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手錶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好像買假貨了

2021-03-04 03:26:11 字數 1198 閱讀 2052

1樓:匿名使用者

歐公尺茄看不見系列

不知道型號

空氣款**

無價之寶

你讓上帝給你看呢?什麼都沒有。

託人買了一塊歐公尺茄手錶,有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真偽,謝謝了

2樓:表威信

喜歡就好,**幾百,能夠帶帶也是不錯的,心情的啊。

3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從做工看是山寨的歐公尺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不用看,便宜表除便帶著吧

5樓:spawater美

假的,意淫款,專櫃都沒的款式

朋友送了款omega手錶,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表背上刻有 deville escapement 10

6樓:大萌子的

正常啊,omega是這樣的,您想問什麼?型號?是不是**?**?

omega的手錶是真還是假、請懂得朋友、幫忙看看真假

7樓:時間剎那而過

假的,特別假,跟**420塊錢的鏤空機械表沒什麼兩樣。歐公尺茄基本不出鏤空,唯一一款鏤空陀飛輪140萬人民幣。

omega 手錶懂的朋友麻煩幫忙看一下真假,感覺不是太好

8樓:草你馬的美國

低仿錶,全新在300以內,二手100以內

朋友給買了塊歐公尺茄手錶,各位大神,求幫忙看看這款是真假?

9樓:東山之舟

差不多是**吧。

歐公尺茄omega-碟飛系列 424.13.40.20.01.001 機械男錶

專櫃價 2.6萬元,市場價2萬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鬧了,真的5位數以上了。

乙個朋友送我乙個歐公尺茄的手錶,懂得朋友幫我看看是不是**?

11樓:樂觀的貓貪餘溫

現在的手錶很難從做工去判斷真假了,建議帶上保修卡和手錶到品牌售後服務中心進行一些簡單的除錯,以此來辨別真假。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歐公尺茄沒有這款表

請高人幫忙鑑別手上一塊OMEGA手錶的真偽

高畫素上圖 細節.這問題拿 專業手錶罈子 討論,更合適.我看到過omega的巨幅廣告。管它真的假的 能走就好了。戴這種表顯的你更老。去專賣網查一下編碼吖。請高人幫忙鑑別手上一塊omega手錶的真偽 以我多年的經驗來看 你這快是真的 想都想得出 商一般不會給假東西那麼寒酸 大家好。我手上有一塊歐公尺茄...

朋友送了一款OMEGA的手錶想知道它的真假

手錶真偽是需要看下手錶的機芯,現在的高仿技術比較,看外觀或者型號是看不出來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假設以上你的英文打字沒 有打錯,相信是假錶.反面 devjhe escapement c0 axial devjhe沒有這個英文.錶帶 omega seamastei professional 沒有...

06年商場買的翡翠手鐲,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翡翠

天然a但有裂,進髒,華林集散地小百數,沒品位珠寶店不售,商店8百算是斬客,這種一般都是景區,夜市的地攤貨 剛剛入手了乙隻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幫忙看看是否真貨,價值多少?謝謝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在金六福新買的翡翠手鐲,花了4200,是不是被騙了?不算被騙,天然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但 確實貴了!這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