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羅蘭翡翠吊墜價格高嗎,紫羅蘭翡翠吊墜價格很貴嗎

2021-03-04 03:54:40 字數 3065 閱讀 136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個紫羅蘭的翡翠掛件她的紫羅蘭底色算是不錯的,只是稍微淡了一點,再加上這一塊翡翠它的厚度可能薄了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賣多少錢才知道貴不貴

紫羅蘭翡翠吊墜**很貴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紫羅蘭翡翠是乙個特殊的品種,產量稀少,品質好的紫羅蘭翡翠更是稀少,紫羅蘭翡翠跟其它翡翠一樣,不同品質的紫羅蘭翡翠的**不同,我們常根據質地、水頭的好壞來區分紫羅蘭翡翠的**,顏色的濃淡、色調也對**有很大影響。當前,國內翡翠市場正處於穩步發展階段,品質也良莠不齊,有百萬的翡翠手鐲,也有幾十元的翡翠工藝品。如何從琳琅滿目的翡翠中挑選藏品,則需要金錢和時間的歷練。

實際上目前市場上除了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外,其他地方想買到比較有收藏價值的上乘翡翠a貨已經很難。

4樓:匿名使用者

紫羅蘭是相對稀少的顏色,所以**會相對貴一點。

其次,判斷**不能僅僅憑藉顏色,還要看掛墜的料子大小,光澤度和潤澤度,水頭,通透度。

需要綜合多方面來判斷**。

所以,紫羅蘭的掛墜**會相對高一點,但不一定就是非常貴。

5樓:在水伊人

紫羅蘭翡翠是翡翠中乙個特殊的品種,它的顏色就像紫羅蘭花一樣美麗。這種紫羅蘭色也被稱為「椿」或「春色」,紫羅蘭翡翠的紫色不深,一般都比較淡,翡翠界根據紫色色調深淺不同,將翡翠中紫色劃分為粉紫、茄紫和藍紫,粉紫通常質地較細,透明度較好,茄紫次之,而藍紫色一般質地較粗,也可稱為紫豆。

題目說的是紫羅蘭種的翡翠材質掛件

6樓:國印枝國畫

紫羅蘭翡翠吊墜**的話,具體的**要看具體的做工和質地咯,一般的話會比冰種和玻璃種翡翠的便宜的。另外款式和做工是最影響**的因素,買的時候還要具體看看有無瑕疵。****

cqsrx.***/new_goods.php有很多紫羅蘭吊墜,如果想知道**的話,可以去那參考參考咯。

紫羅蘭翡翠吊墜一般多少錢

7樓:メ°avril灬艾

你說的是掛機吧。這主要還得看大小,按照市場**大概在中千到小萬能買到不錯的紫羅蘭掛機了。

佩戴紫羅蘭翡翠吊墜有什麼好處

8樓:自在啼

佩戴紫羅蘭翡翠吊墜,有以下好處:

1,色澤明豔,光彩照人,有名貴的裝飾作用。

2,市場**持續高走,有較好的保值公升值潛力。

3,作為收藏市場的寵兒,紫羅蘭翡翠具有收藏傳家的功用。

冰種紫羅蘭翡翠大概要多少錢?一定要是a貨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標明大小無法估價。

如果正常情況

拇指大的冰種紫羅蘭翡翠a貨現在至少幾百萬~幾千萬,具體看顏色等級等等條件下評定**。還要看產地,就是緬甸老坑還是新坑都關係到**。

冰種紫羅蘭翡翠非常少見雜質少透明度好的非常少見。

只能說100年一見來形容。

10樓:南宮丹秋銀萌

這個很難講的,都說**有價玉無價,**的**是按照質量和做工來定的,翡翠的**是根據成色、做工、種水來定的,所以哪個比較貴很難講,一般冰種紫羅蘭翡翠手鐲**

上萬塊吧,你可以去了解,裡面有**和**

11樓:宣麗益香春

這個不好說,現在給翡翠手鐲定價都得根據實物來,不同品質的翡翠差價可能都能達到幾千甚至上萬。如果你要買a貨的冰種紫羅蘭翡翠,我建議你可以去意綿綿珠寶網看看,他們**有賣,**也比較合適url.baidu/****

zclz.***

12樓:可愛的哈嘍

我有個冰種紫羅蘭,還沒有加工

怎樣挑選紫羅蘭翡翠吊墜

13樓:自在啼

紫羅蘭翡翠吊墜的挑選,要注意以下幾點:

1,翡翠的種質。十紫九木,紫色的翡翠吊墜多數種粗,水頭短,要盡量挑選晶體顆粒細膩,有水頭的吊墜,耐得住時間的品味。

2,翡翠的顏色。紫色必須濃豔,明快,分布均勻,少雜色或無雜色,且分布面積越大越好,不能深淺濃淡斑駁分布。

3,翡翠的完美度。避免紋裂等破壞性瑕疵,選取雕工精湛,器形規整,完美度高的紫羅蘭吊墜,後市更具有保值公升值潛力。圖示:

紫羅蘭翡翠把件**是多少

14樓:自在啼

紫羅蘭翡翠把bai

件,根據du把件的大小,雕工,透zhi度和淨度,dao以及顏色專表現,**差距很大。

一般屬玉器市場上常見的豆種,糯種,帶點若隱若現的紫色,所謂的紫羅蘭把件,一般幾百到一千多,就能買到。

冰種,玻璃種,透度高,淨度好,色澤明豔的翡翠紫羅蘭翡翠把件,一般在萬元起步到數十萬之間。圖示:

紫羅蘭翡翠的吊墜** 10

15樓:cd珠寶鑑定師

翡翠a貨,紫羅蘭,有較好的顏色表現。**看到4500元左右。

紫羅蘭翡翠貴不貴

16樓:李一龍

品質好的 紫羅蘭 翡翠一樣很貴的

顏色好 底子細膩的品種 肯定不便宜

一般質地粗的 稍微便宜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紫羅蘭的紫不是普通的紫,而是一種獨特的紫色,帶著一絲神秘感,給人一種朦朧美,就像養在深閨中的少女一樣,散發著獨特的魅力,人們常說「紅翡綠翠紫為貴」,可見紫羅蘭翡翠的珍貴。說到翡翠,就不得不說說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在翡翠收藏界,很多有經驗的玩家基本上是非三大翡翠不買,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這個行業水太深,以假亂真、以次充好的太多了,即使有經驗的人也難免經常吃虧上當。

更何況是普通消費者呢?

18樓:雙漁

紫羅蘭色翡翠在業內通常稱春色或春紫,春帶彩。多為種水較嫩,種水好色豔的紫羅蘭**很高,幾百萬到幾百元檔次的都有,如果需要鑑定要提供實物**,根據品相**懸殊較大。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挑選紫羅蘭翡翠吊墜,紫羅蘭翡翠吊墜價格很貴嗎

紫羅蘭翡翠吊墜的挑選,要注意以下幾點 1,翡翠的種質。十紫九木,紫色的翡翠吊墜多數種粗,水頭短,要盡量挑選晶體顆粒細膩,有水頭的吊墜,耐得住時間的品味。2,翡翠的顏色。紫色必須濃豔,明快,分布均勻,少雜色或無雜色,且分布面積越大越好,不能深淺濃淡斑駁分布。3,翡翠的完美度。避免紋裂等破壞性瑕疵,選取...

紫羅蘭翡翠手鍊價格多少,如何鑑別紫羅蘭翡翠手鐲

紫羅copy蘭翡翠手鐲,根據透度,顏色,珠粒直徑的不同,相差懸殊。常見的糯種,豆種,帶一點淡紫色的,被賣家吹噓紫羅蘭的,一般就幾百塊錢。高檔的滿色,色澤明豔的紫羅蘭翡翠手鍊,幾十萬也是正常的。一句話,品質決定 具體翡翠,要學會具體評估,不能一概而論。真正達到紫羅蘭級別的翡翠圖示 如何鑑別紫羅蘭翡翠手...

紫羅蘭翡翠5888收的值不值,請問紫羅蘭翡翠玉鐲種跟水好嗎?價格大概多少?

個體不小,顏色也行。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 標準,商家要價主觀性很強,各地 差異也大。值不值完全是購買者的心理狀態,取決於購買者的喜歡程度和心理預期 很喜歡,多少錢都感覺值,不喜歡,就算便宜,也感覺不值。就目前的 看,個人感覺接近六千的 略高。五千以內還比較合理。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滿紫色,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