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老是用怪異的眼神來看著我

2021-03-04 04:03:34 字數 2258 閱讀 45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自己行為不夠妥當或者引起別人的反感。也有可能是那些人賤,看別人的眼神就充滿了噁心。做好自己就不用管別人用什麼眼神看自己了。身正不怕影子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我知道答案,可以私聊

為什麼路人會用一種怪異的眼神看我,就是那種鄙視的,要麼就是瞪著我。

3樓:寧寧

因為這種人是以貌取人的膚淺之士,你在不違背道德法律前提之下想怎

麼過就怎麼過,沒有人有資格制止你。

雖說古話說「相由心生」,但相貌更多的是天生的,父母給了我們基因,所以我們擁有了這個長相,長的如何我們也不能決定。不過「相由心生」更適合解釋為後天培養的氣質讓人在腦海裡對ta的相貌加上了附加分,而且後天培養的也氣質是乙個人不可缺少的。

因為樣貌自卑甚至產生極大的、不可挽回的心裡疾病是不可取的。給你舉個積極向上的例子吧,我同學的乙個朋友,女生,長相不怎麼樣,但她心境很好,很樂觀,然後找了個很帥的男朋友,兩人一直很甜蜜;還有就是前幾年很有名的鳳姐了……

你的長相自己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你更不需要在意,你戰勝兩億多的競爭對手來到這個世界不是為了別人的鄙視而來的,你並沒有錯,既不違反道德也不違反法律,為了外人的眼光對自己產生懷疑、不在自我信任自我欣賞,有什麼意義呢?你來到這個世界,難道就為了在意別人的眼光嗎?

你更多的應該是擁有自己的追求,然後去努力、去奮鬥(不要以為努力奮鬥是辣雞,別信網上一些人頹廢而自甘墮落的話語,他們敲敲鍵盤的事,你信了,你也完了。),然後你會發現自己內在的氣質會得到很好的提公升,你會發現那些人的眼光其實對你沒有任何影響。

再舉個我身邊的例子吧,我的乙個朋友(她在a市〈代稱〉我在b市〈代稱,只與a相區分,無實際意義請勿代入〉),長相一般還有點微胖(其實也不是,是正常體重,但在這個人人追求瘦瘦瘦的時代,在她們班裡她真的是胖的那個分類),但她臉上有不少的痣,門牙也有點兒不整齊(但也沒到齙牙的地步,她不張嘴大笑一般看不出來),但她喜歡閱讀興趣愛好涉獵很廣而且學習也好,平日裡樂觀向上,跟誰都能聊上幾句,同學老師都喜歡她,家裡鄰居大人小孩兒也喜歡她,所以她高一第乙個學期就有了兩個喜歡她的男生,前不久乙個長的挺帥氣家裡也有錢的男生也跟她表白了,但她都沒有接受,因為她答應過她爸爸大學才能談戀愛(她很在意自己的承諾的),對,她現在剛高考完,考上了她們市最好的大學。她還喜歡漢服,也會穿漢服上街,人家問她是不是要去表演的她也會心平氣和的和人家解釋這是漢服不是表演服裝,她穿是因為她喜歡。哦,對了,她是壯族的,不過家長之一是漢族的。

其實說那麼多就一句話,不用在意他們,在規則之下,你自己過得開心就好,畢竟人生短短幾十載,因為在意別人而傷害自己,是真的沒意思。

4樓:唐現代

做人要自信,身己才是最好的,你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5樓:安靜安靜安靜

太敏感了,放鬆一下!去書店買幾本書看看!或者跟好友逛逛街!自己在家學學烹飪,給自己做幾道菜!把時間安排的充實一些

6樓:譚鎮廷

心理作用,很正常啊,哪個人不看看你呀,別管他們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們,做自己就好!

8樓:ai琦琦

做好你自己,別在乎別人的眼光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呢

10樓:曲潔沙文宣

愛因斯坦成名前,穿了一件舊大衣走在紐約街頭。乙個熟人碰到他,說:「你的舊大衣該換一件新的了,要不有損形象了。

」愛因斯坦說:「這有什麼關係,反正紐約街上的人誰也不認識我。」若干年以後,愛因斯坦成了創立相對論的大科學家了,一日他與那位熟人又在街上相遇了,熟人見他還原劑穿著那件舊大衣,又說道:

「愛因斯坦先生,你的舊大衣該換一件新的了。」愛因斯坦說:「沒關係,反正現在紐約人誰都認識我了。

」不認識的人鄙視你?你有必要在意嗎。

為什麼老是感覺別人看我的眼神很怪異?有什麼原因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的心理作用,或者是別人覺得你長的滿不錯啊對你是一種欣賞的眼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裡作用吧?擺正心態就好了,就算別人看又怎樣?路在自己腳下,想怎麼走就怎麼走,正所謂身正不怕影子歪.

13樓:匿名使用者

(*^__^*) 嘻嘻……

你長的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想太多了哦,放鬆點就不會覺得了哦

為什麼我不惹別人,可別人老是要害我!針對我

呵 真好笑了 你就這麼跟她說 你覺得我沒你漂亮,你男朋友不追你要來追我,你不覺得他眼光很差嗎?那你為什麼還要倒追他?怕沒人要,是嗎?她諷刺你你男朋友家裡窮 窮怎麼了?家境又不是他可以選擇的 也不是每乙個人都可以生下來就過衣食無憂的生活 但至少,他不會像寄生蟲一樣,靠繼承家業去炫耀,她炫的不是富,是人...

為什麼別人老是說我是瘋子啊我非常的苦惱

你做了很多和常人不同的事情,別人就把你看做瘋子。瘋子其實有好有壞的,愛因斯坦也是瘋子。有人老說我是瘋子,瘋了嗎?很多人都這麼說我 估計是做法不被人理解,或者太極端了吧 如果你的原則是正確的,管人家說什麼呢,別人說你瘋子是別人不理解你 也許是你做的事很偏激,別人不理解你,就說你是瘋子罷了。沒有的事兒,...

是不是很兇的樣子,為什麼別人老是說我樣子看起來很兇?

這個美女一點都不 的,他的樣子就是有點嚴肅點兒很兇的不是這個樣子的,凶神惡煞的樣子,不是裝出來的,有的人他天生長相就是很凶神惡煞的樣子,他想裝的溫柔都裝不出來,這個為美女她應該是溫柔的 應該不是你看到那種的,她可能是故意裝出來的,從外表看她應該是溫柔文靜的那種。所以看人不要只看外表。有時看到的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