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買一塊施圖靈機械手錶,機械手錶今年還流行嗎

2021-03-04 03:26:11 字數 1262 閱讀 68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錶應該行吧,不過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就像我喜歡沉穩一些,所以選擇的是天王表,價效比很高,戴著也很舒服

高考考完了,打算買一塊施圖靈機械手錶可以嗎?

2樓:

考生不允許帶手錶進場考試。為此,每間考場都將配有走時準確的掛鐘供考生做時間參考,與考試時間有出入時,考生要以考點發出的考試訊號為準。

買了一塊施圖靈機械手錶,身邊的人沒有人認識,還有什麼意義嗎?

3樓:瘋狂噴射器

這個**本來就不是那種可以炫耀的表,要的就是大家都不認識的效果

4樓:聽雪落定

你是用來顯擺的啊?那就到商場裡使勁逛,露出手錶來

5樓:好吃嗎

買錶自己看就行,向別人炫耀幹什麼呢?對不對呀?

工作了,買一塊施圖靈機械手錶有必要嗎?

6樓:下次吧寶寶

我之前戴的是這款手錶,感覺差了些意思,後來買了天王表,感覺這個手錶外觀更大氣一些,質量也穩定,採用的是瑞士錶芯

買一塊施圖靈的機械手錶,能不能體現出我的品味?

7樓:種鄰碌嘏業朗

這個看你是給誰帶了,—般選自己喜歡的盤式好,不過有的女生喜歡小表盤,則有的女生也喜歡大表盤。如果是男生都選則大表盤的好。

看上一塊施圖靈機械手錶,但是朋友說這個手錶不怎麼有名,買手錶非要買很有名的手錶嗎?

8樓:慎尋梅樂園

這款表還行,不過我戴的是天王表,老婆給買的,挑的款式還比較符合我的審美,戴著也很有派頭,感覺老婆很懂我

剛買了一塊施圖靈機械手錶,第一次戴需要注意什麼?

9樓:開心果

這款手錶第一次帶別碰到水還有劃痕

10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不要穿著過於長的衣服,以免遮住了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衣服袖子蓋住了,要露出來

中考結束後,打算給孩子買一塊施圖靈機械手錶合適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初中的孩子還是用**手錶或者電子運動系列的表好了,等她考大學的時候再送機械表也不遲。

施圖靈機械手錶的壽命一般在多久,施圖靈機械手錶的壽命有多長呢?

機械手錶也要看個人佩戴過程吧,有些人比較在意手錶,也經常保養,戴的時間就比較長了,有些人不怎麼在意,可能就帶個一兩年,大部分的機械手錶,戴個十幾年是沒問題的 施圖靈機械手錶的壽命有多長呢?機械手錶的壽命?完全不一定。有傳世幾輩的,也有像我運氣不好 買的大羅馬表10多年就壞掉了。中間修了好幾次。請問施...

施圖靈機械手錶的壽命有多長呢,怎樣讓施圖靈手錶的壽命更長一些呢?

機械手錶的壽命?完全不一定。有傳世幾輩的,也有像我運氣不好 買的大羅馬表10多年就壞掉了。中間修了好幾次。怎樣讓施圖靈手錶的壽命更長一些呢?機械全自動表必須在活動量足夠 的情況下,即每日必須佩戴10小時 以上,回方可正常運轉答。錶蓋上若有標示water resestent或者3atm的手錶,一般情況...

20歲的學生能戴施圖靈機械手錶嗎

可以戴,18歲就是成年人了,戴手錶沒問題。可以戴啊,都成年人了!年輕人戴施圖靈機械手錶可以嗎?可以啊,只要自己喜歡就無所謂,不用去考慮其他的 只要經濟條件允許也沒什麼不妥 30歲的人,還能戴施圖靈機械手錶嗎?親 戴什麼手錶什麼時候跟年齡有掛鉤了嗎?細化就可以戴吧 40歲的人就不能戴施圖靈機械手錶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