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臘八蒜的醋可以重複使用嗎,泡臘八蒜的醋還可以重複泡蒜嗎

2021-03-04 03:27:38 字數 2747 閱讀 7767

1樓:

肯定可以,吃了舊蒜不斷往裡續添新蒜,味道顏色口感樣樣都一級棒,如果不想再泡新蒜了,最後就把醋吃了,可以吃餃子蘸食,或根據個人口味不同其他很多吃法都可以,如果口味習慣的話還可以每天直接喝一小勺這個臘八醋,有軟化血管的好功效。(注意:胃酸的人不要多吃)

泡臘八蒜的醋還可以重複泡蒜嗎

2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你好,不可以。泡過的醋裡面都是微小顆粒,容易造成細箘的滋生。如果用這樣的泡蒜會造成蒜的變質。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醃製臘八蒜的醋能反覆使用嗎

3樓:何焱宇杰龍

可以反覆使用

臘八蒜主料大蒜3個

輔料公尺醋適量

臘八蒜的做法

1.準備公尺醋和大蒜。

2.把大蒜皮剝去

3.把大蒜放入乾淨的瓶子裡

4.再倒入公尺醋

5.公尺醋能泡過大蒜即可

6.蓋上瓶蓋,放至大蒜變綠即可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隨著蒜就吃了吧。

泡臘八蒜用過的醋還可以再泡蒜嗎

5樓:哥唯美華麗現在

可以的泡臘八蒜是漢族民間節日臘八節食俗。在中國北方尤其是華北版地區流行。顧名思義,權

在陰曆臘月初八的這天來泡製蒜。其實材料非常簡單,就是醋和大蒜瓣兒。做法也是極其簡單,將剝了皮的蒜瓣兒放到乙個可以密封的罐子裡,然後倒入醋,封上口,放到乙個溫度較冷的地方。

慢慢地,泡在醋裡的蒜就會變綠,最後會變得通體碧綠的,如同翡翠。

希望可以幫到您

泡臘八蒜剩下的醋還能再用嗎(就是說把泡好的臘八蒜撈出來裡頭剩下的醋)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手機網友 你好:

泡好的臘八蒜撈出來裡頭剩下的醋還能用,而且營養豐富,非常好。沾著吃,燉魚都非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繼續用來泡泡菜還可以用,,前提是沒有進水進油,但是不能做其他用了,比如燒菜之類的就不行了,因為泡了蒜之後醋裡會有蒜的味道,另外醋也會揮發,沒有原來的酸度

一直用泡過臘八蒜的蒜往裡加醋可以嗎?

8樓:chengfei阿飛

可以往裡加醋。

如果再放幾顆冰糖,味道會更好。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是可以的。直接加醋。可以把蒜條的味道很好。

10樓:鈞姐幸福

可以的味道也不變,挺好吃的

去年泡臘八蒜的醋今年還能繼續用來泡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醋不變質,就可以再次使用。另外不要把醋倒掉啊,那樣太可惜。冬天可以在爐子上用鍋加熱可以殺菌,預防感冒,有腳氣的還可以泡腳治腳氣

12樓:奔咆吧蝸牛

別用了吧,時間太久了,一年吃不完可以少泡一些,每年我都是用新醋泡

13樓:清風美月凡凡媽

可以的,洛天依都知道

泡完臘八蒜的醋汁還能吃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1、泡完

bai臘八蒜的醋汁du可以吃,臘八蒜中的醋的zhi味道中也平添dao了很多專蒜香,蒜辣醋屬

酸香溶在一起,香味撲鼻,是吃餃子的最佳佐料,拌冷盤也可以用,味道獨特。

2、泡臘八蒜最好用公尺醋,公尺醋色淡,泡過蒜色澤如初,橙黃翠綠,口感酸辣適度,香氣濃而微甜。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吃了,臘八蒜中的醋的味道中也平添了很多蒜香,蒜辣醋酸香溶在一起,香味撲鼻,是吃餃子的最佳佐料,拌冷盤也可以用,味道獨特。

16樓:教主依依

泡完臘bai八蒜的醋汁能吃。

du臘八蒜zhi

:泡臘八蒜是一道主要dao流行於北方,回尤其是華北地區的答漢族傳統小吃,是臘八節節日食俗。在陰曆臘月初八的這天來泡製蒜。

其實材料非常簡單,就是醋和大蒜瓣兒。做法也是極其簡單,將剝了皮的蒜瓣兒放到乙個可以密封的罐子,瓶子之類的容器裡面,然後倒入醋,封上口放到乙個冷的地方。慢慢地,泡在醋中的蒜就會變綠,最後會變得通體碧綠的,如同翡翠碧玉。

中國北方一到臘月初八,過年的氣氛一天賽過一天,華北大部分地區在臘月初八這天有用醋泡蒜的習俗,叫臘八蒜。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吃的,但味不好了。

18樓:我是花匠

可以的,只要儲存得當來年還可以繼續使用。

19樓:蛋塔甜心

我比較愛吃那個醋,對那個蒜不感興趣。一般我家醃臘八蒜就是為了那個醋,蒜沒人吃。

臘八蒜用白醋泡了兩天,再換公尺醋 還能綠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將蒜給剝開之後洗淨直接放入白醋,加一些冰糖之後放在溫暖處,兩天之後它會慢慢的就變綠了,沒有必要再把它換成公尺醋,只要換公尺醋的話就直接用公尺醋泡好了。

21樓:xpz_lg念吾

一般泡臘八醋,應該始終如一用一種醋,中途不能換的,不然蒜可能會爛掉的。

22樓:悠悠

應該是不行啦,可以重新買蒜用陳醋泡。

泡臘八蒜的醋還可以重複泡蒜嗎,泡臘八蒜用過的醋還可以再泡蒜嗎

你好,不可以。泡過的醋裡面都是微小顆粒,容易造成細箘的滋生。如果用這樣的泡蒜會造成蒜的變質。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泡臘八蒜用過的醋還可以再泡蒜嗎 可以的泡臘八蒜是漢族民間節日臘八節食俗。在中國北方尤其是華北版地區流行。顧名思義,權 在陰曆臘月初八的這天來泡製蒜。其實材料非常簡單,就是醋和大蒜瓣兒。...

泡臘八蒜用新蒜還是乾蒜好,泡臘八蒜用什麼醋泡好

用乾大蒜 臘八bai蒜 主料紫皮蒜適量 du 公尺醋適量 輔料zhi糖1茶匙 臘八蒜的做法dao 1.紫皮蒜準備好,剝去皮專,用廚房紙 屬擦淨蒜瓣 2.放入玻璃瓶中,公尺醋加白糖混勻後,倒入玻璃瓶中,並且要沒過蒜瓣,蓋子密封好,然後放到陰涼處儲存 3.5天左右一部分變綠了 4.9天時候,已經差不多全...

臘八蒜在幾點醃可以短時間變綠,夏天泡臘八蒜如何變綠

本人給您提供了做臘八蒜的方法,請您看一下,是不是哪些步驟做的不太好 臘八蒜的做法 將剝了皮的蒜瓣兒放到乙個可以密封的罐子,瓶子之類的容器裡面,然後倒入醋,封上口放到乙個冷的地方。慢慢地,泡在醋中的蒜就會變綠,最後會變得通體碧綠的,如同翡翠碧玉。主要是原材料要選好。大蒜是當然的,而泡蒜用的是醋,這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