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德牧快月了還會長嗎,能長多高多重

2021-03-04 03:29:07 字數 2011 閱讀 6102

1樓:曹操更健康

中大型犬成長期超過一年。還能長。**裡的有點營養不良,太瘦了,而且六個月還沒立耳。肩高六七十,重量五十斤到七八十斤不等。個體以及飼養差異。

我家德牧6個月48斤肩高55公分小嗎?還能一長嗎?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長兩個月左右,大概57-60.,喂高營養的大概60-65

3樓:心懷善念

才六個月?那肯定還會長的,畢竟德牧成年後體型還是比較大的

4樓:idddddd長不長

你好請問現在你家狗多大了?

6個半月公德牧肩高60體重53斤:還能長多少

5樓:帝王仙神聖

你家狗六個半月後還長高了嘛?現在多高了?我家的狗也六個半月了所以想問問你

6樓:北極雪

春天是狗狗換毛的季節,最近掉毛是在正常換毛.你家德牧7個月體重40斤,是有點偏瘦,你要定期驅蟲,七個月至一歲要每兩個月做一次驅蟲最好,你用汽巴500試試(網購實惠).你更換一下**的牌子或自製狗食餵養最好.

在家自做狗食就行.將兩個雞架切成小塊或豬腔骨砸碎,放在高壓鍋內熬十五分鐘後,自然冷卻後倒入盆內,放少許鈣粉、維生素b(粉碎)四片、魚肝油四粒,攪拌均勻備用.然後將兩個胡羅蔔切碎,和公尺飯、玉公尺窩頭(碎塊)(注意要按平時的食量配置)混合攪拌均勻後,用雞架湯泡在一塊分兩次餵食.

或用熟豬肺、熟羊雜配胡羅蔔、公尺飯、玉公尺窩頭(碎塊)、加鈣片、魚肝油、維生素b(粉碎)混合攪拌均勻後餵食.再網購一些犬用微量元素營養粉、美化粉新增飼餵就可以了.

我家德牧幼犬六個月四十斤了,長大了多少斤,這五十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長到一百多斤的,看你怎麼喂了,一般可能七八十斤左右吧,他大概到了**個月就不長了,要想控制體重的話等到時候控制一下餵食量,現在最好也別喂太多,正常就好,以免以後長得過胖。

我家德牧6個月才45釐公尺,還能再長高嗎,狠鬱悶,大神指點下,寵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長高了,但會長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驅蟲了嗎。我的3個月多40多了

我家黑狼狗快六個月了,也就四十斤的樣子。(高55釐公尺長75釐公尺)它還能長多大?

10樓:sina貓火老鼠

啊?這麼大啊

這傢伙可以長到人重

別慣壞了包括食物

土豆作為主食 水煮就好了

便宜土豆大袋買就可以

偶爾剩飯剩菜拌打牙祭哈?

晚上睡覺前給個點心比如土豆

德牧10個月了,每天能喂幾粒黃豆嗎

11樓:上海雷音國際

10個月按**說明上的建議用量飼餵就好了,不同的牌子能量密度會有不同,所以要看好飼餵指南。建議量是一天的量,分成3-4頓喂就可以了!

我家的德牧7個多月了,還能不能再長啊?還能再長幾個月的時間啊?他的毛色還沒有變完。

12樓:吉林大安狐狸

第一年80%

第二年15%

第三年5%

現在往後長的就很緩慢了

大概還有3個月的快速生長期

1歲半前不要讓它繁殖,也是有利於生長的

我家長毛德牧6個月大了,公的,現在前肩高62釐公尺,請問它還會長高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長~~

標準是6個月 公狗53 母狗49

8個月是57,母53

12個月是61,母55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有可能。一般犬體成熟是在八個月左右,大型犬會晚一些,可以到一歲兩個月。不過也和營養狀況,飼餵方法,生活環境,運動量有關。

我家狗狗快月了,能看出能長多大嗎

幾乎定型 5個月年齡 正常飼養和發育的犬比例體重 是成年的一半左右牙齒 尖銳沒換牙的話是 5個月內 開始換牙齒是5個月左右 換出的鈍牙 長好大概是6 7個月!牙齒磨損 切牙 就前排牙 大概2歲 3歲 後面的牙齒磨損大概3 5歲!這些僅僅是常規式的評估!具體還得看狗的各方面情況 純種犬有資料做評估!串...

德牧可以剃毛嗎 我家德牧的毛剃光了現在月了還是長不全

除非狗狗得了嚴重的 病,必須要剃毛以助 還是不要輕易給狗狗剃毛哦!狗狗剃毛容易導致的問題 問題一 損傷毛囊 如果家長自己家長給狗狗剃毛的話,沒有美容師的寵物專用推子,也沒有熟練技術。如果您自己操刀,很容易損傷狗狗的毛囊,這樣狗狗新長出來的毛會失去光澤,而且不健康。如果您想自己給狗狗剃毛,讓它能改善毛...

18歲男孩,還會長高嗎?能長多少

說詳細點的,要看你停止長高的年齡了,有很多人說什麼20 歲還會長,那是因人而異的,換句話就是有的人發育太慢了,軟骨消失的也慢,所以能長,只有一次發育生長期,就是突然長了好多,然後停止了,所以如果很早就停止長高的話,18歲基本沒戲了,就好比發育快的人也許15歲就骨骼關閉生長了之類。外加句,我跟你一樣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