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上的小眼睛什麼意思,怎麼用

2021-03-04 04:03:34 字數 3020 閱讀 863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能是開啟了**art stay功能,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在待機模式下,點選應用程式-(裝置)-智慧型螢幕-**art stay 關閉

三星手機上有個小眼睛是什麼意思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訊號格旁邊的眼睛圖示是代表了開啟了智慧型螢幕。如需關閉:請依次操作:點選設定-控制-智慧型螢幕-關閉即可。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選擇【應用程式】。

2.進入應用程式頁面後,點選選擇【設定】。

3.進入設定以後,點選選擇上方【控制】。

4.進入控制頁面後,點選選擇【智慧型螢幕】。

5.進入智慧型螢幕頁面後,將智慧型暫停一項,後面的打鉤取消即可。

三星 note3 又上角有乙個小眼睛的東西是什麼 ?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能是開啟了**art stay功能,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在待機模式下,點選應用程式-(我的裝置/裝置)-智慧型螢幕-**art stay 關閉

4樓: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您開啟了手機的智慧型螢幕功能,建議您手機設定-控制-智慧型螢幕關閉即可。

祝您生活愉快!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5樓:避雷櫃

三星 note3手機螢幕右上角顯示眼睛圖示,是開啟了手機的智慧型螢幕功能。關閉方法:

1、手機待機介面,點選【應用程式】圖示。

2、進入手機應用程式介面,點選【設定】齒輪圖示。

3、在手機設定介面,點選【控制】標籤。

4、進入手機控制設定介面,將【智慧型螢幕】的滑塊關閉即可。

三星 note3 右上角有3個小眼睛的東西是什麼 ? 5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知道是手機螢幕上面有個小眼睛圖示,建議您:

設定-控制-智慧型螢幕-智慧型休眠-關閉(只要看著螢幕,螢幕即保持亮起)

7樓:隨風灬飄搖

手機螢幕上方出現的眼睛圖示,是由於開啟了「智慧型螢幕」功能,利用手機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慧型識別技術,可以實現**art stay智慧型休眠、智慧型旋轉、智慧型滾動和智慧型暫停四大功能。如果您想取消眼睛圖示,需將這四大功能全部關閉,具體操作如下: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設定-裝置-智慧型螢幕-如需將螢幕上方的眼睛圖示取消,需要將此選單的所有選項關閉-關閉所有選項後,眼睛圖示就成功取消了。

8樓:幽你好啊啊啊啊

感應器,它可以檢測外界光的強度,從而自動調節手機螢幕的亮度。

9樓:stday徹底崩潰

也就是你只要看著螢幕就不會暗的小標誌

我的三星手機工作列裡面那個小眼睛是什麼意思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能是開啟了**art stay功能,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在待機模式下

2、點選應用程式-(裝置)

3、選擇智慧型螢幕

4、**art stay 關閉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眼睛是自動休眠的感應圖示。你可以在設定裡找到自己休眠的那項,具體位置的話你要告訴我你手機型號

12樓:東方迷人眼

手機螢幕上方出現的眼睛圖示,是由於開啟了「智慧型螢幕」功能,利用手機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慧型識別技術,可以實現**art stay智慧型休眠、智慧型旋轉、智慧型滾動和智慧型暫停四大功能。

補充:取消方法

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設定-裝置-智慧型螢幕-如需將螢幕上方的眼睛圖示取消,需要將此選單的所有選項關閉-關閉所有選項後,眼睛圖示就成功取消了。

13樓:獨特的人獅子

是智慧型螢幕的意思,可以

在設定中取消。

下面方法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

3、點選【控制】,並選擇【智慧型螢幕】;

4、如需將螢幕上方的眼睛圖示取消,需要將此選單的所有選項關閉;

注意:此選單的所有選項關閉,智慧型螢幕功能將無法實現。

5、關閉所有選項後,眼睛圖示就成功取消了。

2013三星手機出現小眼睛怎麼辦?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開啟了**art stay功能,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在待機模式下,點選應用程式--智慧型螢幕-**art stay 關閉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5樓:文質彬彬

手機螢幕上方出現的眼睛圖示,是由於開啟了「智慧型螢幕」功能,這功能主要是利用手機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慧型識別技術,可以實現**art stay智慧型休眠、智慧型旋轉、智慧型滾動和智慧型暫停四大功能。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

2、點選【我的裝置】,並選擇【智慧型螢幕】。

3、將螢幕上方的眼睛圖示取消,就需要將此選單下的所有選項關閉。

4、關閉所有選項後,眼睛圖示就成功取消了。

那個像小眼睛的是什麼?三星note3手機。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開啟了**art stay功能,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在待機模式下,點選應用程式-(我的裝置/裝置)-智慧型螢幕-**art stay 關閉

三星蓋樂世note3右上角小眼睛用處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訊號格旁邊的眼睛圖示是代表了開啟了智慧型螢幕。(智慧型螢幕中4個功能任意開啟1個功能都會顯示眼睛圖示)開啟方法,點選設定-控制-智慧型螢幕-開啟即可。

三星note3不能充電,三星note3充電寶無法充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

三星note3多少錢,三星note3多少錢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note3機型,您可參考以下京東專 進行參考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屬 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鏈結進行查詢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根據您...

三星note3到底有幾款,三星note3有幾種版本,分別是什麼?

好像行貨就差不多至少有五個型號 三星note3有幾種版本,分別是什麼?n0te3系列手機目前包括6個型號 1.n9006 包括公開版和聯通定製版本。2.n9002 聯通定製版。3.n9008 移動定製版。4.n9008v 移動4g手機,是移動定製版本。5.n9009 電信定製版。6.n9008s 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