥 洋蔥做菜,家人會生病。夢見吃大蔥 洋蔥,預示著事事順心。商人夢見賣大蔥 洋蔥,生意會獲利。夢到拔大蔥,會與預約的人出現擦肩而過的現象。比如說定...

夢見撿到都是一捆一捆的錢是什麼意思

科學的解釋 你最近很窮或者你很需要錢,再或者,你把錢看得很重要。周公解夢說 你最近會的日子會特別難過,有可能會虧錢,且對你自身有很大的危險。周公解夢,夢見撿到一捆一塊錢 夢見得財一般都是吉夢,金錢往往和你現實中的夢想願望有關。很多人都會夢見自己在路上撿錢,心情愉悅,預示你的願望將要實現 說明你現在的...

夢見扛一袋麥子,夢見一捆一捆的麥子堆積如山

夢見小麥,象徵富足 收穫 財富,表示你正努力提高自己和生活質量,追求豐富的生活。夢見種小麥,或是在麥田除草,表示你需要克服種種困難才能成功。夢見一捆一捆的麥子堆積如山 意味著 受到傷害的話,請把它當成乙個成長的過程。今天的你會遭到不公正的對待,如果沒有這樣積極的心態,心情很容易就垮下來了。今天也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