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花果脯可以直接吃嗎,做洛神花果脯問起來像發酵了的味道,然後我到了白酒泡起,還能食用嗎?

2021-03-04 03:56:10 字數 3052 閱讀 5581

1樓:我愛七里香

1. 採集新鮮花萼

2. 摘除洛神花的花托

3. 將清理乾淨的洛神花,大約秤1公斤重量,先用60公克的鹽,醃漬24小時,醃漬過程需翻攪數次,待洛神花呈現軟化狀,將鹽水瀝出。

4. 這是醃製好的,準備瀝乾水分。瀝出的鹽水,紅紅的顏色非常鮮豔,可善用它醃漬白蘿蔔 或嫩姜,風味獨特。

2樓:修羅還是羅剎

可以,就是直接吃的,像話梅肉

做洛神花果脯問起來像發酵了的味道,然後我到了白酒泡起,還能食用嗎?

3樓:張玉普的海角

已經發霉了的東西就不要吃了,對人沒有什麼好處。一旦得了病,後悔也來不及的。

簡單版洛神花果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4樓:白

主料抄洛神

花 :1500

輔料鹽 :15

白糖襲 :150

冰糖 :150

具體步驟bai

第一步1.準備好新du鮮的洛神花。

第二步zhi

2.將洛神花清洗dao乾淨。

第三步3.摘除洛神花的花托,取下花萼。

第四步4.將花萼瀝乾水分,大約得出500克左右。

第五步5.將花萼裝在密封罐子裡,撒15克鹽,醃24小時,中途要攪拌翻動數次,待洛神花呈現軟化狀,將鹽水瀝出,倒掉(這步忘拍了),加入150克的白糖。

第六步6.將白砂糖拌勻,醃兩天左右,中途翻動幾次。

第七步7.等白砂糖化了後,再加入150克冰糖。

第八步8.將冰糖拌勻,醃兩天左右。

第九步9.待冰糖化了就可以吃啦!

第十步10.做好的果脯放冰箱冷藏儲存,吃時用乾淨無水的勺子取出即可。

小時候吃過一種洛神花果脯 每乙個都是獨立包裝的 有人知道是什麼牌子嗎?

5樓:冬天又飄飄

不知道,我都沒有見過洛花果

6樓:day足跡

小時候吃過一種洛神花果脯,每乙個都是獨立包裝的嗯,我也吃過,但是牌子記不起來了

洛神花果醬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抄

洛神花400克

冰糖400克(可襲先放300克)

水300克

洛神花果醬bai的做法

1.把洛神花的du花瓣和花芯

zhi分離,洗乾淨。dao

2.用蓋過花瓣的水把花瓣出一下水,花瓣稍軟即可撈出。過濾剩的水不要丟,等放涼後調進蜂蜜就是酸酸甜甜的洛神花飲了。

3.用300克的水放進300克的冰糖和切碎的花芯,煮至冰糖融化,水變滑滑稠稠後把糖水過濾出來,花芯丟棄不用。

4.把煮過的花瓣和糖水倒進不粘鍋開中火煮,覺得水乾一半後改小火,這時候償一下味道,覺得酸可以再加糖。煮至粘稠後即可關火放涼裝瓶。

5.400克的花煮成兩瓶不夠,酸酸甜甜的,留著塗吐司。?

6.調了蜂蜜的洛神花飲,酸甜好喝又補血。?

洛神花爽脆果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8樓:aa微湖來客

主料復洛神

花1500g輔料鹽

15g白糖

150g

冰糖制150g

步驟1.準備好新鮮的洛神花。

2.將洛神花清洗乾淨。

3.摘除洛神花的花托,取下花萼。

4.將花萼瀝乾水分,大約得出500克左右。

5.將花萼裝在密封罐子裡,撒15克鹽,醃24小時,中途要攪拌翻動數次,待洛神花呈現軟化狀,將鹽水瀝出,倒掉(這步忘拍了),加入150克的白糖。

6.將白砂糖拌勻,醃兩天左右,中途翻動幾次。

7.等白砂糖化了後,再加入150克冰糖。

8.將冰糖拌勻,醃兩天左右。

9.待冰糖化了就可以吃啦!

10.做好的果脯放冰箱冷藏儲存,吃時用乾淨無水的勺子取出即可。

小貼士1、在果脯製作過程中,請全程放冰箱裡進行,避免溫度過高,產生酒味。

2、將製作好的果脯放冰箱冷藏,吃時取出。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新鮮洛神bai花du    2kg

鹽    少許

白糖zhi    500g

天然蜂蜜    150g

洛神花爽脆果脯的做法

洛神花取花萼dao,洗乾淨。ps:這是我內自己種的容洛神花,相對來說比外面的乾淨,親們在外面購買,一定要挑新鮮的,顏色紅得發紫的是最好的,不要挑顏色淺的。

洗乾淨的洛神花稍微放一會兒,去掉多餘水分,然後用鹽醃製12個小時,期間要翻拌幾次。

醃製好的洛神花由於水分流失,會比較軟,這時,要用手用力擠出多餘水分,這樣才好醃製果脯。

接下來要用密封罐放一層洛神花,放一層白糖,不要太厚,如此類推。最後一層要多放一些白糖。

擰緊瓶蓋,放進冰箱放置4天。4天後取出,加入兩把白糖,上下搖晃均勻,再放冰箱2天。之後再取出,加入兩把白糖,再放冰箱2天,兩天後取出,加入蜂蜜,最後醃製2天即可食用。

小貼士放冰箱醃製一共需要10天哦,不要偷懶哦!

揭秘玫瑰茄果脯的做法 玫瑰茄有什麼食用功效

10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洛神花1500克

鹽15克

白糖150克

冰糖150克

製作時bai間:du2小時以上

用餐人數:步驟1

準備zhi

好新鮮dao的洛神回花。

2將洛神花清洗乾淨。

3摘除洛神花的花托,取下花萼。

4將花萼瀝乾水分,大約得出500克左右。

5將花萼裝在密封罐子裡,撒15克鹽答,醃24小時,中途要攪拌翻動數次,待洛神花呈現軟化狀,將鹽水瀝出,倒掉(這步忘拍了),加入150克的白糖。

6將白砂糖拌勻,醃兩天左右,中途翻動幾次。

7等白砂糖化了後,再加入150克冰糖。

8將冰糖拌勻,醃兩天左右。

9待冰糖化了就可以吃啦!

10做好的果脯放冰箱冷藏儲存,吃時用乾淨無水的勺子取出即可。

藍蝴蝶可以與洛神花搭配嗎,洛神花茶搭配什麼好喝洛神花茶怎麼喝

洛神花功效 洛神花又稱玫瑰茄,用其泡成的洛神花茶富含人體所需氨基酸 蛋白質,有機酸維生素c,大量天然色素及多種礦物質 水槿酸,其中木槿酸,被認為對 心臟病 高血壓 動脈硬化等有一定療效。洛神花具有解熱 抗高血壓 有補血,肝病 平衡身體內的酸鹼值的效果。可消除疲勞及便秘,並具有利尿 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

洛神花茶可以搭配蜂蜜嗎,它太酸了

洛神花茶可以搭配蜂蜜的。一般情況下,用洛神花乾品10克,蜂蜜適量即可。如您是採用直接沖泡的方法,熱開水大約180毫公升即可。但是需要以杯蓋蓋住悶泡5 8分鐘,以讓洛神花出味。注意 洛神花茶宜在飯後飲用,但是平時脾胃虛寒的人不建議多喝。希望能夠幫到你 洛神花茶為什麼這麼酸?裡面是什麼酸?蘋果酸。神花含...

橄欖果脯可以入菜嗎,野生橄欖果怎麼做果脯

橄欖果脯可以入菜,沒有什麼問題,營養豐富,含礦物質,糖,維生素c,a,b等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對人體健康有一定的好處。果脯是用新鮮水果經過去皮 取核 糖水煮製 浸泡 烘乾和整理包裝等主要工序製成的食品,鮮亮透明,表面乾燥,稍有粘性,含水量在20 以下。果脯種類繁多,著名傳統產品有蘋果脯 酸角脯 杏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