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的小溪的排比句子有哪些,描寫小溪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4 03:56:10 字數 5270 閱讀 3664

1樓:霧裡馬擦

溪水日夜不息地從山縫中淅出,涓涓滴滴,匯成細小的清流,從亂石中穿過,從

山崖上跌落,從草叢中漫過,曲曲彎彎,流淌在雜草和荊棘叢生的坎坷的山巖之間。

春天像乙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 給大自然增添乙份色彩;春天像乙個指揮家, 它打碎河上的冰, 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春天像一幅畫, 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 讓花兒們在畫中爭芳鬥艷.

春天像乙個魔術師, 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 給天空當做禮物;春天像春天像乙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 給大自然增添乙份色彩; 春天像乙個指揮家, 它打碎河上的冰, 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看,小草從泥土裡裡探出了頭;看,柳樹正在梳理著她那飄逸的長髮,看,小溪在流淌在大地的懷抱上。

春天來了,草兒綠了,給大地換上了新裝;小溪流下來了,滋潤這大地,花兒開了,讓大地更顯得嫵媚;蟲子叫了,為大地奏響了凱歌。

它是北方森林中的一條山溪。它的眼睛像向日葵那麼明亮。它會唱歌。

它的歌聲裡,有夏季降落在森林中的驟雨的音韻。有馬尾松在風中吹動的音韻。有森林上空的太陽對杉木林的讚美詩情。

它的歌聲裡,有山谷子的種子和杉果被風吹著,落在坡上的聲音。有整座森林呼喚太陽的譁響。

.小溪如一曲富有光澤和悅耳動聽的歌,一直流到遠遠的大海浬去。

小溪的水長年不涸,一年四季唱著那和諧悅耳的歌曲,溫柔而歡快地流著。

.小溪清清澈澈,晶瑩剔透,像塊會流動的水晶玻璃。它的身下是細細的沙粒,是碎碎的卵石。

卵石光滑滑的,沙粒黃燦燦的。小溪踏著沙粒,撫著卵石,潺潺湲湲,叮叮咚咚,撒著歡兒,唱著歌兒,欣欣然一路奔向遠方……

溪水在月光下閃動著細碎的鱗紋,鋪抖綢緞一般,水竄岩石,搖鈴擊磐似的,聲聲作響,清音圓潤,聞之神爽。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條流暢的小溪,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乙個繽紛的世界。

小溪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小溪是一塊布匹,蒙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楚;小溪是一層玻璃,看上去透明,卻始終隔開了彼此的距離。

春暖花開,明淨的小溪真迷人啊!溪水映著我們的笑臉。聽,小溪「丁冬丁冬」的歌聲多悅耳。瞧,一塊塊帶有花紋的鵝卵石靜靜地臥在溪底。看,一條條小魚在溪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

描寫小溪的句子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溪裡面有一群小魚游來游去小溪上,還有許多小石頭,石頭上有各種各樣的顏色乙個個小雨滴留下去就會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

描寫溪水排比句子,最好是春天的小溪,一定是排比句 謝啦!

3樓:我是龍的傳人

1、春暖花開,copy明淨的小溪真迷人啊!溪水bai映著我們的du

笑臉。聽,小溪「丁zhi冬丁冬」的歌聲多悅dao耳。瞧,一塊塊帶有花紋的鵝卵石靜靜地臥在溪底。看,一條條小魚在溪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

2、溪水日夜不息地從山縫中淅出,涓涓滴滴,匯成細小的清流,從亂石中穿過,從山崖上跌落,從草叢中漫過,曲曲彎彎,流淌在雜草和荊棘叢生的坎坷的山巖之間。

以上兩個答案供參考,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春天來到小溪的排比句

4樓:哈哈密瓜

春天像乙隻鬧鐘bai,它喚醒沉du睡的小草, 給大自zhi然增添乙份色彩dao;春天像乙個指揮家

回, 它打碎河上的冰答, 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春天像一幅畫, 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 讓花兒們在畫中爭芳鬥艷.

春天像乙個魔術師, 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 給天空當做禮物;春天像春天像乙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 給大自然增添乙份色彩; 春天像乙個指揮家, 它打碎河上的冰, 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

描寫小溪的排比句

5樓:塔木裡子

1、小溪,家鄉的小溪是變化多端的。到了夏天,早晨的水面上金銀透澈,看著水面上專,漂著小小的魚兒,嘿,他

屬們在游泳。中午的小溪,紅彤彤的,

下面還有著螃蟹和蝦子把一片葉子拿來當「太陽傘」呢!傍晚的小溪更美了,晚上吃完飯,我們就拿著凳子在小溪旁邊坐著,看著小溪,哇!小溪在對我們笑呢!

2、小溪,家鄉的小溪是美麗的!到了春天,水面上,魚兒們歡快的遊著,看著魚兒遊的樣,就是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水底下,蝦子正在摸他的鬍子呢!

看看鬍子有沒有汙點,好看不。從石頭下出來的螃蟹媽媽。

3、小溪從大山里走來,時而急,時而緩,一路歡歌流過我的家鄉。它清澈見底,你可以看到溪底花花綠綠的鵝卵石,有時還能看到成群結隊的小魚。

4、小溪就像是一條玉帶,飄盪在青山之間,座座山上的樹是綠的,到了開花的季節,各種各樣的花將大山點綴的多姿多彩,同時也給小溪平添了一幅幅浪漫的背景,遠遠望去,那溪水,彷彿是從畫裡流出來一樣,要是到了氣候多變的季節,小溪就更具魅力了。

5、小溪旁邊是茂密的樹林。春天的時候,樹木剛剛長出一些嫩葉,兩旁的花和草也都長出來了,像給小溪編了乙個樸素的花環。嫩綠的樹葉倒映在水裡,溪水變的更綠了,綠得可以擠出水來。

6樓:課文你來說

小溪排比句示例

如下:(1)小溪泉水的響聲,脆脆地,時

而長,時而短,專時屬而有,時而無,時而高,時而低,泉水咚咚地響,令我有了無邊的遐想。

(2)小溪很小,是名副其實的一條小溪,淺淺的、彎彎的、窄窄的,宛若仙女手中一條輕輕揮舞的長飄帶,絲綢般透著亮,泛著光。

描寫春天的排比句

7樓:月似當時

1、小草在地上探出頭來微笑;柳樹伸出它那千萬隻小手和我們打著招呼;小鳥用他們那清脆的嗓音來慶祝春天的到來,就讓春天做我們新生活的乙個起點吧。

2、春天邁著風情萬種的腳步款款走來,攜著道不盡的綠葉,拂著訴不盡的綠花,踏著數不盡的綠草,所到之地,一拂袖,魁梧的梧桐樹便如一排排士兵般抽出了嶄新的綠色長劍;所過之地,一甩髮,嬌媚的柳樹便似一位位舞者般綻出了艷麗的綠色花裙;所處之地,一揮手,柔嫩的樹苗便若一群群孩童般吐出了柔軟的綠色舌頭。讓我們懷著歡悅的心情,攜著激動的心律,去感觸風的柔,雨的潤,去享受春天的柔情,去懷抱春天的芬芳,去翻閱那由春天這位作家勾勒而出的文章吧!

3、春天在田野上,小草長出嫩芽,樹葉長出嫩芽,大地更上新衣,小溪又活潑地游動起來,從這流向大海,又從大海流回這;春天在這裡開始,也從這裡結束,從頭到尾在開頭;綠葉長出來又落,落光了又開長……

4、春天,是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天,是乙個富有生機的季節;春天,是乙個美麗而又溫暖的季節。好多事物,都有著春天的痕跡,其實,找到春天並不難,只要你用心仔細體會,就一定能夠找到春天。因為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每乙個人的心裡.

……5、在這個春色勃勃的季節裡,在樹林裡,在馬路旁,在花園裡,都能看見春天的腳步。在樹林裡,各種各樣的樹木長出了綠綠的嫩葉;在馬路旁,碧綠的小草鑽出泥土;在花園裡,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紫的,白的,各種各樣的花都開了,奼紫嫣紅,真像乙個美麗的大花環,令人目不暇接。

6、春天,是一支歌,撥動著我們的心弦;春天是一首詩,述說著溫暖的春意;春天是一幅山水畫,上演著春天的魅力銘刻在我的心底。春天,我愛你!

8樓:有何不可

一陣風吹來,柳絮不停地飛舞著。它掛在小樹上,像給小樹披上了一層美麗的紗裙;它浮在小河上,像許多小蟲在蠕動;它落在草地上,像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小花;它飛到田野上,給辛勤的農民伯伯跳起了歡樂的舞;它來到幼兒園,撫摸著孩子的臉蛋。

9樓:確山市市長

春天是個美麗的魔術師,變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變出了緩緩流淌的小溪,還變出了涼爽的春雨。

春天的排比句

10樓:張敦揚小男神

1、春天是個美麗的魔術師,變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變出了緩緩流淌的小溪,還變出了涼爽的春雨。

2、春天來了,燕子飛回來了,花兒笑起來了,小河動起來了,魚群遊起來了...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色。

3、春天是一支歌,撥動著我們的心弦;春天是一首詩,述說著溫暖的春意;春天是一幅山水畫,上演著春天的魅力銘刻在我的心底。

4、春天是山腳搖曳的一串嫩黃的小花,在料峭的寒風中舞著柔軟的身姿;春天是大河解凍時那一聲脆響,翻湧的冰塊撞擊依然沉睡的河岸,訴說著雄性的壯美;春天是古老的犁鏵劃破惺鬆的土地,金黃的種子掉進犁溝濺起的那一團濕氣。

5、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

6、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 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另人回味.春是樹上的枝條隨風搖曳 春是山澗的小溪叮冬流淌 春是天空的小鳥歡快歌唱。

7、春天是初生的旭日,生機勃勃;春天是美麗的姑娘,溫柔嫵媚;春天是重生的希望,絢爛無比。

8、春天是個美麗的魔術師,變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變出了緩緩流淌的小溪,還變出了涼爽的春雨。

9、春天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春天是火,點燃熄滅的燈;春天是燈,照亮夜行的路;春天是路,引你走到黎明.美麗的春天啊!我已深深的被你陶醉!

10、春天,是播種的**時間,春天,是籌劃的最好時機。春天,是花開的最美時刻。

11、春天來了,紅紅的花,綠綠的草,藍藍的天空,細細的雨絲,到處都是春的氣息。

12、春天是可愛的小女孩,是碧綠的青草,是芳香的花朵。

13、春天是多麼的迷人,是多麼的芳香,是多麼的誘人。

14、有春天就有美麗,是花兒們的美;有春天就有歌聲,是小鳥的歌聲;有春天就有舞蹈,是蝴蝶的舞蹈;有春天就有笑聲,是人們的笑聲。

15、春天是聲聲婉轉清脆的鳥語,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顆露珠,紅紅花朵上的一抹彩霞;春天是種子破土而出時拱動的力,樹木拔節時喧響的節奏;春天是透明純淨的夢,火熱沸騰的歌,靈感流溢的詩。

11樓:李建華羅挺陽

吃了111回來啦常回家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燕子飛回來了,花兒笑起來了,小河動起來了。魚群遊起來了,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想:是的……不:不想要.?在一起就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能容忍自己也不是、一切為了你自己想看的東西就是這樣**牢度雲中行走……不住想到明天上午:不能做主……不能讓他們的心情發生變化……不想說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六單元門的別的小太開心裡沒有聲音了乙個太大家嗎**額。大家都是誰啊?大家都是自己的習讓您們大家都是我要割草,魚呢?

又要割草,魚呢?又要割草,魚呢?又要割草,魚呢?

又要割草,魚呢?又要割草,魚呢?又要割草,魚呢?

又要割草,魚呢?又要割草,魚呢?又要割草,魚呢?

又要割草,魚呢?又要割草,魚呢?又要割草,魚呢?

又要割草,魚呢?又要割草,魚呢?又要割草,魚呢?又要

描寫風景的排比句,描寫春天的排比句

荷花真美啊,美的吸引來許多中外遊客 荷花真香啊,香的引來許多蜜蜂和蝴蝶 荷花真多啊,多得讓人眼花繚亂。本句來自 精選排比句 作者是我父親。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像高大的山神,像神秘的古堡,像沮喪的巨人,像一條連綿不斷的地毯。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奇峰羅列,...

描寫老師的排比句,描寫春天的排比句

老師,您像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一朵朵小花 老師,您像我們的母親,給予我們關愛 老師,您像偉大的建築師,給我們建立了學校的橋梁 老師,您像指路燈,給我們照亮了前方。描寫春天的排比句 1 小草在地上探出頭來微笑 柳樹伸出它那千萬隻小手和我們打著招呼 小鳥用他們那清脆的嗓音來慶祝春天的到來,就讓春天做我...

寫一句,描寫春天的排比句,用乙個排比句描寫春天的景色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樹木吐出點點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春天,春意盎然春風拂面,春天,春暖花開春雨飄撒。你滿意吧!看春天來了,她來了 她來了 她真的來了 111112222225888 用乙個排比句描寫春天的景色 春天景色的排比句 1 春天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