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聯歡會作文憂秀600排比開頭

2021-03-04 03:56:10 字數 5112 閱讀 7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的元旦聯歡會

零七年十二月的最後乙個星期六下午,我們班舉行了有趣的元旦聯歡會.

班主任田老師前兩天宣布要開元旦聯歡會時,同學們個個開心極了,因在聯歡時既可吃又可玩還可以表演.

終於到星期六下午,每位同學都準備很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準備在聯歡會上「大顯身手」,把自己的特長展現出來.有跳舞的、唱歌的、拉二胡的、演小品的……有趣極了.

聯歡會沒開始前,同學們聊得熱火朝天,趁老師沒來,有的同學把自己帶的糖、果凍向四周拋去,其他同學則不停彎腰去撿,整個教室可熱鬧了.突然,我們班的「小機靈」大聲喊到:「歡迎田老師『駕到』!

」這時,教室裡立刻掌聲四起,歡迎班主任田老師的到來,接著,我們看到田老師白裡透紅的臉上帶著笑容,心裡就像開了花一樣.同時,兩個主持人走上講台,聯歡會伴著同學們的笑聲拉開了序幕.

首先是琳琳和夢麟上場,她們共同合唱了一首歌《天路》,不愧是高手,全班都被她們的歌聲吸引住了,當她們唱完時,我們都情不自禁的為她們鼓掌,為她們喝彩.掌聲中我聽到主持人叫我的名字,演唱《十二月花》.開始我十分緊張,心跳越來越快,但唱著唱著我開始進入狀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了自己的努力,班裡像開了四季的花兒,我的歌聲打動了同學們,他們也認可了我的歌聲,更給了我熱烈的掌聲.

掌聲剛停,鳳兒的二胡聲把我們帶進了遼闊的內蒙古大草原.我們彷彿有了騎馬的感覺到.那種騎馬在大草原上奔跑,受到風的吹拂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然而,聯歡會最有意思的還是我們班的「調皮名角」和「小機靈」的踩氣球節目,本節目一開始,同學們在他們倆的帶動下一湧而上,都去踩氣球,你一腳,我一腳,這兒「砰!」,那兒「啪!」,個個興高采烈.

這個環節雖然有點亂,可那是同學們的童心.踩的氣球雖然的點響,但那是歡樂的響聲,那是快樂的響聲.響聲、笑聲把聯歡會推向了高潮,它會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

時間像流水,一眨眼,元旦聯歡會結束了,但今天的聯歡會讓我們每個人都會銘記在心中.

早上,天剛濛濛亮,我就起床了,因為今天上午,我們要到部隊禮堂開元旦聯歡會了!

走進學校,有好幾個同學已經來了,後來許多同學也蹦著跳著來到了教室,互相打鬧著,拿著螢光棒把玩.

沒多久,我們向部隊禮堂進發了!

只見一到六年級的24個班級組成了一條前不見頭,後不見尾的長龍,浩浩蕩蕩地在馬路右側走著.

來到部隊禮堂落座一會兒後,原來的頂燈一下子滅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主持人走上舞台,先請出評委,又請校長講話,接著播報了第乙個節目:《春節序曲》.

上面的琴聲悠揚地傳遍整個大廳,大家都感受到了元旦的氣息.

第乙個唱歌的是一年級,他們剛出場,同學們就舉起螢光棒為他們歡呼加油!一年級的小同學先用充滿童心的歌聲唱了英文歌,又背誦了幾首詩,值得一提的是他們背的竟然是我們才學的古詩!同學們都歡呼著,驚嘆著,給一年級的小同學鼓掌祝賀,加油打氣!

後來二年級,三年級接連進行了精彩的表演,贏得了熱烈的掌聲.

到四年級演出的時候,我們在後台排隊,近了,該我們了!我像懷裡揣著只小兔子,緊張得直打哆嗦,生怕唱錯了或做錯動作了.上台了,我們屏住呼吸,在兩位朗誦的同學朗誦完之後,我們有力得唱起《聽黨指揮歌》,接著是《嚴守紀律歌》,在唱第二首歌時,我們唱的有點快了.

我聽到底下老師乙個勁喊:「慢點!穩住!

」但是我們唱得太投入了!

在節目的最後,乙個個老師穿著綠色的軍裝矯健的登台,英姿颯爽地站在舞台上,精神飽滿得唱了兩首軍歌,博得了全場的叫好聲,同學們異口同聲地高呼:「老師,加油!老師,加油!

」我們手裡的螢光棒再次揮舞起來!

啊,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也是難忘的一天!

元旦作文開頭排比句

2樓:歡喜冤家

12月31日下午,郭老師和我們一起舉行了「慶元旦」聯歡會。

你瞧,教室裡好一派節日氣氛!

遠遠望去就能看見五顏六色的彩帶和燈籠,好看極了。

聯歡會上,同學們表演了許多豐富多彩的節目。有的表演了優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動聽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笑的小品,還有的同學參加了有趣的活動。

使我最難忘的是踩氣球遊戲。我和王思佳是綠人,另兩隊是紅隊和黃隊。我們一條腿被綁在一起,上面拴著一乙隻氣球。比賽開始了!

我對王思佳說:「先踩紅,後踩黃!

快!」我們迅速向紅隊移去,啪!

哈哈!紅隊被乾掉了。可是好景不長,只見黃人向我方移來,我們快速離開了,黃隊看見到手的「肥肉」飛了,氣得臉色發紫,向我方撲來。

我們和黃隊頓時踩成一團,倒了下去。我們又掙扎起來打鬥。後來我們又再一次倒了下去,連我的眼鏡也飛出去了!

就在這裡,我趁亂一抓,氣球炸開了,我方終於勝利了!

在一片歡聲笑語中,聯歡會結束了。

寫人的作文600字,開頭排比

3樓:紅蘋果影視

老師是培育祖國未來花朵的園丁,老師是我們的第二個母親;老師是把自己一生都獻給他人的蠟燭;老師是一位認真的工程師……老師辛勤培育了下一代,為了我們,她不知度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我的腦海裡不由得浮現出老師那消瘦而和藹可親的面貌,耳邊回想起老師那一聲聲親切的話語……

12月29日上午,二節課下,我們在講台上玩耍。忽然,我看見了粉筆盒,想起王老師、陳老師每次用過粉筆,都要去洗手,現在是冬天,洗手該多冷呀!我主動動員其他四個值日生,一同幫助老師在粉筆身上穿上一層有著我們對老師的愛的「衣服」,乙個、兩個、三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們一共包了二十多個,手上多了一層粉筆灰,可我們一點也不介意。

老師來了,我們匆匆跑上座位,並囑咐同學們別告訴老師。老師一到班級,便看到了被我們打掃得一乾二淨的教室,心情也好了起來。「上課!

」老師叫道。「起立!」我隨後喊道。

「請同學們把書翻到107頁。」老師親切地說。而我卻想著老師看到粉筆後喜悅的樣子……想著想著,老師終於了粉筆,她很吃驚,望了望我們,對我們說:

「謝謝同學們,老師很感動!」我們每個聽後都樂滋滋的!下午,我、李靜、孟雨婷一起商量了乙個計畫:

元旦節,老師們要舉行元旦才藝表演比賽,我們想給老師送一束花和乙個愛心盒。我來到講台前,對大家說:「同學們,你們誰有一角錢,請捐出來。

」同學們不知是什麼意思,都呆在那裡。我對他們說:「元旦節,老師們要比賽,我們要送給老師乙份加油的禮物!

」說罷,我的袋子裡已是沉甸甸的了。我數了一數一共16元,可買160朵花,可老師今年多少歲呢?我們一起去問。

哦!34歲,離目標還差18元,也就是180朵,怎麼辦呢?劉津玲對我說:

「明天我和胡琦都捐5元,沒關係,一定夠!」上電腦課時,我依然做著打算……老師在那個時候一定很高興。這時,曹媛媛把我喊過去,對我說:

「陳玉,我這兒有一些娃娃,你選個送給敬愛的王老師吧!」我選了個最可愛的,給它帶上了花結,放在講台上。老師來了,我們匆匆回到座位上。

老師一到班級就發現了娃娃,臉上充滿了喜悅!周偉濤第乙個說:「老師,比賽加油!

」「是呀!老師一定要成功!」「加油!

」老師笑了……那束花將在12月31號送給敬愛的王老師。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對我們的教誨之恩,我們定會努力報答!

4樓:20080616王銘

我只寫開頭:愛是在這個世界上很珍貴的東西,它給予我們幸福,讓我們開心快

樂。如父母的愛,兄弟姐妹的愛,親戚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了。你說你18分鐘。加油吧我就是說嘛!呀太謝謝你了 follow me.呵呵。

元旦聯歡會作文開頭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一度的元旦聯歡會開始了,校園裡喜氣洋洋,到處充滿了歡歌笑語。我們教室裡布置得格外美麗,四條五顏六色的彩帶交叉在一起,日光燈披紅掛綠,再配上各色大小氣球,整個教室充滿著送舊迎新的節日喜慶氣氛。

首先,師生們相互祝賀新年,頓時,教室裡一片歡騰。接著,同學們互贈禮物。我把準備好的禮品鄭重地送到羅夏的手裡,他用雙手接過去,連聲說:

「謝謝,謝謝!」我回到座位上,心裡又甜又美,猜想誰會送我禮物。這時王建同學走到我的身邊,遞給我乙個小紙包,微笑著說:

「祝你新年快樂!」我連忙接過禮物開啟一看,原來是一張彩色的畫片,上面有蔚藍的天,翠綠的山,寧靜的湖,多麼美麗動人的畫面啊!

聯歡會繼續進行著,貼尾巴的遊戲開始了。黑板上畫著一頭豬,大耳朵。肥胖的身體下面長著四條粗壯的腿,又高又大,就是沒有尾巴,這就要看誰能把尾巴貼上去。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好上去貼。老師第乙個叫來張晶同學,用圍巾蒙上了她的眼睛,然後把尾巴交到她手裡,同學們瞪大眼睛,伸長脖子,踮起腳跟,興致勃勃地瞧著她。張晶先把尾巴放在豬背上,一會兒又放在豬肚子上,教室裡不時爆發出陣陣笑聲。

後來她下定決心,把尾巴貼到豬的後腿上,同學們立刻哄堂大笑起來。張晶解下圍巾,看到自己出來洋相,也不好意思地笑起來。伴著歡快的歌聲,同學們乙個個到黑板前貼尾巴肥豬的尾巴一會兒長到頭上,一會兒長到背上,一會兒長到腳上,有趣極了。

後來,同學們又表演了武術。雙人走路。相聲。唱歌等節目,大家越玩越高興。

這次元旦聯歡會不僅有趣,而且增進了同學們的友誼,使我更熱愛我們的集體了。

7樓:李琦大本營

2023年12月30日,寒風陣陣,寒氣逼人。但在我們校園裡卻一片歡聲笑語,熱氣騰滕。一年一度的慶元旦聯歡會正在舉行。

走進五(三)班教室,只見同學們忙著把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有的同學忙著掛彩帶,有的同學忙著剪花,有的人忙著掛五顏六色的汽球……不一會兒,教室就變得花花綠綠,張燈結綵。

8樓:段晨今

2023年12月31號那天下午,學校……

9樓:蹇永芬壬辰

首先,師生們相互祝賀新年,頓時,教室裡一片歡騰.接著,同學們互贈禮物.我把準備好的禮品鄭重地送到羅夏的手裡,他用雙手接過去,連聲說:

「謝謝,謝謝!」我回到座位上,心裡又甜又美,猜想誰會送我禮物.這時王建同學走到我的身邊,遞給我乙個小紙包,微笑著說:

「祝你新年快樂!」我連忙接過禮物開啟一看,原來是一張彩色的畫片,上面有蔚藍的天,翠綠的山,寧靜的湖,多麼美麗動人的畫面啊!

聯歡會繼續進行著,貼尾巴的遊戲開始了.黑板上畫著一頭豬,大耳朵.肥胖的身體下面長著四條粗壯的腿,又高又大,就是沒有尾巴,這就要看誰能把尾巴貼上去.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好上去貼.老師第乙個叫來張晶同學,用圍巾蒙上了她的眼睛,然後把尾巴交到她手裡,同學們瞪大眼睛,伸長脖子,踮起腳跟,興致勃勃地瞧著她.張晶先把尾巴放在豬背上,一會兒又放在豬肚子上,教室裡不時爆發出陣陣笑聲.

後來她下定決心,把尾巴貼到豬的後腿上,同學們立刻哄堂大笑起來.張晶解下圍巾,看到自己出來洋相,也不好意思地笑起來.伴著歡快的歌聲,同學們乙個個到黑板前貼尾巴肥豬的尾巴一會兒長到頭上,一會兒長到背

元旦聯歡會的作文,元旦聯歡會的作文400字

有趣的元旦聯歡會 零七年十二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下午,我們班舉行了有趣的元旦聯歡會。班主任田老師前兩天宣佈要開元旦聯歡會時,同學們個個開心極了,因在聯歡時既可吃又可玩還可以表演。終於到星期六下午,每位同學都準備很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準備在聯歡會上 大顯身手 把自己的特長展現出來。有跳舞的 唱歌的 拉二...

求元旦聯歡會主持人台詞急用,求元旦聯歡會主持人台詞 急用!!!

甲2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04年元旦如約而至 乙2 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 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 滿地餘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年華。甲1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

高三班級元旦聯歡會策劃,小學班級元旦聯歡會的詳細策劃

你的復同學不敢想的 制不敢做的 沒想過的bai,尤其是十分想卻du又不敢做的zhi所有的學校的dao政策基本不允許 教師家長基本不同意 廣大群眾普遍很好奇,而你又能做到的專案,都是相當的有創意!當然,如果以安全為主,娛樂為輔,從保守的角度出發的話,找到能給群眾帶來非同尋常一般印象的人或事,先給予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