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發現倉鼠咬跑輪死了,這是為什麼

2021-03-04 03:24:42 字數 2180 閱讀 74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親眼看見他是咬了跑輪死的嗎?還是說不說這個原因!

2樓:夏子戀歌

倉鼠單個養好像也是活不下去的,得起碼一對~

倉鼠咬跑輪是怎麼回事?

3樓:婆婆媽媽愛唧歪

磨牙呢 你是不是沒有給他磨牙石頭或者磨牙棒啊 網上竹子的磨牙棒特別便宜 給他磨磨牙八

4樓:匿名使用者

磨牙呢,你是不是沒有給他買磨牙棒啊

倉鼠老是咬跑輪,怎麼辦?我給了磨牙石,是正方體的,可是它就是不咬!怎麼辦啊?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喂它吃鼠糧嗎?平時它需要吃堅硬的糧食,再給它磨牙石就可以了,這樣它應該就不會咬跑輪。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鼠鼠的偏愛不

bai一du樣,很多鼠鼠都喜歡咬zhi塑料。因為跑dao輪就是塑料的。

可能因為回塑料咬起來比較答舒服比較順口吧。

你去買一些味道好一點的磨牙石,或者給鼠鼠一顆大的核桃,那種很大的不是山核桃,要生的不要忌廉味什麼的那種。

或者是在鼠鼠窩裡放上乙個和跑論材質一樣的盒子,這樣他們的注意力會轉移到這些上面,就會減少咬滾輪的情況了。

徹底讓它不去咬是不太可能的。

為什麼我們家的倉鼠總是嗑籠子,有跑輪自己也不跑,夜裡還總是爬籠子頂上咬籠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倉鼠都愛啃籠抄

子,它們熱愛啃一切可以啃的東西,因為它們的牙齒是不斷生長的,一定要不時磨一磨,不然咬合會出問題,你可以弄塊磨牙石轉移下它的興趣,不過效果如何要看個體了。沒有不愛跑輪的倉鼠,大概它半夜跑的時候你沒看見吧。嘴裡吐出的大概是麻子殼什麼的,倉鼠有兩個頰囊,裡面塞著平時找的到的食物什麼的,想到的時候就吐出來啃啃。

放心吧,你家倉鼠很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奶泡泡也不愛滾輪,一次也不滾,估計協調性不好,每天的運動就是像雜技演員一樣的各種爬籠子,正著,反著,吊著…不亦樂乎,身體一直很健康。

9樓:夕顏若惜

你們家倉鼠是新買來的吧?

我們家倉鼠也老是嗑籠子,有磨牙石也不用。

不用跑圈應回該是還答不熟悉新環境,以前我給同學的倉鼠買了個跑圈,倉鼠們一開始也不跑,後來天天晚上跑到3點……夜裡爬籠子頂上就更正常啦~我們家倉鼠不僅夜裡爬,白天也在籠子頂上練單雙槓~據說野生倉鼠一天要跑10公里呢,所以倉鼠需要一定的運動量嘛~跑圈是絕對需要的,不然你的倉鼠會肥死!不過就算有跑圈,你的倉鼠還是可能肥死……

那個應該是它從嗉囊裡擠出來的東西。倉鼠喜歡把食物嚼巴嚼巴塞在那裡,然後跑到自己的窩裡或者其他藏食物的地方再把食物吐出來。我有回清理我們家鼠鼠的小窩,結果倒了一窩的食物渣渣出來……它們喜歡儲糧,所以千萬不要讓食盆空了。

倉鼠會很不安的。但是也不要喂太多~

養鼠開心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倉鼠也是,因為他每一天都是早晨睡覺,晚上起床,咬籠是因為他要磨牙,否則,他的牙會長。或者餓了。

11樓:eason的進化

你好,本人bai養鼠鼠時也經歷過,最好

du是到寵物店買zhi個專門給倉鼠磨dao牙用的回,大概五塊錢。在夜裡,野答生的鼠鼠也是晚上才出來找吃的,勸養主最好也都是晚上才餵食,一般九點到十一點這個時間段。它們也喜歡晚上出來活動或玩耍,不必擔心。

至於它嘔出來的像屎的,也許是你喂太多食物給鼠鼠,或剛吃飽你就拿在手上玩弄,這都不太好。以後注意點就行的了。希望你的鼠鼠健康成長!

12樓:╰☆奶⑦糖

磕籠子是因為它要磨牙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看看

多動症...

我養了只倉鼠沒有跑輪。他老是咬籠子把籠子咬爛了。怎麼樣才可以讓他緩解壓力。除了跑輪。

14樓:怪阿姨飄過

不行····沒跑論的話倉鼠是不能緩解壓力的,除非你給他準備個跑球,每天保證一段時間可以放她出來待會~

15樓:貓咪小乖貓咪

給它買塊磨牙石...我覺得不錯 不是還有一種透明的球球嘛 你也可以買個呢 然後把倉鼠裝進去讓它在家裡跑跑

天天夜裡自己脫褲子早上起來才發現

不是精神上的問題,是屬於人體條件反射,曾經我也有個這樣的經歷,偶爾在雜誌版 上看到這樣的解權釋,主要是睡覺時穿的衣服太緊,身體不舒服,出於本能會在睡眠中將衣服脫掉,建議你睡覺時穿睡衣或不穿,一定要穿寬鬆款的,不要追求酷 緊身,實際 過緊對男人發育是不好的。試試吧,等待你的好訊息!祝做個好夢。身體和心...

嘴巴右邊上牙齦腫痛,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右下巴按壓疼痛,位置是耳

去醫院檢查看看,可能是淋巴結,也有可能是上火喲。去醫院就對了 口腔裡右下方最裡面的牙齦腫痛,連張口吃東西也痛,右下鄂的淋巴結也跟著疼該吃什麼藥?你好,根據病情描述有牙齦感染的情況,一般需要服用抗生素如甲硝唑,布洛芬,有發熱者可新增強的松進行 意見建議 注意口腔衛生,可用溫鹽開水進行漱口,疼痛劇烈著可...

昨天發燒,今天早上起來發現這個?有沒有醫生在?請問這是什麼?不碰不疼不癢一碰就疼

你多大了?之前長過水痘沒有?沒有的話可能是水痘 或者是對什麼過敏 特別不好,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發燒導致的過敏,去醫院抽血檢查下,現在好了嗎 我發燒頭上的長了許多的包 以前沒有過 有小的也有大的一碰就疼,不碰就癢癢 請問應該沒事吧 應該沒多大問題,吃點消炎,下火的藥物,一下看看 誰能告訴我這是個什麼...