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多塊錢的施圖靈機械手錶處在什麼水平

2021-03-04 09:00:45 字數 2583 閱讀 889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械類手錶中處於中下的水平。比這個貴的手機還有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較低的機械表推薦精工,因為在6000以內,精工的質量比很多瑞士同等價位的要好得多

如果**可以到1w以上,瑞士表裡面你可以看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個人面前沒的標準,在名牌面前太一般

為什麼月入幾萬的人,還喜歡戴兩千多塊錢的施圖靈機械手錶?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問題,和錢沒關係,有的人不掙錢還帶一萬多的表呢,這個怎麼解釋,月入過萬也不一定就得帶更貴的,是吧,所以肯定是喜好,一般人都喜歡機械表,上檔次,電子錶一般都是年輕人帶的

5樓:袁小賤的瀟寶

你好,我覺得戴什麼樣的表給月收入多少錢並沒有直接聯絡,因為每個人習慣和喜好不同的,或許這個牌子的表正好是他所喜歡的。因為喜歡無關**。

6樓:劉士餘他跌

扎克伯格上千億的資產,還開10萬的大眾polo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不同,我就覺著挺好的,做人要低調,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的比較有內涵,有的處處都想表現自己,傳說中的暴發戶就是,恨不得把錢穿在身上,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很有錢,而真正有錢的人一般都很低調

9樓:富貴花開了啊

朋友,乙個月收入幾萬的人帶什麼手錶好像沒什麼吧,東西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非要趕時髦買個名貴的手錶好襯托自己的身份地位嗎?那些大明星年收入幾千萬不也有吃路邊攤嗎,難道會掉身份嗎?

你太累了,省省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有些人喜歡買特別貴的手錶顯富,有些人很低調,對這方面不在意。很多有錢人根本就不帶表,就算帶表可能也是一塊普普通通的表。中國現在爆發戶很多,文化素質跟不上,盲目攀比的風氣特別盛,造成奢侈品在國內銷售非常火爆,還有好多人以此為榮。

11樓:公尺丘丘拉

個人價值觀不同吧,有的人工資上萬,但是它並不是太注重穿著打扮,可能更願意去買書或者報一些課程來用於自己未來的投資而有的寧願借錢提前消費也要去購買奢侈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收入並不一定非得和消費成正比,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行,兩千元的手錶怎麼啦!個人的消費觀念不同,很自然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肯定很低掉,不炫富。是個勤儉節約的人,掙再多的錢不一定都用再穿著打扮上,收入多也有收入多的分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再多的錢也不能過分的浪費和事實,只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手錶有作用了我說你好像素顏色情不行啊你也行嗎我要去的人品嚐到的比你就在**啊吧我要求我說你好吧。

月薪9000,戴2000多塊錢的施圖靈機械手錶合適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那個9千收入的圈子裡,大家用啥你就用啥,這是合適的作法。記住,人以群分物以類聚。

17樓:不可逆轉錄

合適呀。2000多塊錢表,你可以戴很多年。又不會貶值

18樓:雪露馨沁心夢

對自己好點吧,2000,應該合適吧,反正餓不死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啊,你自己的錢,帶什麼都可以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合適合適

這一手推廣看得我頭皮發麻

工資在多少的人,才能戴兩千多塊錢的施圖靈手錶?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戴就戴,怎麼會有啥說道?兩千多塊錢的表也不算啥高檔表,普通的表而已。

公司中層員工,戴兩千多塊錢的施圖靈手錶可以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飾品是金銀首飾。而男生的飾品是領帶皮帶和手錶。手錶雖然說它的功能只是看時間。

只要準確無誤,就是一塊好手錶。但是手錶對於男生來說。男生所戴的手錶也彰顯出這個男人的品味。

所以帶一塊好的手錶。也可以彰顯出這個男人的品味和財富的。你作為乙個公司的中層員工。

工資收入不算太高,帶兩千多塊錢的施圖靈手錶。應該是可以了。因為兩千多塊錢也不算太低了。

作為公司的中層員工。帶兩千多塊錢的施圖靈手錶已經是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你是覺得2000多還是少? 現在2000左右的手錶其實很普遍的。也不會太奢侈 也不會顯得小氣。

所以可以了 你是怕被領導看到有影響吧 那你可以放心。 我乙個職員 戴江詩丹頓都不覺得有什麼影響 何況幾千的表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兩千多塊錢的表也基本中檔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可以帶的,只要你有錢就可以的,

施圖靈機械手錶的壽命一般在多久,施圖靈機械手錶的壽命有多長呢?

機械手錶也要看個人佩戴過程吧,有些人比較在意手錶,也經常保養,戴的時間就比較長了,有些人不怎麼在意,可能就帶個一兩年,大部分的機械手錶,戴個十幾年是沒問題的 施圖靈機械手錶的壽命有多長呢?機械手錶的壽命?完全不一定。有傳世幾輩的,也有像我運氣不好 買的大羅馬表10多年就壞掉了。中間修了好幾次。請問施...

施圖靈機械手錶的壽命有多長呢,怎樣讓施圖靈手錶的壽命更長一些呢?

機械手錶的壽命?完全不一定。有傳世幾輩的,也有像我運氣不好 買的大羅馬表10多年就壞掉了。中間修了好幾次。怎樣讓施圖靈手錶的壽命更長一些呢?機械全自動表必須在活動量足夠 的情況下,即每日必須佩戴10小時 以上,回方可正常運轉答。錶蓋上若有標示water resestent或者3atm的手錶,一般情況...

準備買一塊施圖靈機械手錶,機械手錶今年還流行嗎

這錶應該行吧,不過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就像我喜歡沉穩一些,所以選擇的是天王表,價效比很高,戴著也很舒服 高考考完了,打算買一塊施圖靈機械手錶可以嗎?考生不允許帶手錶進場考試。為此,每間考場都將配有走時準確的掛鐘供考生做時間參考,與考試時間有出入時,考生要以考點發出的考試訊號為準。買了一塊施圖靈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